主题 : 违反版规后的自救守则
级别: *
UID: 0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星
金钱: * 浮游币
贡献值: * 点
好评度: 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时)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楼主  发表于: 2004-03-24 23:53

违反版规后的自救守则

救护守则提供在违反版规和帐号被封禁两种条件下的个人救护方法。
(动漫花园的执行方法不错,在此借鉴)

一.触犯版规

一般触犯版规的情况下会受到帖子回收,移除,锁定,删除的以及版主的通知。

第一,在主题或者回复找不到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的抗议或者投诉,请查看自己是否收到版主的PM通知,确认发表主题的ID没有收到通知的,可以PM版主查询。

第二,在主题被锁定的情况下,请查看是否有版主跟帖说明或者PM通知,如果没有,请查看该版区的版规,看有否违反相关的规则,确认没有的,也可以PM版主查询。

第三,收到版主PM的,请保持良好的态度和处理方法,表明自己接受处理意见的态度,也可以说明自己犯规的理由,但是请注意论坛不接受所谓“我不知道版规”这样的理由,因为在发布主题之前,你就应该对版规有相当的了解才对。

同时,你也可以要求版主放宽对自己的处理,版主会讨论你的回复。尤其要强调的是不要以强硬的态度来对待版主,违规在你,本身你给版主繁杂的工作加重了负担就已经应该道歉了,版主通知你是本着尽职尽责的态度,也是一个公共立场,所以不要添加你的个人情绪。如果你对处理意见没有异议,个人建议你向版主说个抱歉,理由如上。

第四,自己先于版主发现的,请及早编辑违规主题或者回复,情节比较严重无法妆Ρπ处理的,请PM在线版主进行处理。版主不在线的,可以联系你所熟悉的该版活跃人物请求帮助或者在线等待版主上线再请求帮助,也可以自我跟帖说明或者PM版主,当班版主看到你的说明以后,会作出相应的处理的。个人建议自我跟帖,一方面具体哪一个版主会上线是无法预知的,这样处理较为方便,另一方面,也向该版所有会员表示了自己的认错态度,当然,这个只是建议而已。


二.帐号被封禁

帐号被封禁属于较严重的违反版规,在明令禁止的情况下违反版规,极端恶劣态度对待版主处理个人违规以及屡教不改者。被封禁的帐号和封禁原因以及执行人可以在论坛中查看。该功能是最近新增加的一项功能,所有被封禁的ID的相关信息都会在其内公布。

首先说明的是封禁不是一个最终的结果,只是使会员认识个人错误以及学习版规的手段,所以封禁了帐号的,仍旧有挽回的机会。

其次,在帐号被封禁的条件下,个人无法在论坛中做出任何举动,可以拜托在线的熟识朋友向封禁执行人咨询所封禁ID的解封条件以及解封后的处理,接受条件后按照要求进行相应的动作。

最后,解封以后不要再肆意故犯,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解封是因为你承认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如果你在解封以后仍然继续无视版规,那么万一遭受了IP被封禁的命运,就谁也爱莫能助了。

同时,解封以后还希望你能更加努力向上,认真学习版规,这样才是封禁的目的,也是对帮助你的朋友的一个回报吧。

三.补充说明

论坛的版主是经过严格筛选而出来担任这个职务的,他们利用自己的在线时间高强度的处理大量的版务工作,所以是十分辛苦的,同时,他们对于任何的违例违规的处理都绝对是严谨公正的,对于严重的违规是由多位版主或者管理员共同商议的结果,所以在受到处理时请认真的配合他们的工作,不要无理取闹,那样不仅仅时对论坛和版主的不信任,也是对你个人的一种轻视。

同时,也正是因为联盟对违例违规的严谨态度,如果你对版主的工作或者处理由任何的意见,联盟也十分欢迎你来意见投诉区进行投诉,同时,我还想说明的是,任何投诉都会受到联盟论所有管理者的重视,只要你有理有据有节,那么你的投诉绝对不是空帖一个,但是如果你无凭无据再无理取闹,那么对不起,我只能很遗憾。所以请严正的对待自己在联盟的活动,我们的版规并不死板,也不会繁琐,所以你可以愉快的再这里生活。但是一旦逾矩,那么处理也决不会轻。


注:如果你感觉到版主或者管理员对你的处罚不公正,或者有包容违规的现象,你可以带上图片,帖子的备份等等,发至意见投诉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处理此事,并给予答复,如果属实,举报人将有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