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说明】论坛 FTP 购买指南
不经常在线,有事邮件
级别: 论坛管理员

UID: 12125
精华: 0
发帖: 5141
威望: 36 星
金钱: 375370 浮游币
贡献值: 18967 点
好评度: 21713 点
人气: 11662 点
在线时间: 1977(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24-02-10
楼主  发表于: 2007-01-01 19:46

【说明】论坛 FTP 购买指南

很多会员问我 FTP 怎么购买,现在就把详细的方法说明一下:

1 请从论坛顶上的社区服务里,点击FTP中心,进入论坛的 FTP 中心。
2 选择你要购买的 FTP 名称,目前只有“浮游城主力资源 FTP 服务器”可以购买流量,点击进入
3 请注意你的个人用户状态: 后面详细列表出了你目前身上的 FYB 也就是金钱的数量,以及你目前的威望值,括号里你的分组内部代码,用于向管理员报错时使用。
4 如果你之前没有购买过的话,则此处的已使用量和剩余下载量会是空的,在下面的数量框里,可以输入你想购买的流量大小,以GB为单位,最大每次只能买 5GB 的流量。
5 填完后,点击购买,完成所有操作,请复制或者抄下这里提示出来的红色字符标注的密码,请好好保存一下。
6 再次点击上面的“FTP流量购买中心”,重新选择“浮游城主力资源 FTP 服务器”,现在应该可以看到剩余下载量里会有剩下的可用下载流量数值了吧
7 请在“允许的 IP 段”里填入你所允许登录 FTP 和你对应的 IP 段,本站不允许不限制 IP 段来登录,所以此项必须设定。
8 如果你没有特殊的要求,可以直接按上面提示上B类网的方式填入 IP,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次项操作。
9 然后请下载一份 FTP 客户端软件,(附注:  FTP 软件下载和使用,全部在新手上路区里,“常用的软件大集合”里有 FTP 客户端软件下载,各软件使用说明,则在版块中,自己先看看)
10 使用 FTP 客户端,填入本站 FTP 的各项信息(FTP信息在 FTP 专区里有,快速跳转:   入口


开始你的下载之行吧……

常见的错误及处理方法,以及服务器最新动态公告,在 FTP 分区会有实时的说明,所以没门时请留意一下区里的内容。

FTP 信息分区快速跳转:  入口

威望和FYB的详细设定,还有付费用户的使用指南,请点后面的查看:  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