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光头阿烨《伤还在心口疼》重磅出击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00249
精华: 0
发帖: 49
威望: 0 星
金钱: 93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5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1(时)
注册时间: 2008-07-08
最后登录: 2011-06-14
楼主  发表于: 2008-07-14 08:21

光头阿烨《伤还在心口疼》重磅出击

管理提醒: 本帖被 honestxw 从 【 影视讨论区 | Movies 】 移动到本区(2009-05-04)
光头阿烨《伤还在心口疼》重磅出击

唱作实力型歌手光头阿烨主推单曲《伤还在心口疼》备受业内人士瞩目

唱作实力型歌手光头阿烨,原名常越,生于山西太原,1997年高中就读时期就自组乐队并担任主唱;2001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国际贸易系,在校期间获十大校园歌手称号并组成“水晶石”乐队,担起保护藏羚羊宣传使者的重任,在天津各大高校巡回演出;2003年非典时期创作歌曲《燃烧》获公益歌曲排行榜全国榜中榜十佳;2006年落脚北京,2007年底创作并演唱歌曲《伤还在心口疼》,一经推出立刻获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曲风朗朗上口,曲调不落俗套,配器彰显大家风范,在网络歌曲流行的今天,《伤还在心口疼》有别于无病呻吟的伤感情歌和撕心裂肺的励志歌曲,在流行领域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抗震救灾歌曲《守候在你身边》是光头阿烨在汶川大地震第二天看完受灾报道之后仅用20分钟时间创作完成的,体现其作为音乐人所拥有的一片爱心。
试听地址
http://www.baidu.com/s?wd=%C9%CB%BB%B9%D4%DA%D0%C4%BF%DA%CC%DB



伤还在心口疼

词:樊志毅 光头阿烨
曲:樊志毅 光头阿烨
唱:光头阿烨


消失的感动又浮现在眼中
快乐不快乐,在瞬间游走
明明已经结束
忘掉海誓山盟
爱情已经褪色,我却无力承受

一样的言语
不一样的感受
清楚不清楚
能不能回头
像是一杯烈酒
灼热在胸口
也许对这爱情还是真的不懂

伤还在心口疼留下抹不去的疤痕
爱情悄然离去
一切成空
像一场不真实的梦

伤还在心口疼为何看不到伤口
体会这种味道告诉自己
这份爱已没有权利
继续放纵


http://www.baidu.com/s?wd=%C9%CB%BB%B9%D4%DA%D0%C4%BF%DA%CC%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