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赵焱《北京迷夜》力创音乐新高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00249
精华: 0
发帖: 49
威望: 0 星
金钱: 93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5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1(时)
注册时间: 2008-07-08
最后登录: 2011-06-14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2 14:28

赵焱《北京迷夜》力创音乐新高

管理提醒: 本帖被 honestxw 从 【 影视讨论区 | Movies 】 移动到本区(2009-05-04)
赵焱《北京迷夜》力创音乐新高



救灾物资是高压线,谁碰谁死。
   
把这句话套用在5•12地震,以及那些娱乐明星上面,抗震救灾是高压线,谁碰谁死。
   
倒霉的是,莎朗斯通碰上了,王石碰上了,魏晨碰上了,赵焱也挂上了。
   
这是歌手赵焱博客一篇文章里的引语,用来形容现在的赵焱是再合适不过的。一首《北京迷夜》就能带来这么大反应,可能就连赵焱都不会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虽然赵焱与这些人物的行为无法相提并论,就拿事情来说也不是很大,结果却被一些无聊的网友做为反面教材来想提并论。莎朗斯通的行为属于本能丑陋;王石属于本能所迫;魏晨低俗炒作;那么赵焱此次受骂又是为那般呢?
   
《北京迷夜》作为赵焱的最新主打单曲,一面世就广受关注。先是获得全球华语音乐联合会的五星认证,后以单曲论价叫出三万元的价格,再以10万的高价叫嚣彩铃市场,接下来其中吉他指导者吉他皇帝范•海伦引人关注,最后就是宣传时机把握不好,恰逢哀悼日过后的第一天。看看这一首很简单的歌曲,却在宣传后引出了这么多关注和话题。不免让人觉得有些疑惑,是炒作呢?还是赵焱命不好。我们无力评说赵焱的是非,就拿这些状况来说,可能在世界上除了世界三大禁曲之外,还没有那首歌曲有这么多的鬼扯。我们也无力评说赵焱宣传的时候到底考虑过没有这个特殊的时期,就拿歌曲本身来说他的价值是很高,且具有一定的艺术行。曲风明朗脱俗,歌手演绎到位,旋律及其优美是近几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就是这样的作品为什么得到的不是大家对歌曲的赞扬和褒奖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宣传期在我们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                             



查看赵焱的在网络上宣传推广日期确实在哀悼日过后的第一天。查看在网络上的留言有很多,大都是发表对歌曲的个人看法,为什么就在这几天就有那么多的人对歌曲表示《北京迷夜》很不严肃,不应该在这个时期内出来。是炒作还是另有原因。调查无果后,我们电话连线了赵焱所在的公司。公司人员解释说:歌曲原定的宣传时间正是哀悼日,正是考虑到哀悼日的原因所以我们推迟了发片的时间。同时也考虑到为灾区做些事情,于是将歌曲所得的款项全部交于灾区用于灾后学校的重建。至于歌曲严肃性,我们觉得没有必要解释,有些人认为歌曲就是纸醉金迷的代表作,我们也没有办法。毕竟赵焱是个歌手,歌曲又是自己制作的,我估计他还是从音乐角度出发。同时,该宣传人员称赵焱已经开始追查事情的原由,并表示这些无聊的网友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其形迹是非常恶劣,这些网友的人品是极差的。

歌曲试听地址: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cab3b0ddb61ba8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