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h9S f  
1q'_J?Xmd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s,-<P1}/  
VIWH~UR)&!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i_L u  
Iv7BIK^0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V13^SVM  
(O ;R~Io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Q]/g=Nn ^~  
tklS=R^Vn  
=========================================== F\+9u$=  
j; /@A lZl  
具体信息如下: O0^Y1l  
1|*%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d}E6d||A  
L%7WHtU*#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L?;g pVE&  
= r=/L  
What's new: B%Oi1bO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E#w2'(t  
SD Speed selection 2QHu8mFU  
  SD速度选择 a"O9;&}; &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1b=\l/2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8.$)&O$^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_z^&zuO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YbVZK4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mznE Cy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X Y#Jl>tg  
  保存游戏设置 Rv*x'w ==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z'R20PH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XY2s&"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sN[q. M?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I yM`YB0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f$nZogaQ  
  启动DVD (支持双碟?) Z _<Wr7D  
Compatibility checking n-9X<t|*?a  
k<*1mS8  
=============================================== ,J*#Ixe}  
:v-,-3AG  
Pre-Patcher for RC4: ^YPw'cZZ&  
:B/u>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ZCuh ^  
ng2yZ @$  
Code: 78z/D|{"  
Usage example: Se/]J<]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Je!;mEvI  
M>Ws}Y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Z;U\h2TY  
(B+zh  
Flags: 参数说明 9&c *%mm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GDN~'}^oz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 m9ge`!9  
6mrfkYK  
================================================ UJX5}36  
5PHAd4=bJ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Wm58[;%LTw  
vP<8 ,XG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 6>yT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ImtnU}  
\4q1<j  
继续更新内容: fwyz|>H_Y(  
j"+R*H(#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Yi"jj;!^S  
9T;l*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QEL3b4Vm  
!P:~oo =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Vzrp9&loY  
vn5]+-I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EJrQ9"x&n  
9%Ftln6  
================================== rFv=j :8  
bO{wQ1)Z_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W{'tS{  
! +Hc(i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c;7ekj  
D #twS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I'uRXvEr7  
tdRnRoB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7zdA IKW  
5@Lz4 `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wvSaq+N  
c/}bx52>u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a _(vpD^  
;lb@o,R :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cbA90 8@s  
U@?Ro enn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oxm3R8 S  
t5za$kW'&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2}R)0][W  
;lo!o9`<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UG9 Ha  
,}#l0 BY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xaK?_hv  
|N>TPK&Xt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G!DYUK  
VJ(#FA2  
w+owx(mN@  
=: =uV0jX\  
?\Jl] {i2  
Ik|nL#JH]  
======================================= ~lLI q!!\  
ugt|'i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 'l8t0?  
tm}0kWx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P\H$*6v(  
a2un[$Jq`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u53zX[v  
Q<pL5[00fD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Hlq#X:DCn  
&P{[22dQ  
文件名是 cheats.qch O}#h^AU-BS  
f~? MNJ2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4h~o>(Sq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qBf`T;  
',p`B-dw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5zF7yvS.w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toCT5E_0=  
* <_8]C0>  
Thanks to: FCEFg)c5=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W/ mt[;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V"@]PI pr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4*~ 4/  
vN%SN>=L<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ceR zHq=  
Ol'Ct'_k,"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l;SqjkN  
........................................................................... y\&`A:^[ A  
9q -9UC!g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 >oA@z  
G? "6[w/p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0xM\+R~,  
/u 8m|S<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7lS=D(?  
>h7qI-  
2 -uL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LMrb 1lg$  
/r Hd9^Y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Hb;#aXHSd  
*.J)7~(P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jdGoPa\  
IOsitMOX: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4` gAluJ#  
[huS"1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1/YWDxo,  
bi bjFg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vo[Zuv?<h  
M38QA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f+|C  
_s Z9p4]  
========================================== : YU_ \EV  
X j&fWu A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s4lSGh  
Og?]y ^y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bj D*rj  
%_!YonRY|X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h$FpH\-  
+tNu8M@xFo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q( )>l  
jLf.qf8qm  
k!K}<sX2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nxP>IfSA  
eFUJASc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wTGH5}QZ+  
7W6tz\Y  
DDT)l+:XP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D0D0=s  
%11&8Fp1s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MkG3TODfHB  
?1Lzbou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6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9 浮游币
贡献值: 15637 点
好评度: 55262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807(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7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hT1@I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J90q\_dY.  
Zp|LCE"  
看见 又更新了 "i$uV3d  
}vOUf# ^k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GRE#7S  
cK.T=7T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md[FtcY\  
W-Cf#o  
>/Z#{;kOz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Meh?FW||5  
A%u@xL,_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B%EvG7:n  
)@Yp;=l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78tWzO  
`4s5yNUi=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5Ah-aDBj  
N$ZThZqqv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D %LM"p  
*?oQ6g(Nz  
v8Ncquv  
aDa}@-F&a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o}5:vi]  
Yfy6o6*: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4kc i@.  
&)Z8Qu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1Qf21oN{  
k>{i_`*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 DwIAO/S  
q{f%U.  
这次又得攒钱了 s<qSelj  
mM~!68lR  
G*BM'^0+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4\V/ I  
U=XaI%ZM)  
*D<S \6=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LF%1)x  
uGl0z79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T-&CAD3 ,O  
C?rL>_+71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LZo4  
Beqhe\{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V@>?lv(\  
[&nwB!kt  
-f9M*7O<gf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P+}qaup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r}1ZT  
Sa,N1r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C2<y(GU[Bh  
NYP3uGH]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 d%Vx  
Czv lZDo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m/eGnv;!  
ZC2C`S\xr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5?O/Aub  
Q`vyDoF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u[g   
>^-[Mpa(*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x Tbt4J  
Y~vTFOI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_5`M( ;hL2  
e-e{-pB6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ESomw  
Q}=RG//0*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b8]oI"&G  
o[v`Am?v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 \d0lJSr  
|iwTzlt*#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