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2D'b7zPJ3 uDe%M 1000%的推荐你下!
.
W7ZpV fCMFPhF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U<|hIv-& KzgW+6*G 50%推荐你下,
dx., f52*s#4} 要是害怕的话,
h=a-~= 8 9>QGsf.3 -50%推荐度.
mQ$a^28=qR l^~E+F~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Jm#mC }Cs.Hm0P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7 0o4~Fr n7A %y2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nx";[6( [c`u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Gd%X> ~ B)L=)N 所以推荐:
{?+dVLa^; - WEEnwZ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Q`0 k=< __mnz``/Y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gU=B|W s
3Wjg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0`H)c)
pP s:p6oEQ=J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kO)+%'L!8 M9PzA'}4W6 G大慢慢考虑吧~
Id(wY$C&> M~!DQ1u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