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30 11:07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如题 最近 Wii 的PS模拟器出现了 同时好像还有一个 NGC 版本的 说 F+6ZD5/  
 ysa"f+/  
消息来源: 42C:cl} ."  
http://www.tehskeen.com/viewarticle.php?articleid=4244 ZD<,h` lZ  
*dQRs6  
WiiSX/CubeSX is a PS1 Emulator for both the Nintendo Wii & GameCube. P``hw=L  
d-* 9tit  
Quote: a=J?[qrx  
As you may recall, WiiSX was put aside for us to all focus on Wii64. However, I picked it up again over the past weekend and made a few improvements along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tehpola. I ported over the pcsx-df code which is an updated and less-buggy pcsx codebase which instantly gave us great compatibility results in the Interpreter.   0N}5sF  
s,}<5N]U  
sDF J  
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已经证实是真的了) :vr,@1c  
CJC| %i3  
我刚刚测试了几个游戏 : 山脊赛车 和  高达格斗 f&`*x t/  
h1Lp:@:|  
山脊开始时还不错 到了 影片是卡住了 \uYUX~}i"  
$ -y+97  
后来我换了高达格斗 能玩  速度还不错的说呢 25 帧左右 :Hd<S   
m<yA] ';s  
jTqba:q@  
过会儿再测试几个其他的 看看 [0}471  
5>=tNbk"s  
模拟器会自动在 SD 卡 的 PSXISO 文件夹中创建两个 128K 的记忆卡文件 b^xf ,`D  
:@/fy}!  
说不定会支持存档的说哦 pqs)ueu  
}/LYI  
a~%ej.)l  
模拟器 DOL 文件在这里可以下载到: _c&*'IY[V  
^Y&Cm.w  
http://code.google.com/p/pcsxgc/downloads/list ^d"J2n,7L  
Q(sbClp"  
我是使用的 SD Boot v4 rc4 引导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30 11:56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15799
精华: 0
发帖: 330
威望: 0 星
金钱: 8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99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57(时)
注册时间: 2009-07-29
最后登录: 2024-07-26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1 11:42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