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BBS大乱斗相关】外传:遗弃的棋子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楼主  发表于: 2009-07-07 23:23

【新BBS大乱斗相关】外传:遗弃的棋子

管理提醒: 本帖被 黑暗光牙 执行加亮操作(2009-07-08)
正文之前照例是废话。
好吧,这个其实就是某广播剧(被放弃的)
但是呢,不放出此文章的话以后正文的更新会让大家几乎看不懂……所以……也就是算一个补完了哈。
唔你们也可以理解为某人填坑之前的一个预告。
想把我打到生活不能自理的某小队长请注意,我要是生活不能自理的话还怎么更新呢~
so,看正文吧~
                      ————————————————————我是衰神专用的分割线———————————————————————
                                                                                                                                                           作者:shili123
蓝:凌木(女)
绿:艾辞修(SHI)(男)
粉红:白雪小Z (男)
黑:旁白

           ————————————————————————————序—————————————————————————————
  史诗战争结束五年后,CIH总部。

  第四任CIH总监,白雪小Z平日里总给下属们一种冷漠,高高在上的感觉,即使是带着亲切的态度与下属们谈话,也总让下属们觉得,有一层无形的隔膜,阻挡在他们之间。

  熟悉他的几个曾经的猎人都说,白雪啊,其实也是十分活泼平易近人的,只不过,那是在那个人,在的时候。

  毕竟那个人啊,伴随着CIH的辉煌,也伴随着CIH的落没,但即使他消失了,他的座右铭,依然刻在总部大厅显眼的地方:

  我必将成为我所希望的,在阳光下乘风孤傲的飞翔。

  每当白雪看到这行字的时候,他的脚步,都会不由自主的放慢。还是那几个曾经的猎人说,白雪啊,一直在期待着那个人,重新出现。

  毕竟那个人,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秘密。

  而现在,若有人能成功进入总监室,他,也许见会看到很惊异的事情。

  白雪总监正在坐在沙发上,与一名蓝发少女,爽朗的,交谈着什么。

  而那位少女的,也就是在提及到那个人的故事的时候,经常出现的一个名字,在一个个故事中,她总是能和那个人在一起,出没于一个个场景之间,完成一个个惊险的任务。并且在战后,与那个人一起,浪迹天涯。

  那些都是他们的传说啦,实际上,还不如说我是他那孤傲的心唯一可以找到的温柔的理想乡。

  虽你是如此说,但是那些故事,依旧还是在传颂着你们的故事呢。

没办法,随他们去了。

  不管如何说,史诗战争中与蓝色的救世主和红色的斗神以及新改造军团威名不相上下,传奇的五人组,他们所留下的故事依旧被无数人传诵。

  尤其是,他们五人组的剪影。

  中心,则就是那个人,孤傲的身影,傲立于这片大地上,背景,自然是那支传说中的特殊舰队。

  而在他背后,一位紫发的男子,则会优雅的坐在地上,细细的擦拭手中亮如明镜的钢剑,嘴角微微上翘。战斗中只要他在,那个人,就永远的放心后背。

  当然,也不能忘了手中统率着庞大的舰队,在星辰与苍空中称霸的,另一位红发的男子,无论如何,那霸气的身影,优美的战法。总会让对方在敬畏不已的同时,欣然接受了自己失败的命运。

  而那位蓝发少女的,通常是在那个人背后,默默的注视着他。

  而最后一位呢。说起来,很多人都不会相信。

  就是现在的白雪。五人组中,最年轻,也是最具锋芒的一位。

  而他们五人呢,也不能免俗的,拥有了传奇称号。

  碧蓝的影子。

  粉红的斩击

  星辰的霸者

  优雅的舞者

  孤傲的翠竹

  并且呢,这其中四个人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而需要弥补战力的不足,都拥有所谓的兽化形态。

  碧蓝的影子,兽化之后是黑猫,而星辰的霸者兽化之后是雄狮,优雅的舞者兽化之后是银鸟,那个人呢……果然是符合称号的,兽化之后就是熊猫。

  继续说,他们的故事吧。

  这五个人呢,在八年前开始的战争中,逐渐的,各露锋芒。

  但是,随着战争进行,这五颗耀眼的星星,逐渐的黯淡了下来。

  优雅的舞者,与那死海的盐碱一起长眠;
  
  星辰的霸者,让水星见证了他那玉石俱焚的一击。

  粉红的斩击,也在最后的决战中,不得不提前撤出战斗,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光辉历程,即使现在在一个峰顶,也只能望着其余人的背影。
  
  而还有两位呢,世人在提到他们的同时总会摇摇头:

  他们啊,是看不懂的。

  而真正有好事者研究过了他们呢之后呢,反而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那个人,才是最看不懂的,其余人,只不过是那耀眼的北十字星边上的伴星罢了。

  以上,都是过去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总监室内发生的故事吧……

                ————————————————————————Part 1———————————————————————————
凡是转载没有这行字的都该切JJ啊!!!!!!!!!!!!!原作shili123 首发浮游城

呐。白雪,好久不见,给你说个故事。听么?

听,反正今天没事。

那是,那个人的故事。

那个人呢,他是迎着第五次非正规战的余辉出生,而不幸的是,随着而来的第六次非正规战,更是让当时尚还幼小的他,失去了双亲。

真是凄惨呢。没想到,那个人还有这样的过去。

嗯,在这之后呢,当时华夏共和国的一名军人,收养了他,但那个人呢,却一直叫那军人‘爷爷’。

在这之后呢,他和平常人一样,继续成长,在他18岁那年,没有依靠任何人,以绝对优异的成绩,他就读于华夏共和国中央军事学院,并在22岁那年以全校第五的成绩,提前被发配到一个单位。(停一下)

十四部

十四部究竟是什么呢?可以说,十四部就是CIH,只不过在那时,只是简单的担任了消灭共和国境内异常叛乱的任务。在进入十四部之后呢,他作为第一批秘密交换到IH和NR的人员,参与了第七次非正规战争,并在第八次非正规战争爆发初期返回了十四部。

那一年,他30岁

回来之后,他只写了一份报告,就平步青云了

哪一份?

情报室S级区域第四排十三列第二本,编号140106

白雪立刻抓起了电话,少女轻轻的按在了白雪的手上,轻声说:不用找了,找不到的,还是我来说吧,你慢慢听
一份完全剖析了IH,NR的报告。

在这之后呢,他一路高升,成了十四部部长,史上最年轻的十四部部长,那一年,他31岁。这之后,又过了两年,其中呢,他认识了很多人,包括我。而最不可思议的是,他担任部长的两年内,居然,一起异常事件都没发生。

他的平静生活,就从一天下午,被打破了。

那是一年战争的两年前了,一个下午。一个平静的下午。距离今天,正好是十二年。

他正在躺在椅子上,双腿翘在桌上,左手随意的拨弄这面前全息屏幕上面的最新情报。右手潇洒的轻摇一把折扇。

一声巨响之后,他办公室的门,被人撞开,在这之后,一名情报员,随后冲入。

他带来了一个,让那个人安逸的生活就此改变的情报夹。

那人懒散的神经,在看到情报夹之后,猛然绷紧。

一份,黑面,金边的文件,所属秘密等级,S。

但他看完之后,甚至怀疑,今天是不是愚人节,就连爷爷,也参与了愚人行动。

‘逆向研究∑病毒,Z病毒!?!?这种事情摆明了要失控么!!!!!!!’

当天偶尔去十四部办事的我,也听到了从三十楼传来的怒吼声,更不用提,整个十四部了。恐怕那天,会被永久的记载在十四部的黑历史上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好笑呢。

说归说,他还是走向了总参谋部,身为十四部下属第六特殊部队指挥官的我,也接到了命令,也走向了总参谋部。

他到的比较早,在我们之前见到了常元帅,也就是他的爷爷,常思威元帅。

那个人,果然是他么。

没错,你猜对了。

呼,只不过,没听他说过这么多而已。请继续说吧。

见到常元帅之后,我,还有江陌,就是凤.子陌也到了。

从那里,那个人接受了一个任务。

我们要进入已经封闭七部的研究院,阻止正在进行的病毒反向研究。

之后,我们各自赶回驻地。换装,率领部队,出发。

而听人说,他回去后,一宿未睡。

在我出发的时候,边上的一个从未使用过的基地内,突然起飞了十四艘巨大的战舰,并伴随着炫目的光芒,消失了。

很久以后才知道,那就是我后来近四年的家,十四部直属舰队。

说到这里,蓝发少女笑了笑,仿佛是在感慨当年。

白雪也笑了笑,只不过,是对于那个人的无奈。

啊。继续说,在第二天上午约10点的时候,我们各自率领着精锐,一同赶到了盛季将军指挥的8师前线指挥所,8师,也是负责外围守护研究院的部队。

当我到的时候,看见陌,在调度着部队,而他,正在趴在桌上,面对一大堆图纸,匆忙着写着什么。

走近了看,原来是一堆打满了波纹的图纸,很多次行动中,都看到过。只有他,知道这些波纹代表着什么意义。

喏,这里面有一份,白雪你可以看看,能看出什么?

白雪接过了蓝发少女递来的图纸,端详数分钟之后,无奈的摇头。

咱不会呢。

你要会了,他原来的部长之位和后来的总监之位早就该让你了。何必等到你自然接黄而的班。

啊……汝等合伙玩咱啊。

就算是吧。接着听故事。说道这儿,少女顽皮的敲了一下白雪的头。

我走近了他,轻轻的,用手蒙住了他的眼睛,他依旧继续着自己的工作,直到在图纸上写下了最后一个字之后,放下笔,反手一把把我揽入怀中。

‘呐,你来了。’说话的同时,他的右手,快速的将图纸上的所有文字记录在一张纸上,随后,我清楚的看到,他不动声色的挑了一下眉毛。

‘全体收拾装备,立刻撤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出于他的威信,我们开始把刚刚卸下的装备重新抬上直升机。8师师直属部门的人们,也开始收拾各种装备,装上大型运输机之后,撤离。

在一架架大型运输机离地而起之后,我们三人所乘的直升机,最后一个起飞,刚刚飞到了编队高度,就听到了无数火箭弹呼啸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之后,无数个光点,出现在视线之内。我们刚刚离开的基地,瞬间化为了一片火海,而之后袭来的第二波火箭弹,更是携带了大范围攻击的子弹药,即使我们刚才凭借着掩体躲过了第一波,但在这撤退的过程中,就会是第二波子弹药完美的靶子。

在这时,他,才向我们说明了里面的情况。

里面的情况,不容乐观,两种病毒已经失控了,并且融合在了一起,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异。控制了大部分的内部之后,正在朝着中心区进发。而幸存的科学家们,在警卫部队的拼死护卫之下,全部躲入了中心区,而警卫部队,几乎全数阵亡,仅剩下少数部队在依托有利地形和中心区的强大自卫火力在抵抗着如潮水一般涌来的病毒军队。

也就是说,我们,来迟了。

在他向常元帅报告了事态的严重性之后,常元帅,给了他一道不算命令的命令。

‘将在外,君有所不受。’

而他在这时,突然看到了什么,叫全体编队立刻下降高度,就在前面的阿尔法集合点降落。

在匆匆下降之后,一朵蓝色的妖姬,在天空中绽放开来。

他骂了两句之后,就抓起了电话。打开了一个专用的频道,吼道。

‘菲尼克斯中队,立刻返回凤巢,重复,立刻返回凤巢。’

那支部队,和第五,第六特殊部队一样,都听从于十四部,所以,即使空一军掌握着他们的母舰,他们,也是听从于现任十四部部长的。

空中掠过了数道红光之后,伴随着光学迷彩取消的静电声音,一艘超过一公里长的战舰,出现在我们头顶。

那,就是凤巢号。

而那朵爆发的妖姬,则就是S系列武器爆发时候的死亡之花。

他叫我们在此地扎营,而他,依靠着凤巢号的高频通讯,在对方刚刚发动的电磁干扰之后,再一次联系了,常元帅。

放下电话的他,脸色很难看,独自一人,走进了帐篷。

在那之后,里面传来了笔的‘沙沙’声。

这时候,是下午,3点钟。

后来的事情,就要牵涉到谁谁了。

谁啊?

红色的斗神,你不用去问他,他不会回答你这件事情的。

看来我只能听你说了。 白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放下了手中已经抓起的电话。

不,是‘你们’哦。

什么?继续说!

休息,休息一下。

少女的脸上,露出了狡黠的表情,之后不管白雪的表情,径直出门。房间内,只留下了白雪无奈的叹息: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PART 2——————————————————————————————
凡是转载没有这行字的都该切JJ啊!!!!!!!!!原作shili123 首发浮游城 !!!!
数分钟后,少女带着一脸愉,推开门,坐下,缓缓开口道:

在当天下午六点,一架蓝色的空艇,沿着一路来各大防空圈开放的优先通道,飞抵了临时基地的停机坪。

而他,在我的提醒之下,走出了帐篷。

当空艇门放下的一瞬间,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舱口。

红色的斗神,杰洛。

而我,也明白他下午那难看的脸色了。

迫不得已,居然还要向IH伸出援手……

这,对于他的自尊心,是个很大的伤害,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之后,我被他骗了,骗得很彻底。骗得我都为他喝彩。
说到这儿,少女先是语气一转,之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哦?这话是为何?

在这之后,就是简短的寒叙,并且,杰洛带来了针对病毒的反病毒弹和专用步枪,之后呢,那个人,再一次联络了常元帅。 少女故意不理会白雪的问题,径直说下去。

喂,汝能先回答咱的问题么?

等一会儿,你自然知晓。先听我继续说。

晚上约莫八点,我们被叫到了他的帐篷。

我先到了,进去之后,看见他,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专注的埋头于巨大的全息沙盘之前,丈量着,比划着,标记着,推演着……

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我轻轻走到了他的身后,然后,抱住了他。

他愣住了,之后,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闭上了眼睛。

哎呀似乎很享受呢。咱好羡慕啊。

你只要听,就够了。少女的语气,突然变冷,让白雪不由得打了个寒战,但随后看到少女的表情突然放松,白雪又知道,自己被耍了。
就在这时候,总监室外的走廊上,突然一阵脚步声响起,并在总监室门口停下,白雪警惕的回头望着门口,而凌,则微微露出了笑容。

门缓缓的滑开,一个两人都非常熟悉的身影,带着笑容,伴随着下午的温馨阳光,站在门口。一边接着凌木的话,一边走入房内,面对着白雪小Z坐下。

啊啊……这么多年了,一直觉得世间最温馨的事情,就是那一次。

故事的主角,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还记得回来么,艾辞修。白雪的口气,也突然变冷淡,但是来人笑了笑,开口道。

少给我装,看你那表情,是巴不得我说一个完全版的故事。装天然呆,你还差着远呢呦,白雪。

不管如何,汝回来,就好了。

听你这话我好像离开CIH很多年了,我明着告诉你,我一直就住在D区13街。一直没有离开这片我为之奋斗过,并且保护过的土地。来人叹了口气,望着窗外说。而白雪的手,也伸到了他面前。
欢迎回来~/我回来了。

两人的手,时隔五年后,再次握到了一起。

好了我来说吧,凌木你也听听吧……毕竟有些事情,还只是我知道。

白雪,还记得五年前你问我的最后一句话么?

你的过去,CIH的意义。

对,现在,是可以说的时候了。

艾辞修掏出一根雪茄,削去头之后,缓缓的点燃。吸了一口之后,缓缓说:

那时候呢,爷爷告诉我,这件事情,绝不是什么实验失败。而是,死间。

从自然生命来的死间,一隐藏就是十年,十年间,在研究院内的两种病毒样本,已经被他成功的修改了代码,只要有人试图进行反向研究,这两种病毒,就会融合。

而这一次,他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在融合之后,他通过后门,控制了所有病毒。而之后,自然生命的特殊部队,也随之进入。七部的研究成果,在他们眼中,指日可待。

黑子已经就位,就看我们来不来了……

所以呢,只能将计就计,以整个十四部,不,红子们。上演一场好局。而杰洛,只是为了让世人的注意力,转移到异常动乱上的一个烟幕弹而以了。

原来……是这样。

现在看来,陌的遗言,还真简明的概括了这一切。

哪一段??白雪和少女同时开口问道。

你是黑暗中的未来,而我,是光明下的悲哀。

咳……继续说吧。

在那之后呢,陌,杰洛,以及龙云,就是凤巢号的舰长了啊,时任空一军参谋长,现在的国防部长。都到来了之后。简简单单开了一个作战会议,明确了进攻计划。之后呢,各人都回去了,但是你凌姐呢,等到没人后,又走了回来。

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也有,这是我当时的回应。

说罢,艾辞修与凌木相视而笑,但就是不朝之后继续说,吊起了白雪小Z的胃口。

哎呀,快说啊!别吊咱胃口啦!

艾辞修淡淡的笑了笑,随后手上‘刷’的突然打开一把折扇,坏坏的说: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告诉你。

哎呀小雪啊,你只要知道,那一晚……算是我俩正式告白了啊。但是这个榆木脑袋居然没准备戒指,搞得五年后才交换了戒指。

好吧好吧……服了你们了。继续说后面的吧。白雪叹了口气,继续带着无奈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两人。

在这之后呢,我把指挥权交还了盛季之后,就开始准备出战了。之后,上了直升机,准备出发。

而在这时呢,之前请求的集团军也到了,来的是老熟人,卫北回。可惜啊,五年前为了守护这片疆土,壮烈在了西北大漠之上,带着整个西北战略集团军,与西伯利亚军团玉石俱焚了啊……算了,这是题外话了。

艾辞修不动声色的又叹了一口气,随后继续说起了当年的事情。

在他们到了预订位置之后,一门门二零三重炮,一辆辆四零六火箭弹,迅速的在半小时内进入了阵地,并且完全展开,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就连东风九四,都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完成了发射准备。这就是后来第一军恐怖的特点之一。老卫手下,果然就不会有弱兵。

最后一次联系了爷爷,也彻底确定了我们三个是肯定要作为棋子的。

自然生命的特殊部队,精锐尽出,全部在里面等着我们,而当时徐主席不管再怎么鸽派,还是对我们下达了全数歼灭的命令,并且,要偷偷的弄,必须要维护共和国所谓的对外态度。
唉唉,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还好,可以说是演习。而自然生命如此的强硬态度,也是为了后面的一年战争做准备了。

毕竟那研究所里,可是有着高火力与高机动兼备的突破用机甲的设计图,后来这玩意被自然生命弄了出来,没记错就是MG17,八年前在东北那个导弹基地看到那玩意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想骂自然生命的祖宗十八代……白雪我顺面告诉你,就是那在自然生命手中风光无限后来装备了联合政府空军的Dearth战机,也是那一次从那研究院偷的鹰七零设计图,那时候还叫做TYPE ZERO,就被这么一个不算意外的意外,后来害得鹰七零整整迟了2年才装备到了全军。据说那一段等鹰七零的时候龙云骂得最凶,差一点就准备带着凤巢号直接把印度洋犁一遍找到自然生命的混蛋了……

说到这儿,艾辞修苦笑了几声,之后,话锋转回了正题上。

不过……犯我家园者,必诛之,这可是原来我们入伍的时候宣誓的最后一句话啊。就算这一次,自然生命主动送了一根硬骨头来。但我们就是牙全部崩了,也要给他咬开!

说到这儿,凌木突然接上了话茬。

艾,你当时那么激励人心的演讲不说说?

慢慢来,那时候啊,一直压着出击的命令,士气也就在慢慢的低落,但我不是不想出击啊……我实在不忍心看着这五百精锐有去无回啊,五百獠牙啊。

在这时候呢,龙云也打来了通讯,问我为何不下令,他可是那种一天不打仗浑身失落的人啊。

我索性告诉他,我在等对面下子。

结果这话刚说完没三分钟,龙云兴高采烈屁颠屁颠的直接挂了个通讯过来:

‘老艾!他们开了七八辆全频带阻塞干扰车出来了,你还下不下子?’

你都这么给我面子了,那我,也就不放水了。

在那个时候,那篇演讲,成为了宣告进攻的号角。

所有战士们听着!我们来自于一支光荣的军队,来自于一个古老,神秘,传奇的国家!这支军队,曾经在两个世纪前,为了国家的主权与领土完整,为了让这片古老的土地凤凰涅磐。与数倍强大于己的入侵者勇敢的战斗了八年。而在这个国家从废墟上站起来的时候,他们又为了国家的利益,再次出击,与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力量打成了平手。在那之后,一代又一代的军人,以自己的身躯,以自己的鲜血,一直捍卫着这片古老大地的安宁!捍卫着这片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即使是在一百五十年前,国家内忧外患,天灾人祸频发,世界政局震荡之时,一代代军人们,依然捍卫着这片美丽的大地!一个世纪前,更是有无数的军人,为了祖国而光荣的牺牲在疆场之上,他们即使倒下,躯体也化为一座座山,一道道岭.他们的鲜血渗透了每一片他们捍卫的土地。他们的身躯安详的长眠在这安详的大地上,他们的灵魂,也一直在这天空之中,注视着我们!注视着这片大地!

全体战士们听着,你们都是獠牙,这一役,可能就有去无回。历史将不会记住你们的名字;世人将不会听过你们的故事;就连你们曾经的功勋,也只是在黑室里面度过余生。但是,为了捍卫这片美丽的大地,我们必须做出牺牲。现在,有谁想申请退出的,我批准,以我艾辞修的人格保证绝不追究。但是,当攻击发动之时,任何退出行为,将一律视为逃兵!现在,做决定!

那时候,是长达三十秒的静默,之后,是我们震天的怒吼:犯我家园者,必诛之!

啊啊,之后的事情,就显得比较华丽了。

天空先是被三道炫目的光束划开,在这之后,是一百个整齐的光点,呼啸着冲向了研究院,于此同时,那些二零三重炮和四零六火箭炮也一起发飙,无数的炮弹拉出的光点,照亮了整片天空,在我们出发到四分之一的路程的时候,一朵绚烂的电磁之花,在窗外绽放开来。

听起来,非常的规模宏大呢。

啊,还好,相比于之后在研究院内部发生的事情,这些都是浮云。

说到这里,艾环视了一眼总监室,目光,在某个角落停下。

喂喂……你要干什么? 看着艾目光中流露出一种异样的光彩,白雪迅速出声问道。

找口酒。

随后,白雪惊异的看到艾辞修从某个角落摸出了一瓶珍藏了数十年的茅台。

从黄而开始就一直放在那里。诶诶,终于找到了开的理由了。

来吧,边喝边听。

那可是,我极少提起的,回忆。



                         —————————————————————————————Part 3————————————————————————————————
凡是转载没有这行字的都该切JJ啊!!!!!!!!!!!!!原作shili123 首发浮游城


在几杯酒过后,艾又抿下了一口酒之后,方才缓缓开口。

在我们降落到外围之后,外围的防御呢,基本就给炸平了,即使有侥幸逃过一劫的几个暗堡,也在杰洛的天照霸之下纷纷化为残骸。

等到寂静下来之后,我细细的,推算了对方的实力。

结果,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当时有点哭笑不得啊。

相对于好的消息是。杰洛他们装备了特殊机甲,可以产生保护力场,在部队乘坐升降机下去的时候呢,可以提供不错的保护。

坏消息是……对方居然百分之八十的实力都在地下,地表的只是炮灰罢了。

在这个时候,首要任务,就是检查六台升降机。以及把部队分组。

其实毋庸我下命令,他们做的已经非常好了,完美的搭配。然后呢,冲向了六台升降机。

掀开了罩在升降机上破破烂烂的不成样子的防尘布,我不由的感慨。

我设计的东西,还真是耐打呢。

喂你好意思说,第三升降机都炸掉下去了那算是什么事情啊。还有每个升降机上大大小小的弹坑……

啊那个没办法的,炸的太准了,先后七八辆战车发射的四零六火箭弹都是准准的砸在了连接处,并且更绝的是,居然都是分别砸在同一个点上,这个精度没救了。碰上这个情况,就是在牢固的东西只要没有护盾肯定都是要被炸坏的啊。

不管怎么说,升降机上面被炸出来的弹坑,反而还成为了部队绝佳的掩体,而在外围围成一圈的机甲,也可以凭借着护盾,有效的抵挡下大多数武器。

然后……我们抽签,决定谁走哪一台,决定了顺序之后,五台升降机先后下降,最先降下的陌,汇报来的对方火力点,让我有点诧异……这小子手气什么时候这么好的?摸到了大彩啊……还是一炮四响的。当然,更多的,还是担心。

什么大彩啊?在研究院里面能有什么大彩啊?

啊?白雪你问陌摸到了什么大彩啊?啊啊,防御火力而已。光是四联装八八炮就有四门,然后还有那十二点七口径的机枪若干,更不要提原本就配置在里面的机炮了。当然他也有真正的好运气啊,就是云爆弹这个防御系统是一直由中心区手工控制的。不然只要一个升降机送一发云爆弹,下去的部队全体玩完。

反正呢,听陌说,杰洛刚刚开着机甲拉开环形的大门,就看到满天铺地的弹雨飞了过来,打在机甲的护盾上面,激起无数蓝色的波纹。

不过说来也怪啊。其他升降机下去的部队最多遇到的防御火力就是十二点七的机枪了……就他手气好,摸到了四联装八八炮这种变态的东西。

后来每次与他提起这件事情,他总是后悔的说他错了,他应该出发时不偷懒带着动力装甲的单兵阳电子炮和单兵十六连装火箭炮的配件的,当时他手头上最大的火力配件,只是三十毫米口径的狙击炮而已。结果就造成了火力密度不够,给对方一直压在升降机里头打,要不是有机甲存在,他那一拨肯定要全部阵亡。
悲剧啊,真是太悲剧了。 白雪低声叹道。

在他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凌木成功的突破了第二升降机的防守,会合了第五升降机下来的部队,之后从后方,撕开了第四升降机防御阵地,这才让陌,成功的脱身。

而在这是,从大量截取的信号中,也确定了自然生命的精锐所在,而在之前呢,陌也在狙击镜中,确认了无数个熟悉的标识。

都是老对手了。

自然生命特殊部队,狮
自然生命特殊部队,蜂
自然生命特殊部队,蛇
自然生命特殊部队,隼(sun3)
自然生命特殊部队,鲨

也就是说,从这一刻起,十四部正式的与自然生命精锐碰上了。獠牙对匕首。棋子的搏杀,现在开始。

五百獠牙对近千匕首。决战,宣布打响。

一对一的厮杀,一对几的厮杀,几对几的厮杀,随之在整个研究院内展开,而那些猎人们,就在杰洛的带领下,乖乖的直扑中央区,找病毒军决一死战,并且守护科学家,直到我们到来。

一个个战士不断阵亡,但每一个身躯的倒下,都能带走对方两到三个人,他们……都是好样的,都是真正的獠牙!

在数秒的沉寂之后,艾突然再次转移了话题。向白雪发问。

白雪,有看过陌肩头那个巨大的伤痕么?

看过……他说是被格斗军刀捅进去之后在里面搅动而成的。

确实可以造成,但是,造成那个创伤的,是一发近距离发射的三十毫米口径的狙击弹。

什么!那么大口径不应该是整个打飞的破坏力么?怎么只是伤痕?

你没听错,三十毫米口径的的狙击弹,从胸口打进去,再从肋下飞出,若不是有动力装甲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恐怕陌半个身体都要飞出去……唉唉,跟七年前ZERO-KYO那家伙决斗时留给我的纪念一样啊。只不过ZERO-KYO更狠,居然是五十毫米口径的穿甲弹。还好是钨芯的……不是贫铀弹。不然我就要去见陌喽…… 艾一边苦笑着,一边带着怀念的语气回答了白雪的疑问

这么说,陌的战斗,结束了?

怎么可能,你小看他了。他从来不会轻易放弃战斗的,哪怕就是让人架着他出去,他也能就用一只手,夺回枪,决心战斗到底。

战死,即吾幸。这就是他当时的话,也是十四部下属所有特殊部队的信条。

总之呢,白雪你要知道,野兽间的战争,总共进行了六个小时。

在我方惨胜之后,这时候,是第二天,早晨五点了。

而在我们余下不到20人的部队赶往中心区的时候,上方的天空中,凤巢号,也终于遇到了她服役生涯中唯一旗鼓相当的对手,不,应当说是服役生涯中中唯一差点能击坠自己的对手。事后才知道,那是自然生命所有特殊部队的基地兼母舰,雷天使号。

光滑的八面体,看不出任何的武器装备,若不是在凤巢号狂风骤雨般的攻击面前毫发无损,恐怕谁也不会相信它是一件兵器。一件恐怖的兵器。幸好没有大批量生产。不然一年战争的结果,可就说不准了。

凤巢号凭借普通火力和它对射的时候,双方都占不到便宜,在凤巢号动用了主炮之后,战局的天平,似乎暂时的倒向了凤巢号这边。冲击加农和中子炮轮流发动,而所搭载的菲尼克斯部队也纷纷出击,一发发SMBM(Shock Map Breaking Missile 地图震荡破坏弹。比政府的MAP弹好用多了……不用担心地表问题,而且机动性能也不错。)飞向了雷天使号。而凤巢号自身所属的各个战机中队,也纷纷将一发发XLAA (Advanced Long-Range Air-to-Air Missile 进阶长距离对空飞弹)和一枚枚FEAB(Fuel Air Explosive Bomb 燃料空气炸弹=云爆弹)扔向了在天空中滑动的雷天使号。

但是……在这些弹药产生的烟幕消散之后,雷天使号,依然漂浮在天空中。而那缓缓打开的导弹发射口,仿佛就是在朝着凤巢号挑战。随后,白色的轨迹,在天空中互相交错,编织成了一张大网。在凤巢号将多数护盾能量集中于舰首之后,雷天使号,发动了攻击。

一击,差点决定了胜负。

类似于方舟号的主炮迪乌兰达尔,只不过,雷天使号的,称为鞭,比较合适。一道细细的红光,在天空中划出一个弧线,绕过了凤巢号的正面护盾,一举击穿了侧面护盾,之后击穿了凤巢号的发动机,使凤巢号姿态不能继续维护。之后似乎是为了羞辱龙云,特意从从背后绕到了正面,一击将凤巢号的主炮击穿。同时被击碎的,还有凤巢号那近乎无解的护盾。

只是一击之后,胜负便分,若不是这时候十四部直属舰队恰好到达,并替凤巢号挡下了之后雷天使号全力的一击。怕是凤巢号,会成为空一军史上一个耻辱了。

在这之后,十四部的直属舰队,好好的,替凤巢号出了一口恶气,雷天使号怎么羞辱凤巢号的,十四部直属舰队,就怎么羞辱雷天使号的。
艾极度得意的说着,全然不顾边上两人鄙视的眼光。
喂喂,你安排好的吧……  少女忍不住出声反驳。
绝对是巧合啊,我绝对没有安排。

少女还想反驳,但是白雪的询问打断了她的话语:
等等,凤巢号的冲击加农和中子炮都没能打穿,你的舰队怎么做到的?  
我们又不是制式舰队,只有十四艘,还不许我们装好一点的武器啊。三部刚刚开发出来的定向加农炮,给我们装备上了,属于半实体系武器,也就是说……除非有愿意里三层外三层把不同种类护盾全部混合在一起的战舰,而且还得功率足够强大,不然一般战舰,还真没什么好办法挡住定向加农。(笑)

以上呢,除了后面舰队赶到了看到的场面,都是龙云,告诉我的。


你就扯吧……你以前和我说过你一直让舰队在边上保持光学迷彩状态的。我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还充英雄。呼,欺负我记忆不好是不?! 少女终于找到了记忆库中古老的内容,正式反驳着艾 。同时在某把巨大的铁扇威逼下,艾终于松口了。

啊啊……被人揭穿了啊。

还是继续说我们这边吧。

在赶到了中心区之后,杰洛对我笑了笑,从战斗的痕迹可以看出……刚才,这边的战斗,同样激烈。

我们一路上走过来的走廊,无一例外的都是被高温灼烧过的景象,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杰洛用了云爆弹的景象。

我对杰洛说,这些科学家,拜托你了,把他们护送到中科院西北分部去。我们,还有未完成的事情。

他点了点头,就带着剩下的科学家和警卫部队上了中央升降梯,在上面,那架蓝色的空艇,正在等着他们。

在这时,我最后一次,联络了爷爷,而凌,陌他们执意要去阻挡最后一波的敌人了。

爷爷,就说了一段话。还是那样调侃的语气。

我的历史,快结束了,而你的历史,才刚刚开始,既然已经成为了废弃的棋子,那么不如暂时退下棋居。至于我这里,你不用担心,一切都准备好了,痕迹,让我们爷俩来消灭。准备好了,就打个通讯过来。

当时我笑了笑,之后,说了三个字。

回头见。

之后,我前去先把重伤的陌拖回了升降梯,之后再去把凌带回了升降梯,在想出去救人的时候,凌对我说:

我们三,就是最后的活人了。其他全是钢铁尕达。

那么……就让最美的毁灭之光,降临在西北吧。

关闭了所有的通道。在主电脑上,设定在半小时之后逆转反物质动力炉。并且,给龙云和卫北回发去了一段信息:

通知地面部队回撤,现在还来得及,等到十个太阳一起升起来之后,再回来喝汤吧。哥去休息一段日子了。拜。 辞修。

在缓缓上升的升降梯上,先是引爆了所有的云爆弹,将地下彻底变为火焰的主场之后。打开了通讯,给爷爷发去了最后的信息。

最美的毁灭之光,审判日。

这时候,应该在某原始森林内,有一座小丘,突然分成所有两半,之后,一枚美丽的死神,拖着长长的尾焰,冲向了天空,命中目标时间,半小时。

在研究院的天空中,十四艘战舰再次出现,接走了我们三个,而让我欣慰的是,龙云和卫北回,也明白了我的意思,地面的钢铁长龙,纷纷掉头,半小时内,肯定是能够撤到安全区内,欣赏着最美的毁灭之光。

半小时后,众人先是看到了一轮旭日,从东方缓缓升起,在这时刻,正反物质的湮灭,吞噬了整个研究院,成为了第二个太阳,之后,自天际划下的八道炫目的亮光,又带来了八个新的太阳。

十个太阳一起,为这片大地,撒下了光和热。

说到这里,艾起身,挽起了凌木的手,朝着门口走去。

那么,我们告辞了,棋子的故事,说完了。少女与艾一起向白雪告别。

艾。等一下

嗯?
那件事,应该还有后文吧。

哦,对外宣布是核试验,这件事内部是三S机密,幸存的那些科学家啊,继续被分配到另一个秘密基地。龙云被授予了中将,爷爷把他调到了自己手下。而卫北回,也就继续率领着他的第一军,保护着共和国。由于我带走了十四部直属舰队的精锐,就是那十四艘战舰了啊。结果我们三,不,主要是我,就被列入总参四部寻找名单去了……之后呢,一纸调令,留守的李商乡接替了陌的位置。担任第五特殊部队指挥官以及十四部下属特殊部队学校校长。同时呢,十四部就并入了总参三部。但是那舰队……就被我一直收下了,一直到今天。过去的几年啊,只要唐亦风找我要东西,开头永远都是这个。

这事两年后呢,一年战争爆发了,共和国初期保持单方面中立,但自然生命单方面入侵共和国,于是共和国自卫还击,并迫使自然生命将初期50%以上的兵力投入了共和国,也是从一定的程度上为半机器人方面获得了大撤退以及调动主力决战的时间吧。一年战争后,共和国新领导人上台,同时,CIH设立。

至于我们转换了身份后的故事……那就已经被世人熟知了。白雪,你说是不?

嗯。

对了,送我们下去吧。

在白雪陪着那两位出现在大厅之后,整个大厅,安静了下来。

倒不是谁认出了那两位传奇人物,而是各位猎人们,差异的看到了平日里冷若冰霜的白雪中间脸上挂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当然,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那两个人,但是迫于白雪总监,无一人上前询问。

你确定你的伪装技术么?

废话,都在本部五年多了还没人认出来,你就放心吧,不会引起骚动的。

也是呢。 白雪轻轻的说道。

在临出门的一瞬,艾转过身,再次低声重复了那铭在大厅高出的文字:

我必将成为我所希望的,在阳光下乘风孤傲的飞翔。

本性不改,什么时候都不忘了耍帅。

是呀是呀……那么,艾,改天见。恕不远送。

没关系,CIH,我现在就放心的托付给你了,一定要好好调理啊,即使现在这样,也要铭记着我以前说过的信念。

是!


在那天之后,众猎人,都觉得白雪总监换了一个人。摘自猎人食堂中某处的对话:

喂你们知道么!白雪总监早上主动和我打招呼了!主动啊!

这算什么,前几天有人亲眼看到总监潇洒的出现在训练场,一边进行早上他例行的锻炼,一边一反常态和众人打着招呼,最后还亲自指导了在场所有人的剑法以及训练了几个人的近身格斗技,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啊!

哎呀你们要知道这几天据有大无畏的偷窥者报告白雪总监经常站在窗口,看着风景,脸上一脸的幸福啊……还不停的重复春天到了啊 春天到了啊诸如此类的话。

……

这样的八卦,还有很多。流传到了一个境界之后,必然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总结,其中有一个总结最受大家认可

太可怕了!

不过,还是那几个曾经的猎人说,白雪他呢,被点拨开了,心里的大石头,也肯定放下了呢。而那个人呢,也肯定出现过了,并且,一直在关注那小子了、

很多天之后,当艾在路上偶遇白雪的时候,带着一丝玩笑,认真的开口。

喂,白雪,按照实际年龄来说的话,我比你最起码大了近一辈,不如我收你做养子好了。

白雪楞了一下,之后狡黠的开口说:啊?!…………那你,可要负责我的彩礼钱哦!

哦?哈哈哈哈……

爽朗的笑声,随风传遍了整个总部。

那传说的身影背后,再次回归了一个身影。

但是那黯淡的名为战争的棋居。

还是有一天,要被再次照亮的。

而那被遗弃的棋子,也将重新走上棋居,虽然很快被名为宿命的弈者抛弃。但是棋子的传说,被名为时间的奕者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而众棋子之前的故事呢,有一篇文章,正在记载。

新BBS大乱斗,史诗。期待着诸位的身影。



凡是转载没有这行字的都该切JJ啊!!!!原作者SHILI123首发浮游城洛克人区。


谢绝未经作者同意的转载。谢谢,版权归shili123所有

——————————————————————————我是衰神专用的分割线——————————————————————————

好吧,不管如何,我就放出来了。
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的大乱斗,各位当平行世界看看就好,千万别认真,认真你我就都输了呦。

好吧弱弱的极度无力的问一句能求个精华么……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5139
精华: 0
发帖: 59
威望: 0 星
金钱: 253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60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30(时)
注册时间: 2006-01-12
最后登录: 2014-02-10
沙发  发表于: 2009-07-07 23:27

哦,辛苦了,支持,只是不知道谁是谁的说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抢到沙发 奖励人气: 1点(系统奖励)
  • 半吊子技术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7415
    精华: 2
    发帖: 747
    威望: 5 星
    金钱: 3337 浮游币
    贡献值: 27 点
    好评度: 2054 点
    人气: 90 点
    在线时间: 244(时)
    注册时间: 2005-07-22
    最后登录: 2024-02-22
    板凳  发表于: 2009-07-08 09:30

    不把你打死就行,反正你也懒到家了,不如来个更彻底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抢到板凳 奖励人气: 1点(系统奖励)
  • 中古陆战型半机器人——omegazero
    http://hi.baidu.com/fyoz/blog/item/5ee78ccdc592a61c01e928f7.html
    洛克人大战下载见上面链接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地板  发表于: 2009-07-08 11:31

    引用第1楼kyoxza于2009-07-07 23:27发表的  :
    哦,辛苦了,支持,只是不知道谁是谁的说[/quote]

    请配合着正文看……看正文看到已经更新完毕就可以了……
    之后对着这个看后文

    借地传图
    [quote]
    [ 此帖被shili123在2009-07-10 16:47重新编辑 ]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271409
    精华: 0
    发帖: 30
    威望: 0 星
    金钱: 88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85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时)
    注册时间: 2008-03-02
    最后登录: 2022-11-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8-16 00:00

    右键 复制、、、粘贴、、、搞定、、、、

    PS:为什么不添加收藏夹、、、因为那样不能上网就看不了了、、、可以添加那种不上网也能看的呀、、、
    对不起  我不会
    Eye of True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90
    精华: 2
    发帖: 1049
    威望: 32 星
    金钱: 310671 浮游币
    贡献值: 8783 点
    好评度: 5999 点
    人气: 1295 点
    在线时间: 770(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7-01-06
    5楼  发表于: 2009-08-16 11:41

    - -因为突然被挂了精华 而来检查
    已看完
    确实挺精彩的 -  3=
    数据流和详细的名称一直很适合你啊  ....
    真是让我充满幸福感的照片-W-就像冬天的雪花让人觉得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