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助】请问玩友,NGC用什么牌子SD卡最好呢???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318175
精华: 0
发帖: 5
威望: 0 星
金钱: 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10-03-04
最后登录: 2012-08-09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7 19:47

【求助】请问玩友,NGC用什么牌子SD卡最好呢???

我今天用创见SD 2g卡玩NGC专用iso,shit每一个能玩!! "DpgX8lG_  
%o4d(C B  
生化危机0开头的警告血腥文字那儿就死机了。。。 KKFV+bK)  
阳光马里奥压根黑屏。。。。 :iKk"r,2P[  
xE0'eC5n^  
请问NGC的SD转接卡是否可以接SDHC吗?? 0@B hRf5  
)0tq&  
谢谢回答 lDK<gd  
级别: 模拟菜鸟
UID: 318402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10-05-25
最后登录: 2010-06-03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3 14:04

没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