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同人】《血与温柔》BRS与她的伙伴们02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6 14:59

【同人】《血与温柔》BRS与她的伙伴们02

一楼贴创作原由及几张文章相关随笔绘

 

二楼是正文.

人物贴图见帖子BRS与她的伙伴们01
http://bbs.chinaemu.org/read-htm-tid-91981.html



 

BRS(缩写):国内国外人气超高趁热要出个动画片的BRS,我简称其小姑娘为黑岩。

ZS:自称机甲装备师,机甲装备的专业师傅

格斗疯子:为人低调的老虎

 

最早接触BRS是从朋友竜竜那借了同人本来看,后来网上也有些关于她的零星资料,过去未来前后左右谜团很多,但是造型是买点。

ZS呢……浮游城认识的老朋友一名=3=憨厚老实,稳扎稳打而且会借我钱花

格斗疯子也是浮游城认识的老朋友一名=w= 深思熟虑有自己的主见,乐观而且开得起玩笑

 

看了下动画宣传影像,意思大概是——BRS与她的死敌囧,那太欢乐了,于是我就开启同人二次元写写《BRS与她的伙伴们》了,就是这样,脑子里的东西陆陆续续就多起来了。

 

2009年公布的BRS动画影像中有个镜头,天上闪闪的蓝星把小姑娘吸进了某个世界,然后一个镜头替换,主角的短发就幻化为黑漆漆长发,抄起家伙就打起来了。

看完后我就想啊……如果,黑岩是孤身一人掉进了某个世界,那么必然需要得到贵人相助。ZS和格斗疯子怀抱着各自的理想,都愿意帮助黑岩结伴而行,希望黑岩能回到属于她的世界。

一次,不知哪个小队挖掘出一块挺特别的板子,ZS撞到了非常感兴趣就带了回去,是块石碑。因为不知道有什么用途,于是当挡箭牌使用了。真是委屈了块石板囧(?)

后来这样那样地就石碑引导着大伙来到了神秘遗迹处,三人当冒险似地在遗迹里瞎转悠,里面的守墓者一名古代忍者苏醒,追着三人平砍。这才从墙壁记载上解析出原来ZS一直背着的那块板子就是能把黑岩带回去的道具之一,之后,遗迹塌了。

初始设定里,ZS是男主角,还有就是ZS的脚部有点难画(捂脸……



注:黑岩腿负伤了








最后来一张飞机失事示意图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6 15:00

 

    就在负伤的黑岩与同伴逃出即将崩塌的遗迹后,曾坚守遗迹拼死保卫的古代忍者穷追不舍,将三人逼向了祭拜死灵的艾因泽湖。格斗疯子与ZeroSaber兵分两路,一个面向湖边的死亡森林,另一人则带着黑岩沿着湖畔逃离险境—— 
  

    对持,必然的战斗,极大几率的互相撕咬地拼杀。
   “这是……影分身术……!”格斗疯子敏锐的毛茸耳边被刷过阵阵清风,霎时,他的眼前出现了复数的忍者,这帮古人淡定笔直如松,稳健飘扬血色围巾,守墓者封锁了彼的去路,此时的格斗疯子形如笼中鸟。枝头颤抖的花瓣飘啊飘,摇啊摇,没了方向。 
 
 
    “哇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间断的狂笑,不间断的轰炸,在艾因泽湖的场面只能用两个词形容——破坏与被破坏
     本以为格斗疯子引开守墓者,ZeroSaber能争取时间奔向目的地。但是眼前却被不知名的敌人挡住了去路。
大敌当前,要绕过湖是不大可能了,唯有横穿过去,湖中心距离岸面不过2M,唯有冒风险……不,已经没有时间考虑冒不冒风险了。机甲装备师ZeroSaber抱着黑岩,身后的钻头炮弹炸开了花,将湖水连湖底污泥一同溅起。
    “燃烧吧!坏掉吧~!!哈哈哈哈哈>0<~~~~!!!!”虎背熊腰蓄力爆发雷霆轰炸,那人享受着老鹰抓小鸡的愉悦感。
越是挣扎,受到伤痛的几率就越大,但是如果什么都不做,不就和死人没区别?
对岸如此的近,又如此的遥远,也许一切都只是水中捞月。ZeroSaber的肩膀是巨石,护着黑岩的身子如此硬朗,但是,血流不止。
       “看来,他需要运用双手同时发射炮弹,并且呈直线型投掷,攻击模式单一但是移动及弹跳速度相当惊人。在下一秒发射前,有预先设定的延迟时间……”
    唔……!ZeroSaber背部再次中弹,伤得够呛,果然一边跑路一边想解决的办法是上帝的考验啊……
    最糟糕的结果就是,一死一个半残废。
神经绷得紧紧的,彼此都深陷危险之中,双手环抱ZeroSaber的黑岩身子倚靠得更紧了,虽然不冷。
    “在他下一回开炮前,能制造机会反击吗?”
耳边传来了黑岩轻如丝绸的声音,如果用无表情来形容黑岩的外貌,“无所畏惧”就是她内在的描述了吧……?
    “可以使用上这块石碑阻挡下对方的攻击…从正面便能直接利用他所暴露的破绽…但是!”水流的阻力使得前进变得艰难,ZeroSaber清楚地知道这块石碑对彼此的意义,黑岩是从另一个世界而来的。“但是这个方法太冒险了…石碑是一把钥匙,一旦石碑毁坏了…!”
       “只要还活着,就没什么不可能吧” 
   “……!”
   “ZeroSaber和格斗疯子都活得好好的,办法可以以后想,比起‘回去另一个世界’,现在保命要紧”
 

    即使回不去也不要紧吗?
 

    黑岩晶莹剔透的黑瞳中,映着ZeroSaber宛如打翻五味瓶不是滋味的俊秀的脸。冰凉蓝焰从黑岩的左眼幻化而出,力量从心涌动,想保护同伴而凝聚的力量澎湃而起。钻头炮弹在两人头顶爆炸,也在身旁炸开朵朵水绿色花朵。必须付出生命才能承受起的人生,必须觉悟的黑白世界,必须抛开杂念只为活下去……
    “死啦?~~~~~~~~~~~~~~~”钻头机器人狂妄地歪着脖子瞅着湖面,毕竟不是格林哒哒哒机枪能连续好几发一块上,但是也还是死了,哎哟哟~~~~~~~~
    湖面波光粼粼,随即湖水被劈叉似的分成两道,事先调整了自身的位置以保持和敌人直线一致,就在钻头炮弹被ZeroSaber用石碑阻挡下后,黑岩重型巨刃兵器必然将钻头击落。击中了。机械撞击摩擦毁坏然后坠落的声音连成一体,最后钻头机器人倒下了。
 

    所以,不愿意战斗也得拿起兵器武装自己,不愿意开火对方也会欺压而上,真的是心甘情愿地战斗吗…… 
  
  
   “看看他怎样了”黑岩的小手指向浑身冒烟,机能停止的机器人,即使是机器也会痛吧。脚上绑着绷带的她没办法自己走动,虽然只是暂时的。 
    凑到机器人跟前,ZeroSaber分析着这部机器的性能和损坏情况,不过,黑岩是想做什么?没多想,方才的危险已过,就当中场休息吧……到底是谁派来的呢?
   “能修好吗?”
   “动力炉无大碍,只是震动导致零件短路……貌似CPU曾被有意更换过,与组件起过异常冲突,但是能发挥出机体性能的最大潜力,超负荷地运作”
   “修”
   “……现在没有对其进行备份资料,只能在维修后将其格式化再启动,而且我不保证成功,我只是个机甲装备师……至于成功率……啊…黑岩?!”
    黑岩不由分说打开了ZeroSaber的胸甲,从插槽中抽出几根连接用导线,那利索的架势别人还以为是想要XX00……- =只是破坏,只会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样的记忆,不如格式化!重新启动,那么记忆也……
   “好、好,我修!现在就当和时间赛跑了@___@|||||
 

    格斗疯子怎样了?
    两人的搏斗将森林的树木平砍任切七零八落左劈右丢,古代忍者的招式多过看马戏团耍猴花样,格斗疯子的爪子也锋利得赛过厨师削土豆泥的厨具。
    一个是刀残剑损,暗器用尽,另一个爪子开花,伤痕挂彩。
   “我说,你对那坟墓……真是执着啊……但是……现在那遗迹也没了,这不是一种解脱吗?”
   “解脱?你懂什么……!”
   “你的守墓人身份等于失效了啊……”
   “不!难道这就是你将那全部摧毁后说的话吗?!千年的看守全被你们毁了!!”
    冷静沉稳著称的忍者发起火来犹如天上掉下个林则徐——见鸦片就失控。现在他是一提遗迹就失控,或者是因为……别的东西?
刀锋散发的夺目光芒固然绚丽,但刀只是刀,如剑的功能——攻击,破防,流血。两人再重复了一轮互殴。
   “这不是挺好吗……!”格斗疯子双臂护甲挡下了忍者正面的攻击。
   “你懂什么!!你什么都不懂!!!”
   “我是不懂,我也不能理解…!我也没遇到过你的好事……!但是……!”能力光束虎爪子蓄力。
 

    你自由了!
 

    自由——这个词汇曾出现过自己脑海里吗?有没有真的追寻过,向往过所谓的,自由……
    不……不敢想象未来……!
    身经百战的古代忍者抱头跪地,是激动?是恐惧?是喜悦?是悲伤?无数情感交织如麻绳,过去的记忆是片断,是碎片,是刀刃——
压抑之后是爆发,撕吼划破长空,身体与心都需要宣泄和解放,命运吗?   
    老天开的玩笑吗? 
  

    …………
        黑岩和ZeroSaber怎样了?
绷带仍旧束缚着黑岩的芊芊玉腿,营养不良的小胸脯依旧挺挺的。古板老实的ZeroSaber依旧古板老实地抱着黑岩徒步而行。两人身后跟了个钻头机器人,呆呆的,傻傻的,机器人瞳孔没有神经反射与物理聚焦,人工智能被禁用中。
 

    于是,在约好的地方,集合吧。
 
[ 此帖被莱布尼茨在2010-04-26 15:06重新编辑 ]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6 19:15

这个……没有后续么?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地板  发表于: 2010-04-30 01:59

有的,在慢慢酝酿中。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