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您要准备带蓝牙的电脑 可以是主机内置也可以是 外接蓝牙适配器 7VZ ^J`3
M E]7e^
蓝牙驱动要选对 wiinote 一个 经典柄一个 ;`c:Law4
:|S[i('
既然不用 wiimote上的定位功能 没有感应条也可以 E$4H;SN \
Qi dI
[.Md_
bZgo}`o%
%%n&
z6w -
这样就能接到电脑上了 话说啊 仅仅是接上了 并不能当作手柄来用的 Fje
/;p
## vP(M$
除非是玩wii 模拟器 别的地方根本用不了 2-qWR<E
42hG}Gt
*y|w9rp
想用的话 参见我写的那个 关于wiimote 接电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