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NGC 安装 WIIKEY FUSION 以及刷 Swiss 自启动[2017-01-13更新]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5 12:32

【分享】NGC 安装 WIIKEY FUSION 以及刷 Swiss 自启动[2017-01-13更新]

早哦 大家 好久没写帖子了的说呢 oK@_  
`p#u9M>  
------------------------------------------ Q=u [j|0mc  
 [1Q:  
【更新与2017-01-13】 AMe_D  
jJ7"9  
很久没更新帖子了 Swiss的下载网站更新了 在这里可以下载到最新的版本 SdXAL  
F 9J9zs*,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swiss_r382 喜欢的可以妆Ρπ下载 0c GjOl  
EUmbNV0u  
Ha/Gn !l  
【更新与2015-09-02】 k &6$S9  
70F(`;  
很久没更新帖子了 今天偶然看见 Swiss 又更新了 ? 4v"y@v  
X,`^z,M%I  
这个版本是 上个月27号更新的 mV;)V8'  
GhC%32F  
久违了的Cheat 功能又回来了 (又能作弊了哦) LZ4Z]!V  
_]Y9Eoz  
虽然不知道 效果怎么样 但是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vSv:!5*  
j"Z9}F@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EhXbx   '>Uip+'  
Hdda/?{b  
喜欢的就下载吧 zlhU[J}"1|  
 K)P].htw  
------------------------------------------ F7&Oc)f"B  
W61nJ7@  
几年前就读了 GXB 兄弟写的 安装改造教程 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动手制作 zwgO|Qg;  
;\54(x}|K  
今年年初在网上买了一些材料改造条码扫描枪(串口改usb) 制作PCB剩下了一些的材料。 z)fg>?AGr  
yP"D~u  
后来又陆陆续续的弄了很多元件,最主要的是还下载到了 一个小巧的 PCB 绘制软件 Sprint-Layout 6.0 7hAc6M$h;  
1#V&'A  
别看这个软件不大 但是很多功能都可以实现,就试着画了一个原理图 oTb4T=  
um=qT)/D  

|>dqZ_)v  
H|8i|vbi  
原理很简单 将原光驱的接口拆下 焊接到 这个转接板上面让WIIKEY FUSION 通过转接板直接与主板连接 -&0HAtc  
' fka?lL  
所需的元件有四个: 9RQw6rL  
一个微动开关(鼠标上就可以拆到)、 {SwvUWOf"  
3.3v稳压芯片 AMS1117 、 !glGW[r/7  
0.5mm FPC插座(为了便于业余焊接 选择了 立装抽屉式的,焊接技术好的可以选择平贴的 板子更小更好安装) "vF7b|I  
NGC光驱的插头(需要从光驱上拆卸) w1,6%?p(O  
?UBhM,;XK  

1z-Q~m@@  

+"3K)9H  
这是试制的 板子 看着还可以 可惜后来 改了几条线的位置 %Hpz^<`  
t }>"nr0  

 t@+z r3  
AkX8v66:  
这是 没有贴 光驱插头 的板子 NGAjajB  
3h4'DQ.g  
焊接这个板子比较麻烦 我手艺还不好 做了十多块板子 才出来一个成品 好多都焊接坏了 EViDMp"  
]cP$aixd  
wh#x`Nc  
焊好后 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短路和开路的地方 没有问题就可以上机测试了 ,K8(D<{  
=P`l+k3  
测试什么的这里就省略了,由于要刷 Swiss 自启动(需要用到的WIIKEY FUSION 固件是1.0修改的) V~4yS4  
*GC9o/  
所以不要将 WIIKEY FUSION 升级,而且升级后按微动按钮的时间不好掌握了 。 WoD Qg64  
KF f6um  
3.V-r59  
准备两张 SD 卡(2G以上的即可 ) 一张通过软件格式化成WBFS 装入Swiss 174 光盘镜像(只装这一个就可以, ^cI 0 d,3=  
Y/`*t(/5  
由于WIIKEY FUSION,没有升级多了显示不出来),另一张格式化成FAT32 即可 里面放入刷机的相关软件 (稍后补充内容) 8]A`WDO3  
Qg5-I$0  
刷机步骤:刷机前一定要设置好 WIIKEY FUSION的相关参数,刷完了再改很麻烦的说 Sz0CP1WB  
c n^z=?  
1。把WBFS 格式的SD 卡插入到WIIKEY FUSION 的SD卡槽 ,开机 进入WIIKEY FUSION系统 u= ydX  
o0FVVSl  
2。运行 Swiss 机器重启后 把SD 换成 FAT32 那张卡, 进入Swiss 开始刷机 u;H5p\zAzz  
:eL ja*  
3。刷完 Swiss 174 版本 后就可以刷自启动版本了(Swiss 214版,其实直接刷业可以 但是太危险 稍有不慎就变砖了) t4FaU7  
5tcJT z  
就这三步 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意外 刷机成功。 >OW>^%\!1  
`cpUl*Y=  
l>?k>NEpP  
开机直接进入 Swiss 界面 不要按 那个微动按钮了,唯一遗憾的是 作弊功能没法使用 可惜了 (a@}J.lL  
F:cenIaBF  
(6~ ~e$j  
[以下内容 2013-11-04 更新] )kt,E}609  
O;SD90  
今天听说 wkf刷 241以上版本的 swiss 可以作弊 iNEE2BPp  
*S\/l-D  
刚巧又 看见 最新的243版出来了 所需下载了 MzCZj  
t_{rKb,  
明天刷进去看看 (感谢gxb 大的提醒 谢谢)
[ 此帖被glf999在2017-01-13 10:00重新编辑 ]
描述:PCB图纸 需要Sprint-Layout 6.0 才能打开
附件: test gc wii 4-1.rar (6 K) 下载次数:29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320620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5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13-11-05
最后登录: 2013-11-29
沙发  发表于: 2013-11-05 14:32

其实可以做成软排线直接焊在主板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