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Resident Evil 4 Dreamcast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319164
精华: 0
发帖: 408
威望: 0 星
金钱: 12131 浮游币
贡献值: 4380 点
好评度: 103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624(时)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0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04-21 01:08

【分享】Resident Evil 4 Dreamcast

此帖售价 5 金钱,已有 25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我爱次世代电玩game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32266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8 浮游币
贡献值: 3 点
好评度: 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26-06-25
最后登录: 2026-06-26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感谢分享,这个好像是移植的版本吧,还是NGC或者WII版玩起来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