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说明】论坛货币的说明和各项货币基本使用说明
不经常在线,有事邮件
级别: 论坛管理员

UID: 12125
精华: 0
发帖: 5141
威望: 36 星
金钱: 375370 浮游币
贡献值: 18967 点
好评度: 21713 点
人气: 11662 点
在线时间: 1977(时)
注册时间: 2004-08-31
最后登录: 2024-02-10
楼主  发表于: 2007-01-01 19:29

【说明】论坛货币的说明和各项货币基本使用说明

论坛现在已经支持在线使用银行卡来购买论坛积分,所以下面将详细的货币单位做一下介绍。

1 FYB(金钱): 论坛最基础的货币单位,基本上90%以上的内容靠此货币周转
2 银币: 论坛高级货币单位,是高级会员身份的象征,很多地方必须持有一定数量的此货币单位才可以哦
3 交易币: 通过银行卡支付换得的最原始的代金货币单位,可以自由转换为其它单位,但不可逆转

货币转换说明:
除了交易币外,其它的货币单位都可以自由双向转换,具体比例如下:
FYB(金钱):银币=10:1 (逆向转换时为 银币:FYB=1:3)
银币:威望=500:1 (这个其实是很划算的转法,逆向转换也是完全一样)
金钱:威望=3000:1 (这个是开放给免费用户使用的,逆向的话,则价格减半了,不要万一别用啊)

以上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论坛的银行里进行
银行地址: 点我进入(网通)     点我进入(电信)



大概你已经从本站在线支付系统取得交易币若干了或者想支付交易币吧,好了,我就把交易币的使用给你简单的做一下介绍:

在持有交易币的时候,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或者妆Ρπ从“控制面板”=>“交易币管理”中进入交易币管理中心页面
快速进入请点我: 电信入口   网通入口

左边的功能,我都说明一下:

交易币充值: 就是给你的论坛帐号,充值交易币,就也是你先前的操作罢了(目前只支持快钱)
交易币转帐: 就是将你的交易币转帐给他人,目前本论坛不开放此动作,以防盗号者恶意操作
交易币转换: 可以将你的交易币转换成论坛的货币单位(具体的货币单位用法,参见: http://bbs.chinaemu.org/read.php?tid=60638
交易币订单: 查询你的定单是否已经成功完成
交易币记录: 可以查询交易币的使用情况,目前有部分BUG,所以不做为最终参考


详细说明一下交易币转换部分吧

转换 ? 个 交易币 为 金钱 : 可以将你的交易币转换论坛基础虚拟货币金钱(即: FYB),目前 1 个交易币 可交换成 3 金钱 (FYB)
转换 ? 个 交易币 为 银币 : 银币是论坛高级货币单位,目前 1 个交易币 可交换成 1 个银币(小提示,使用转换来的银币购买威望是很划算的,价格只相当于普通用户的一半)
转换 ? 个 交易币 为 好评度 : 好评度就是别人对你的评价,这个当然是越高越好了,虽然现在没有用处,可能以后会有作用,数字大大的,看着也舒服吧

由于论坛的 FTP 下载现在是按威望定速度的,所以威望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积分标准,如果你不想为了威望而狂灌水或者写精华文章,那么只需要你的一点小钱,就能换来很好的效果,而且也能为论坛的 FTP 支助你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