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注意】Pc Game区 游戏REQ规定(包含REQ和分享上传)——威望奖励增加
Magic Load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9029
精华: 3
发帖: 7085
威望: 32 星
金钱: 360062 浮游币
贡献值: 8833 点
好评度: 13777 点
人气: 1606 点
在线时间: 1858(时)
注册时间: 2004-07-08
最后登录: 2015-03-25
楼主  发表于: 2007-02-20 09:56

【注意】Pc Game区 游戏REQ规定(包含REQ和分享上传)——威望奖励增加

最高原则:
No 18X、H and other else resourse!!
所有REQ和上传申请,一律在REQ区进行。

基本规定
因为考虑到论坛服务器空间的问题,设置限制条件如下
--------------------------------------------------------------------------------------------------------------

REQ部分
1. 每个ID只能发布一个REQ帖子,REQ期间不能再次发布,直至REQ完成或者REQ者主动放弃。
2. 所有的REQ资源,上传完毕,根据Filled时间,保留一周工作日。如果因为REQ者自己本身的问题,没有按时间下载完毕,请自己在REQ资源的目录中上传一个文件,著名需要保留到的时间和自己的ID,例如:
如果你发现下载的东西已经超过一周,而你还没下完,你可以上传一个文件夹请求保留,格式如下
复制代码
  1. [你的论坛ID][请保留至**.**.07]

保留日期在一周以内
4. 。每次只能REQ一个资源,一个系列的REQ是不允许的,游戏的资料片也不能同时REQ,并且需求的东西不能过大,一般超过4.7G(1DVD容量)的东西请分几次REQ。
5 对于REQ者本人,首先你必须能让别人理解你要得是什么,就说req最好要有介绍,其次你是有求于人,希望你多用礼貌用语(谢谢,thanks不可少,这也是对fill者劳动的肯定)。
6 当你下载完了,请你务必发帖回复,告知Fill者文件是否完整,万一出错也便Fill者补档,当然再次感谢也是需要的。
7 想要REQ的会员,请搜索前面的帖子,尽量避免重复的需求。但是不允许回复几个月前的老帖。另外,不要重复发同一需求的帖子,发现后一律删贴。
8 请不要在别人REQ的帖子下需求其他东西,如需要别的东西,请另开帖。
9 因为服务器的问题,难免会有一些不可抗力造成不能及时Fill档,我们支持Fill自己架设FTP服务器给REQ者提供下载。如果不想让其他的人知道FTP的地址信息,可用PM给REQ者,或者采用BT的形式。采用BT的形式,可以是自己作种或者转其他的Seed,仅仅是奖励的形式不同。

帖子的格式:
一般的格式规定为
[REQ]游戏名称 即可
然后尽自己可能描述需要资源的情况。待下载完毕之后,自己将[REQ]更改成[下载完毕],方可进行下一个REQ,如果因为其他的问题,放弃REQ的,将[REQ]更改为[放弃REQ]即可。

---------------------------------------------------------------------------------------------------------------

资源分享,上传
我们鼓励会员将自己认为好的游戏分享给大家,并且能够获得丰厚的回报奖励。以下便是小小的规定。
1 所有的申请上传一律采用投票的形式,由大家决定是否需要上传,因次,在你深情的时候,必须描述清楚你申请上传资源的详细情况。介绍和图片是必不可少的。
2 FTP服务器里面有的资源不允许上传。
3 如果你申请地资源和REQ的重复,不用申请,可以立即上传,不过奖励归属在REQ里面。
4 新的游戏资源,介绍信息可以从0day等地方转载过来。如果是热门的游戏,不必申请,可以直接上传!奖励等同于申请类型。
5 所有的申请上传的资源,按照需求的情况,保留1~2个月,稀有或者极品的游戏,可以考虑转移到经典游戏目录。

6 申请上传发帖规则:
一律采用投票的形式,
投票采用两个选项:同意 否定。并且规定每个ID只能投一票。
帖子的标题为
复制代码
  1. [申请上传]游戏名称(标注好游戏的版本,如Clone或者是Crack版本)

投票采用6票胜出制度。既只要同意或者否定,由一方达到6票,便可以认为同意/否定申请。如果同时两个选项达到6票,便增加决胜局~第七票。以此类推。
如果长时间没有人响应申请,或者自己放弃,便可以认为申请作废,自己修改帖子的标题,[放弃]便可。

7 上传规定,请参考论坛资源上传细则:
http://bbs1.chinaemu.org/read.php?tid=63045

8 每次只能申请一个资源,一个系列或者游戏青分开申请,不过同属于一个游戏的资料片可以一起申请,上传。

---------------------------------------------------------------------------------------------------------------

奖励办法

1 每个[REQ]任务完成之后,不再划分游戏的媒介,CD/DVD 每个任务奖励Fill者100FYB。
2 [申请上传],每个申请200FYB奖励,如果属于经典或者稀有游戏资源,可以考虑设置为精华。
3 累计上传数据达到5GB的,可以在REQ区发布威望申请帖子,5GB/点 以此类推。申请时间不限,可以包含REQ补档和申请上传部分。

威望申请规定:
发帖格式
复制代码
  1. [威望申请][你的ID]

帖子里面写请你发布的游戏的名称和大小
复制代码
  1. 12.21.06.YS.Origin_DVD_JAP_CE_Ameaya[1.83GB]

然后在后面加上你资源的链接。
最终累计所有资源的总和。
发布完毕之后,等待奖励。奖励过的申请,会把你的标题加入Passed,并且增加相应的威望点数。
[code]
[威望申请][XXX]Passed
[code]
以上,奖励部分完成。

---------------------------------------------------------------------------------------------------------------

大致细节如此,以后还会随着情况的变化不断改进,有什么问题可以PM我。
[ 此贴被Silmeria在2007-06-19 09: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