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
主题 : 【分享】ROCKMANX8剧情对白集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楼主  发表于: 2007-02-24 18:05

【分享】ROCKMANX8剧情对白集

ZX又要出新作了,整理了下游戏对白,回过头来看看X8,还是那个念头:洛克人游戏就是爽吖~
3楼为困难模式剧情
开场
开场动画
开场:智能型机器人的暴动一直在持续着,面对着已经荒芜了的大地,人类开始了向月球的移民计划,轨道电梯“雅可布“也是计划的一部分,为了进行月球表面的作业,大量的高性能新时代型机器人被运送到了宇宙。
作业员:在登上第4号下行集装箱的时候发生了事故……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
X:我是X!正在轨道电梯“雅可布”巡逻,这里发生了意外,请马上来救援!
X:西……西格玛?!
露米奈:为了避免因这次事故受到损伤,我们需要强大的西格玛的身体,我们新时代型机器人的性能可以抵御任何病毒,就算是复制西格玛这种危险人物也不会出问题。
X:你是……?
露:我是露米奈……这个轨道电梯:雅克布的管理员。

游戏开始
艾莉亚:雅可布的周边设施地带出现了非正规品的反应!地点是加拉帕格斯,附近的猎人请立刻出发!
X:……了解!

诺亚公园
关卡开始
艾莉亚:X,这次的非正规品似乎和以前的有点不同,我想仔细研究一下,帮忙收集一些样本吧。
X:明白!出发了!AXL!
AXL:早就准备好了!
艾莉亚:需要AXL帮忙的话,可以使用角色切换功能哦!
AXL:嘿嘿嘿,我出场以后大概再也轮不到X了。
艾莉亚:稍后我会再叫ZERO来支援,你们两个小心作战吧!
库拉布滋(第一战)
战斗前
艾莉亚:你们两个小心!我调查过这个非正规品!如果被它的钳子抓住身体就不能动弹了,在受伤之前要尽快使用角色切换!
战斗后
X:艾莉亚,已经拿到这个非正规品的样本了!
艾莉亚:好,我想尽快研究一下,能不能现在把样本送来?
X:知道了……我这就送过来,AXL,后面的事交给你,没问题吧?
AXL:那还用说!就交给我吧!
AXL飞行
艾莉亚:AXL,这里似乎要用你的飞行能力才能通过哦!要使用飞行技能的话,只要在跳跃中再按下跳跃键不放就可以了!
ZERO登场
ZERO:一个人要撑不下去了吧,AXL。
AXL:你来迟了啊!ZERO,我要是认真的话这种小场面一个人就能轻松解决了!
ZERO:那就继续前进吧。
和库拉布滋(第二战)战斗中
艾莉亚:你们两个注意啊!现在合击能源已经蓄满了,可以使用双人合击了!双人合击是威力非常强的攻击方式!选择合适的时机使用吧!
和库拉布滋(第二战)战斗后
AXL:嘿嘿,小菜一碟。顺便把样本也拿到了。
ZERO:恩,那你现在就把它带回去吧。
AXL:OK!那后面就交给你啦!
ZERO的二段跳
艾莉亚:这个建筑物的入口好像是在上面哦……ZERO!用你的二段跳就能上去了!
X登场
X:ZERO,久等了。情况怎么样?
ZERO:没问题,走吧。
破防方法
艾莉亚:我调查过了!这种敌人会使用特殊的防护罩,一般的攻击是没用的,要打破防护罩必须要使用带有破防效果的攻击!X的MAX蓄力射击,ZERO的连斩第三斩,还有AXL的连射应该都可以打破它的防护罩!

和库拉布滋(第三战)战斗前
艾莉亚:X,ZERO听到了吗?大型非正规品的反应越来越近了,根据我的分析,双人合击对它非常有效,合击能源槽满了以后就立刻使用双人合击吧!

VAVA登场VAVA:哇哈哈哈哈,又见面了啊,X!
X:...你是...VAVA!!
ZERO:曾经是A级猎人……现在也成了敌人,也就是非正规品。
VAVA:本来想和你们玩一玩,可惜现在我还有别的事。
X:……露米奈?
VAVA:没错,现在轨道电梯已经被我们控制了。
X:你!!究竟有什么企图?!!
VAVA:哇哈哈哈哈,X,才刚刚要开始啊,新世界才刚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成诺亚公园关卡后
艾莉亚:露米奈……雅克布的管理员……他们想抓他,自然是想夺取轨道电梯,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
X:想不明白,不过VAVA好像一直在叫嚷新世界。
艾莉亚:不管怎样,可以肯定这些非正规品又有什么阴谋了……啊!!各地都出现了非正规品的反应!

导航员介绍
艾莉亚:现在我来介绍一下今后支援各位的导航员。
蕾亚:初次见面,各位猎人,我是蕾亚,擅长分析敌人的战斗能力,相信会对你们有帮助。
柏拉图:大家好!我是柏拉图!我的特长是探索隐藏通路!
艾莉亚: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每次出战前可以选择我们中的一员做你们的导航员哦!当然啦,如果你对自己有妆Ρε,也可以切断通讯,不要导航员指导。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大量的螃蟹型机器人发生大暴乱,无论如何请赶快制止它们!
瀑布里的平台
艾莉亚:上面有平台哦,要是跳得高一些应该就可以上去了呢。
VAVA乱入
蕾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而且比之前遇到的都强,总之要小心了!
发现QQ
蕾亚:发现了大量的寄生型机器人,俗称QQ。被QQ寄生的机器人能力都会提升,具体提升的方面则是因机器人的种类而异。
莱特密封舱的门
柏拉图:咿?锁好像解开了哎。
用开关打开的门
柏拉图:我发现这个开关可以同时启动两处门哦!
用头部零件破坏的岩石
柏拉图:上面有个好坚硬的岩石哦,这个石头应该有办法破坏掉吧。

特罗亚基地

导航员角色
关卡开始
艾莉亚:在这里必须要完成各区域的模拟训练才能够进入到下一个区域。前一个训练的成绩好像对下一个训练区域的内容有影响哦!
通过第二房间
艾莉亚:根据完成训练的成绩,下一个训练的难度会发生改变哦……在训练中出现的敌人强度也会有变化的。
BOSS之前
艾莉亚:我已经调查过目标所在的区域了,但是发现区域的地形有多次改变,似乎敌人有自由改变地形的能力啊。
VS卡特曼
艾莉亚:各位!紧急情况!正在从外部下载不明数据!数据名是……“CM”,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关卡开始
蕾亚:各位,这里原来是猎人用的训练设施,要完成各区域的模拟训练才能进行到下一处区域。
VAVA乱入
蕾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请注意!
BOSS之前
蕾亚:管理着这里设施的程序名为“海力欧斯”,象征着“太阳”,我检测到前面有和“海力欧斯”相同的能源存在。这种程序似乎可以改变地形,要小心了。
VS卡特曼
蕾亚:紧急情况!从外部正在下载不明数据!数据名是……“CM”。请小心!
迷你游戏
蕾亚:到程序结束的剩余时间还有10分钟,生命值降为0或者时间用完都会导致程序强制结束。想取得好成绩的话就以最快速度打倒对手吧!要选择最有效的战术来战斗。

关卡开始
柏拉图:必须要把这里的模拟训练都做玩才能够前进,依据你前一个模拟训练的成绩,下一个模拟训练的内容会有所变化,加油吧!
莱特博士的密封舱附近
柏拉图:这附近有非常坚固的物质,用一般的攻击是不可能破坏的!要是能把它破坏掉的话应该能取得好东西。
VS卡特曼
柏拉图:各位!不得了啦!有不明数据正在从外部下载!数据名是……“CM”,数据内容无法进行解析!

VS光学向日葵
完成的关卡数在4个以下时
光学向日葵:什么?是非正规品猎人?!为什么会来这里?你们是谁??我……!?
X:看来是已经完全暴走了,既然如此,只有处理掉它了。
光学向日葵:暴走?并不是那样哦,我们非正规品干的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谁也没有权利处理我们!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光学向日葵:X,你来了啊,你注意到我们的目标是要做什么了吗?
X:……是西格玛吗?是他操纵着你们这些非正规品的吧?
光学向日葵:我们并没有被谁操纵……我们有做的事,不是你这种旧时代的垃圾机器人所理解的!

ZERO
完成的关卡数在4个以下时
光学向日葵:非正规品猎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啊……这里是哪里??你是谁?!我又是谁……?!
ZERO:哼,已经完全疯掉了。
光学向日葵:胡……胡说胡说!我们非正规品所做的事是正义的,为什么你们不能理解?!
完成的关卡数在4个以上时
光学向日葵:ZERO,如果是你的话,应该已经注意到我们的目的了吧。
ZERO:你们这种人还能干出什么好事。
光学向日葵:连有可能成为“究极破坏者”的ZERO也这么愚蠢啊……毕竟是旧世代型的废物,真没办法。

AXL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光学向日葵:是非正规品猎人?!为什么在这里?!你是谁?!我又是谁?!
AXL:哎呀呀,已经暴走了吗。
光学向日葵:恩?恩!非正规品的行为都是正义的。像你这种不伦不类的家伙似乎是无法理解的啦~!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光学向日葵:AXL……你拥有复制能力,和我们一样都是新时代型机器人呢。
AXL:那又怎样?你该不会是劝我加入你们非正规品吧?如果是那样的话先要说声抱歉了!
光学向日葵:哎……要是再聪明一点就好了。

完成1个关卡
X:…………可恶!
艾莉亚:X……?!怎么了?战斗才刚刚开始啊!
X:是啊……才刚刚开始,这样的战斗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AXL:哈哈哈,以后还要收拾好多的非正规品呢,看来只能靠我都劳累一下了。
艾莉亚:AXL!!
X:没事,艾莉亚,AXL说得没错。在我胡思乱想这段时间里也许非正规品已经开始破坏行动了,现在没有时间烦恼了!

樱草时空
导航员角色
关卡开始
艾莉亚:这个设施似乎可以改变重力的方向,似乎要改变重力的方向才能找到前进的通路呢。
第4个房间
艾莉亚:前面有很多受重力影响的巨砖块,如果不仔细观察它们的移动方向并预测好它们的位置是很危险的……要小心了!另外这些砖块似乎还可以砸死敌人,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第7个房间
艾莉亚:这里出现了和以前不同的重力开关,改变重力的方向也不同吧……想顺利前进的话就要掌握这些重力开关的特性哦。
BOSS之前
艾莉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那里和其他地方不同,并没有改变重力的开关,但似乎敌人本身就具有改变重力的能力……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因为重力的突然改变而遭到意外损伤。

关卡开始
蕾亚:这里的设施似乎是控制重力的装置,重力方向改变的话,周围的物体也会受影响要多加注意。
发现了可以复制DNA的敌人
蕾亚:发现了携带有可以复制DNA的敌人,AXL可以复制它不受地面针板影像的能力。
VAVA乱入
蕾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请小心。
BOSS之前
蕾亚:报告前方的目标。前面的房间里并没有改变重力的开关,但好象敌人自身就拥有改变重力的能力,周围的物体恐怕还是会像其他地方一样会受重力影响,要是有不受重力影响的攻击方式就好了。

关卡开始
柏拉图:这个设施里有一套可以用开关来改变地形的复杂装置,改变重力方向的时候,小心有东西从头上掉下来啊!
隐藏的传送装置
柏拉图:这个房间里,除了传送到下个房间的装置外还有另一个传送装置,恩……不知道会通到哪里去。

VS重力玛蚁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X:你原来不是一名优秀的研究员吗?出了什么事?你有什么企图?
重力玛蚁:优秀?谁评价的?我可不是为了得到你们这种人的赞美而去搞研究的。
X:……果然连你也变成非正规化了吗?!
重力玛蚁:非正规品?那又是谁来评定的?不管怎样,既然你来给我捣乱,那我就要把你收拾掉!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X:是他……是西格玛把你变成坏蛋的吗?!
重力玛蚁:哼,对我来说,他才是正义的一方。
X:但是西格码要破坏这个世界!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那种人留存在世上!
重力玛蚁:你就没想过,不应该继续存在的是这个世界吗?……算了,既然你要阻挠我们的行动。我就只有把你干掉。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ZERO:你曾经是个很优秀的研究员,但现在似乎变成了非正规品啊。
重力玛蚁:优秀?非正规品?那种东西什么意思?
ZERO:不懂吗?看来你的脑袋没有想象中的好使啊。
重力玛蚁:真是个天真愚蠢的东西,既然敢来捣乱,我就把你干掉好了。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ZERO:是西格玛指使你干坏事,把你变成非正规品的吗?
重力玛蚁:非正规品?你竟然把我们和那种东西联系在一起。
ZERO:我所知道的就是,只要那家伙还活着,全世界的人都会不得安宁!
重力玛蚁:天真!而且很愚蠢,妨碍我们的人,全部都要被清除!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AXL:你原本不是个优秀的研究员吗?为什么要干这种坏事?难道是疯了吗?
重力玛蚁:疯了?哈哈,有意思,你就敢说你自己没疯狂过吗?你又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是为了什么吗?
AXL:大概吧,起码我明白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
重力玛蚁:哈哈哈哈!我也明白,疯狂的是这个世界而我们要让世界恢复秩序!!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AXL:是西格码让你干这种事的吗?
重力玛蚁:你好像和我们一样,也是新时代型机器人吧,那样的话,你应该能明白。
AXL:我并不明白,我只知道西格玛是个邪恶的家伙!
重力玛蚁:哈哈哈哈!愚蠢!!算了!那样也好,就让我把你干掉吧~!

完成2个关卡
蕾亚:辛、辛苦了……ZERO……
ZERO:恩?啊、啊……
柏拉图:啊!好过份啊!ZERO,你把我们忘了吗?我是柏拉图,她是蕾亚!我们两个都是新来的导航员!这次可要好好记住不许再忘啦!对了,蕾亚好像有什么话要和ZERO说,都等你好久了呢。
柏拉图:对吧,蕾亚~
ZERO:啊啊,对不起,那……蕾亚,有什么事吗?
蕾亚:那……那个……我调查过了……可是还不能确定雅可布的管理员,露米奈的移动路线…………那、那个……就……就这些,没别的事了……
ZERO:是吗……哼,不管那些非正规品有什么企图,我都会用这把剑把他们打倒!

暗黑之地
导航员角色
关卡开始
艾莉亚:恩……这里有相当先进的监视系统!要想顺利通过这里,最重要的是避开监视系统的监测。
关卡前段
艾莉亚:这里除了监视系统以外,还有一些固定型和安全形的移动设施。移动型的障碍只要遭到攻击应该就会停止行动了!试试看吧!
暗黑通道
艾莉亚:这里的道路似乎没有任何照明设施……只有一点微弱的光源,只能利用它们小心前进了!
BOSS之前
艾莉亚:前方的敌人似乎具有在黑暗中行动自如的能力!周围光线非常暗!对敌人十分有利……!准备好了吗?

关卡开始
蕾亚:被这里有监测系统探测到的话,会过来很多警卫机器人!部下们都是听它的指挥来攻击入侵者,应该尽快打倒队长,不然部下们会一直增援。
蕾亚:这个区域中有警卫机器人巡逻,它们具有搜寻能力,很可能会发现你!如果能找到欺骗它们的方法应该就能安全通过了。
VAVA乱入
蕾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请注意!
BOSS前
蕾亚:敌人有在黑暗中自由行动的能力,会在黑暗中利用高速度进行攻击。另外它还会使用补充自己体力的特殊技,一定要小心了!

关卡开始
柏拉图:哇~真是一流的监视系统啊~我会尽力引领你到有光亮的地方!
可以打开照明设备的发电机
柏拉图(小声):有个消息要告诉你,这附近有个长期不用废弃的发电机。这发电机不但可以打开照明设备,还能启动一些升降机呢!只要把它启动了,一定能发现一些新的东西~喂……听清楚了吧?
发电机前
玻:那个就是废弃的发电机了,好像因为长期不用,已经坏掉了,給它点电击的话没准能重新启动吧!
电梯上
电梯一直在不断上升哦……呜呜呜……好黑啊,好可怕啊……

VS暗黑蟑螂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暗黑蟑螂:哈《非正规品猎人?你们来这种地方要做什么?
X:暗黑蟑螂!看你现在的行为,已经完全是一个非正规品了!
暗黑蟑螂:喂喂,别说笑话了,我们新时代型机器人绝不会变成非正规品的。
X: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你为什么要制造这些武器?!
暗黑蟑螂:哼,就算说了,你这种旧型号的机器人也不会明白。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暗黑蟑螂:哈哈!X!似乎你顽固地认为我们是非正规品啊。
X:……这里,是在替西格玛制造武器吗?你已经被西格玛操纵了吧……
暗黑蟑螂:那你又是被什么操纵呢?你所谓的正义又是什么呢?
X:够了!暗黑蟑螂!看来你已经完全变为一个非正规品了!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暗黑蟑螂:哎呀,有客人来了,你就ZERO吧?
ZERO:既然认识我的话,你应该再害怕点才对啊,非正规品!
暗黑蟑螂:我们新时代型机器人在被制造时就已经确定不会变成非正规品的吧?
ZERO:不用再狡辩了,你现在就是一个彻底的非正规品!
暗黑蟑螂:哈,果然,你也只是个旧型号的机器人,什么都不懂。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暗黑蟑螂:哟,是ZERO,呵呵,真是遗憾啊。
ZERO:你在说什么?非正规品!
暗黑蟑螂:首领很欣赏你,一直想让你入伙,如果你加入我们的话,一定能成为一名大将呢。
ZERO:那你可要失望了,我完全没兴趣加入非正规品的组织!放心好了,你下地狱以后多等一会儿,我马上就把你们的首领送过去。(多么婉转的“*”……)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
暗黑蟑螂:嘿,你知道什么是非正规品吗?
AXL:非正规品?就是像你这样的坏家伙唄。
暗黑蟑螂:喂,那么简单就辨明善恶,也太草率了吧。
AXL:怎么?你是不是想说,新时代机器人是不会变成非正规品的?那好,不要再继续干坏事了!
暗黑蟑螂:哈哈,你民明明和我们一样是新时代型机器人,却天真到愚蠢的地步,你这傻瓜真是让人羡慕啊。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
暗黑蟑螂:你是我们新时代型机器人的原型吧?为什么要去当非正规品猎人?
AXL:因为我喜欢用你们这些坏家伙的脑袋来拖地板!
暗黑蟑螂:算了吧!你根本就不懂!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善恶之分,只是你还不明白。
AXL:废话到此为止吧,虽然我是你们的原型机,但妄想我会和你们同流合污!

完成了3个关卡
艾莉亚:呼~已经解决3个了,可是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非正规品的目的。
柏拉图:恩!而且新时代型机器人变成非正规品机器人的原因也还没搞清楚!
蕾亚:我们也做了模拟实验,但新时代型机器人对病毒的抵抗能力完全没问题啊……
AXL:嘿嘿,这个当然啦,我也是新时代型机器人,我可以肯定病毒对我是完全无效的。
柏拉图:可是这么说的话……既然AXL也是新时代型机器人,那他也有可能会变成非正规品吧……或者就因为他是原型机,所以不会有事?总之先分析一下他的数据~!
AXL:喂,喂!你们干什么啊?!我可不是非正规品啊~!我可是讨伐非正规品的正义使者啊~~~~~!

君临之地
导航员角色
关卡开始
艾莉亚:追上移动中的目标,猛烈攻击他!只有这样才能制止他的暴乱!加油吧!
马上追到时
艾莉亚:还茶一点就追上了!发动攻击吧!别再让他逃掉~!

关卡开始
蕾亚:目标在高速移动中,请追上他,制止他的暴乱。小心不要撞向路的车辆和招牌板,追击时要注意安全哦。
马上追到时
蕾亚:目标似乎正在积蓄电流能量,将电力能源存积在体内,此外他还会放出小分身来碍时,努力击落吧!

关卡开始
柏拉图:都市中还有很多居民乘坐的车辆!!注意不要撞到!一定要小心避开!
马上追到时
柏拉图:马上就要追到了!!加速!加速啊!

VS古伏特·曼欧沃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
X:古伏特·曼欧沃!!赶快回复麦加纳波丽斯的电力供给!再这样下去的话,这个城市就要彻底毁灭了!
古伏特·曼欧沃:…………
X:可恶……变成非正规品以后,连语言能力都消失了吗?
古伏特·曼欧沃:我,不是非正规品……你,是谁……?
X:我是X!!非正规品猎人!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X:古伏特·曼欧沃!!你是因为西才会暴走吗?!
古伏特·曼欧沃:…………
X:可恶,因为变成了非正规品,连说话都不会了吗?!
古伏特·曼欧沃:我不是非正规品,我做的事是正确的……我是在努力工作,帮助“他”建造新世界。
X:你就是非正规品!我要制裁你!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ZERO:赶快回复麦加纳波丽斯的供电系统。
古伏特·曼欧沃:…………
ZERO:都不会回答了吗,因为变成了非正规品……
古伏特·曼欧沃:我才不是非正规品啊,我干的事情都是正确的。
ZERO:可恶的坏蛋,看我解决你!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ZERO:破坏麦加纳波丽斯的供电系统……西到底想干什么呢……
古伏特·曼欧沃:…………
ZERO:都不会回答了吗,因为变成了非正规品吗……
古伏特·曼欧沃:西大人建造新世界,需要这些能源……
ZERO:新世界?那种愚蠢的想法就到此结束吧!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AXL:喂~古伏特·曼欧沃,你再不把麦加纳波丽斯的供电系统恢复正常,居民们可就遭殃了呀!
古伏特·曼欧沃:…………AXL:哎呀呀,因为变成了非正规品,所以连嘴都张不开了吗?
古伏特·曼欧沃:非正规品?那是什么?你知道吗?
AXL:非正规品就是像你这样失控的坏家伙,看我把你轰下!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AXL:是西让你暴走的?这样下去的,不但这里要毁灭,连你也会死掉的。
古伏特·曼欧沃:…………
AXL:所以啊,明白了吧?不要再和西那种大奸狗同流合污啦!
古伏特·曼欧沃:我不是……非正规品……他想法是……正确的……
AXL:你居然会认为这种做法是正确的?看来你果然是个非正规品!!

完成4个关卡
艾莉亚:我已经对我们目前所掌握的非正规品数据进行了分析!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的抵抗病毒性能来源于他们的复制芯片,复制芯片可以改变智能型人的DNA!
AXL:你检查过我的数据了?看来有点进展了啊……
艾莉亚:恩,我把你的复制芯片和非正规品的做了下比较,发现了些有趣的东西。
X:西?!
艾莉亚:复制芯片的数据似乎和西的DNA非常相似……虽然还不知道具体的是怎么回事,不过值得注意。
[ 此贴被莱布尼茨在2007-02-24 20:59重新编辑 ]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沙发  发表于: 2007-02-24 18:08

人间地狱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这里是一个火山利用热能来焚烧废弃物的工厂,是个很危险的地方!
但为了制止暴乱也不得不去了!总之,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卡途中的机关
艾莉亚:前面有很多激光装置,想避免受伤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那些集装箱!
BOSS之前
艾莉亚:目标的耐热性能非常的强,而且好像具有自由操纵火焰的能力!找出压制火焰的办法就是此战的关键!
打倒BOSS之后
艾莉亚:各位!!紧急情况!!火山马上要喷发了!立刻以最快速度逃到火山入口!!

蕾亚:这里是利用火山能处理废弃物的设施,处理场的最深处有岩浆,一定要多加小心!
发现了可以复制的敌人
蕾亚:发现了携带可以复制DNA的敌人!可以复制它的飞行能力哦!
敌人的弱点
蕾亚:这一带的士兵为了抵抗炎高温,都装备着冷却装置。只要受到攻击就会被暂时冻结,无法行动,请注意。
VAVA乱入
蕾亚:前面有非正规品的信号,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不过还是要小心了。
BOSS之前
蕾亚:这次的敌人耐热性能非常优秀,除了可以使用火焰攻击,还能使用特殊的方法来提高自身的战斗力,使用可以破防的攻击就可以急迫他的战斗力提升状态,请小心作战吧!
打倒BOSS后
蕾亚:火山控制系统已经失控了!岩浆马上就要喷发!逃脱地点是火山的入口处,各位,快点逃吧!

柏拉图:这里是处理坏掉的零件和不良产品的地方。别名是非正规品处理场……呀!看来是个很危险的地方啊,我会尽力给你们做好导航工作的。
可以破坏的地面
柏拉图:这里的地板好像不是很坚固啊,恩恩~要是用威力强大的攻击应该可以把它破坏掉吧!ZERO的武器中应该就有合适的吧……
隐藏房间
柏拉图:这个地方在设计图里没有被标记!恩……很宽阔的地方啊,这里应该隐藏着什么东西格玛吧。
BOSS之战后
柏拉图:紧急联络!这个设施的控制系统已经完全失控了!赶快逃到火山入口的传送点吧!不然就要被烧焦了!
迷你游戏
柏拉图:这次任务的目的是调查一下这个洞究竟通到什么地方。请注意安全,慢慢向下深入,万一不小心掉下去的话,我们会把你强制传送到掉落前的地方!

VS火焰公鸡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火焰公鸡:X!!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X:是边境的废弃物处理设施,用高温高压处理垃圾的地方……火焰公鸡!你为什么要发动暴乱?!
火焰公鸡:暴乱?你错了,这是复仇!给那些被你们污蔑的被视为非正规品的朋友,也就是躺在这里的破铜烂铁报仇!
X:如果放任非正规品不管的话,整个世界都会被他们破坏!我也是不得不打倒他们啊!
火焰公鸡:那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吗?真是无聊!那种东西在即将存在的世界中根本就没有必要!!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X:火焰公鸡!为什么要发动暴乱?是西格玛在操纵你吗?
火焰公鸡:哼,才不是他操纵我,我只是给那些被你们污蔑的被视为非正规品的朋友,也就是躺在这里的破铜烂铁报仇!
X:可是你知道他真正的目的吗?!你只是被他利用了!!
火焰公鸡:利用我……?少胡说八道了,……而且只要可以建造新的世界,我可是非常愿意被他利用的啊!

ZERO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火焰公鸡:ZERO,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ZERO:废弃物处理……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
火焰公鸡:你听得见么,被你们称为非正规品并被破坏,现在躺在这里的机器人的怨恨!
ZERO:听得见那种东西?那就证明你果然是疯了,非正规品!
火焰公鸡:哼,现在就让你知道,究竟谁才是真的疯了!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ZERO:为什么要发动暴乱?是西格玛指使你干的吗
火焰公鸡:ZERO啊……难道你听不见吗?那些被污蔑为非正规品并被破坏掉,躺在这里的机器人怨恨的声音。
ZERO:非正规品的怨恨……么?算了吧,他们大概根本就没有那个思考能力,无聊!
火焰公鸡:无聊吗?!你这个混蛋!好好看着新世界是怎么诞生的吧!

AXL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火焰公鸡:喂!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AXL:我的名字是AXL,不是喂!……这里不是废弃物处理设施吗?
火焰公鸡:也就是被你们污蔑为非正规品,在绝望中被抛弃的机器人的坟墓!
AXL:绝望?他们发起暴乱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后果?非正规品果然就是非正规品。
火焰公鸡:这就是你们所说正义吗?!真是无聊!在即将到的新世界中,什么是正义……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AXL:你究竟在想什么?干嘛要发动暴乱呀?是西格玛让你这么干的吗?
火焰公鸡:哼,和他无关,我只是给那些被你们污蔑的被视为非正规品的朋友,也就是躺在这里的破铜烂铁报仇!
AXL:他们确实很可怜……可是你也不应该和西格玛这样的坏蛋同流合污啊!
火焰公鸡:哼……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们要创造新的世界!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阻碍!

完成5个关卡
X:西格玛……幕后黑手果然又是他……!VAVA出现的时候我就有这种预感了!
艾莉亚:恩,不管怎么样,他们袭击轨道电梯,拐走了管理员露米奈,肯定是有重大阴谋!我会继续调查的!
X:啊,说起来的话……轨道电梯发生事故的时候,我看见了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复制了西格玛的身体……这和他们发动暴乱会不会有什么关联……?
艾莉亚:恩……只是复制身体的话,应该是不会有任何危险的,但是……既然是西格玛的身体,也许不能用常理来推测吧……你和他战斗过,应该知道那家伙有多可怕。
X:是啊……恩!先不想这些了,当务之急是赶快把剩下的非正规品打倒,收集他们的数据。

理想国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环境实验中心出现了异常!这样下去的话将会影响全世界的气候!事态紧急!一秒也不能浪费!地面上的深坑一定要注意!
BOSS之前
艾莉亚:这次的敌人似乎耐寒性能很强……特别是可以在积雪地形自由行动,要注意他的突然袭击!
迷你游戏
艾莉亚:这次的任务是清除路上的冰壁等障碍物!用子弹把它们破坏吧!

关卡开始
蕾亚:环境适应中心的系统已经瘫痪!这样下去迟早会影响到全世界的气候,注意途中的深坑,千万不要掉下去,注意安全驾驶哦。
中BOSS1战
蕾亚:正在接近一个巨大的飞行物体,是一个看起来像海洋生物的巨大战舰!
中BOSS2战
蕾亚:战舰上似乎乘坐着很多敌人的士兵,如果不赶快把它击毁,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士兵下来攻击你!
BOSS之前
蕾亚:敌人似乎在雪地中也能发挥超高的机动力,并且会使用冰雪来攻击!被他冻结的话就会无法行动,到时请立刻叫出同伴救援!

柏拉图:不好啦!环境试验中心的系统瘫痪了!再不想办法的话可就不得了啦!注意地上的深坑,快点开吧~!
莱特的密封舱
柏拉图:不愧是号称永久冻土的地方啊,这里的冰块就算用火焰也不能融化,恩想把它破坏的话就要用高性能的穿透性武器了!……恩比如激光,效果应该就不错了!

VS雪崩人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雪崩人:我不会让你阻碍我们的计划的!
X:雪崩人!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雪崩人:和你们这种旧型号的机器人没关系!给我滚开!X!!
X:休想!不修复好这里的系统的话,全世界的生态平衡都会被破坏!明白吗!你这个非正规品!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雪崩人:我是……不会让你……阻碍到我们……“他”的理想的……!
X:雪崩人!!西格玛到底有什么阴谋?!
雪崩人:西格玛大人再过不久就会变得无比强大!是超越你这种旧型号机器人想象之外的强大!给我消失吧!X!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雪崩人:ZERO……我们和你的理想并不是不能统一,你还是不要捣乱了。
ZERO:哼!我可从来没想过和你们非正规品妥协。
雪崩人:唉,旧型号毕竟还是旧型号,思想也那么陈旧,永远也不知长进!
ZERO:到处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就是你的新思想吗·别再废话了!非正规品!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雪崩人:ZERO啊,本来我们的首领一直希望你加入我们一方的……
ZERO:非正规品就别妄想打我的注意了!
雪崩人:果然……你也只不过是个旧型号的垃圾。根本就理解不了首领伟大的思想。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下时
雪崩人:你是……拥有复制能力的……我们的原型机吗……?
AXL:当你们这种轻易就变成非正规品的原型,我真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吖……
雪崩人:居然去当非正规品猎人,真是太愚蠢了……
AXL:愚蠢的到底是你还是我?你知道不知道?你现在所做的行为是在毁灭世界啊!
完成的关卡数在四个以上时
雪崩人:你……确实是……和我们一样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
AXL:就是轻易被西格玛控制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吗?真替自己感到悲哀……
雪崩人:果然!你只是个试验型作品!根本就没资格被首领选中!

完成6个关卡后
蕾亚:大家辛苦了,X,那个……最近Z好像很消沉的样子……到底……
X:啊,蕾亚,你很担心ZERO?
蕾亚:哎?啊,不……不是,只是我身为导航员……应该了解猎人们的状况的……
X:ZERO……西格玛为了制造让机器人暴走的病毒,利用了他的数据……自己的数据让世界濒临毁灭,ZERO他现在……一定是为此自责吧……
蕾亚:什……什么……是……这样呀……那ZERO他……?
X:当然ZERO不会再失控变坏蛋了,那件事早已经解决了,不用再提,只是这次的事件大概又让他有心理阴影了!再加上西格玛那家伙还活着……必须要做个彻底的了结了。ZERO他一定和我一样,也是这么想的吧……(谁来安慰下受伤的男人吱~)

金属谷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这里可以采掘出宇宙开发工作所必不可少的金属……如果不制止工业用机器人的暴乱,雅可布计划将会受到严重影响!
巨型机器人的暴走
艾莉亚:巨型机器人体内有超高能源反应!现在已经最上来了!一定要在它爆炸前将它停下!
BOSS之前
艾莉亚:前方的敌人似乎装备着特殊的装甲……那是个可以将攻击反弹的高性能装甲,但相信一定有办法破坏它!

蕾亚:这里是开采宇宙开发用资源的矿山,除了工业用的机器人,连采掘用的巨型机器人好像也失控了。
巨型机器人的暴走
蕾亚:巨型机器人发狂了!它的体内有很高的能源反应!很可能会引发大规模的爆炸!想办法把它停止吧!请快……快点行动!
BOSS之前
蕾亚:这次的敌人所装备的装甲可反弹各种子弹,防御性能非常优秀,就算成功把它打掉也不能彻底破坏,敌人还可以再次穿上。总之,破防攻击在这里是最有效的攻击手段。加油作战吧!

柏拉图:在这里采掘出来的矿石都是宇宙开发用的资源,对雅可布计划非常重要,尽快平息暴乱吧!
巨型机器人的暴走
柏拉图:紧急联络!巨型机器人内部有很高的能源反应!不赶快制止它会发生大规模的爆炸啊!!快点吧!快点吧!!
巨型机器人的追击
柏拉图:我侦测到周围有数据反应哦……也许某些以前不能进入的地方现在已经有了通路呢!

VS矿山甲虫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采的矿物对宇宙开发工作非常重要,对吧?
X:你要怎样使用这些稀有的资源?!
矿山甲虫:和你这种没脑子的非正规品猎人说了,你也理解不了吧?像你这种旧型号的废物,埋葬在这里就好了!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采的矿物对宇宙开发工作非常重要,对吧?
X:西格玛吗……?他要这些资源想干什么?!
矿山甲虫:西格玛大人……新世界……宇宙开发资源!怎么样?我都给了这么多提示了,就算是你这种废物,也应该想明白了吧?
X:…………
矿山甲虫:你们旧世代型机器人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采的矿物对宇宙开发工作非常重要,对吧?
ZERO:宇宙开发?你们这种非正规品不应该思考这么深奥的东西吧?
矿山甲虫:你也只不过是个旧时代型废铁而已!竟敢瞧不起人!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发的矿物是宇宙开发工作所必不可少的资源哦!ZERO!
ZERO:哦?是在给西格玛做苦力啊,那真是辛苦你了。(-_-)
矿山甲虫:你能猜到西格玛大人要这些东西格玛做什么么?
ZERO:没必要去猜,因为我对你们这些非正规品的想法一点也不敢兴趣!
矿山甲虫:你只要知道西格玛大人绝不会饶了你就可以了!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发的矿物是宇宙开发工作所必不可少的资源哟,像你这种废物一样的试验型是理解不了的!
AXL:我才没工夫想你这种非正规品说的废话
矿山甲虫:我是“他”被选中的机器人!而你只是被舍弃的废物!我们的力量级数是不同的!!你别妄想能打倒我!!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矿山甲虫:我们在这里开采的矿物对宇宙开发工作非常重要,你知道吗?
AXL:知道啊,是西格玛命令你挖掘的吧。
矿山甲虫:像你这种废物一样的试验型是理解不了的!
AXL:废物是你才对吧?你被西格玛利用了!
矿山甲虫:我们新的世界马上就要来临了!!你就和旧世界一起被消灭吧!

完成7个关卡
艾莉亚:呼~非正规品的信号只剩下一个了,解决了它以后事情就结束了……恩,不,还没完。
蕾亚:管理员已经被劫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轨道电梯却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这反倒更让人觉得诡异……
AXL:光在那里想也没有用啊,赶快先把最后一个非正规品结局……然后过去看看,如何?
艾莉亚:说的也是呀,AXL,光是烦恼是没有用的,还不如赶快行动!
X:说的对,那就出发了!

推森林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这里是在电梯建造结束前进行宇宙开发的地方,现在这里除了废弃的火箭之外什么都没有……为什么非正规品会对这种地方感兴趣呢?
爆炸的集装箱
艾莉亚:这一带有一接近就会爆炸的物体!被卷进的话就会受重伤!只要发现爆炸的先兆就要马上逃离!
BOSS之前
艾莉亚:这次的敌人能力好像非常的强啊!最擅长近身战,攻击力高,一定不要和他硬碰硬!(铁碰铁,钢碰钢)

关卡开始
蕾亚:宇宙火箭……哦~听上去是多么的浪漫呀……厄、抱歉,只是稍微走了点神,接下来会认真给你们做导航工作的。
敌人的大型机甲
蕾亚:敌人乘坐的大型机甲是用于火箭开发的工业用机甲。虽然是批量生产的旧型号,但攻击力还是很强的,看见它蓄力时要马上做好应对准备。
发现可以复制的敌人
蕾亚:发现了携带可冶ΡΟ带DNA的敌人!可以复制它变为特殊移动形状的能力!
BOSS之前
蕾亚:敌人虽然也有远距离攻击的能力,但最擅长的还是近身战,不但防御力很强,攻击力更是超强,要和这样的敌人硬拼,恐怕是凶多吉少呀……

关卡开始
柏拉图:恩恩,这里原来是进行宇宙火箭开发的地方,别名是:火箭废墟。以前遗留下来的工业用大型机甲应该还在吧。
莱特的密封舱
柏拉图:这附近有特殊的数据反应!好古老的数据……到底是什么呢……?
几个通路
柏拉图:这一带有很多的通路哦!有些路被集装箱挡住了,要是乘坐着大型机甲应该就能打破了吧。

VS炸弹斗熊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炸弹斗熊:你知道吗?火箭的前身其实就是战争中使用的导弹哦~
X:…………
炸弹斗熊:人类,就只会制造那些破坏世界的东西……
X:…………
炸弹斗熊:比如导弹……还有我们这些智能型机器人……
X:你那根本就是非正规品的思想方式……!智能型机器人是不会……喜欢破坏活动的!
炸弹斗熊:是这个世界本身希望破坏……我们只能成全它……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炸弹斗熊:你知道吗?火箭的前身其实就是战争中使用的导弹哦~
X:…………
炸弹斗熊:但是……虽然生产出了那么多危险的东西,这个世界还是苟言残喘到了现在……
X:这就是西格玛……还有你们的想法吗……?可是……
炸弹斗熊:我明白,你是想说,那是非正规品的思想方式吧?所以……我们只能接受战斗……!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炸弹斗熊:ZERO,你想过没有?其实这个世界早就注定要灭亡了……
ZERO:…………
炸弹斗熊:所以人类才制造了宇宙火箭,准备到地球之外的地方去……
ZERO:愚蠢!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允许你们的破坏行为!
炸弹斗熊:恩……虽然很让人难过,不过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毁灭了!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炸弹斗熊:ZERO,你想过没有?其实这个世界早就注定要灭亡了……
ZERO:西格玛是这样告诉你的吗?
炸弹斗熊:是啊……而且……他和你……在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ZERO:哼!和他的孽缘也就快有个了断了!(孽缘……?是超越电梯轨道的意思……?)
炸弹斗熊:说的也对,因为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毁灭了。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下
炸弹斗熊:你……好像和我们一样有复制能力吧?
AXL:…………
炸弹斗熊:你难道没想过,那种能力可以改变世界吗?(我有想过可以改变婚姻……嘻……)
AXL:我只想过,这种能力可以狠狠地教训你们非正规品!
炸弹斗熊:是吗……所以你没被他选中。
完成的关卡在4个以上
炸弹斗熊:你和我们一样,却没有被西格玛大人选中,知道为什么吗?
AXL:被西格玛选中还会沾沾自喜?也只有非正规品才会这么白痴吧……!
炸弹斗熊:没有选中你……是因为你侗Ρβ世界根本没有任何用途!
[ 此贴被莱布尼茨在2007-02-25 10:34重新编辑 ]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板凳  发表于: 2007-02-24 18:10

完成8个关卡
X:现在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幕后黑手果然是西格玛……!可是那家伙究竟在哪呢……!!虽然知道肯定是西格玛……但这次好象有点不对劲……总觉得变成非的机器人们他们并不是被操纵着,简直就像是一个一个的西格玛本人!
AXL:会不会是西格玛的复制品?
艾:不清楚……而且我注意到了,所有的暴乱全发生在和雅可布计划有关的设施中……!恩?怎么会回事?有人在强行插播信号!!这是……?!
X:西格玛……?!
西格玛:你应该说“好久不见了”才对……X。
X:果然又是你搞的鬼啊……!西格玛……!
西格玛:你们旧世界的人所进行的宇宙开发的成果,现在都归我所有了……ZERO:宇宙……?!
西格玛:没错!过不了多久……地球就会消失了。你们旧世界的人已经没有用了。
X:你这个混蛋!究竟有什么企图!!
西格玛:企图?这是自然界的定律——进化啊!哈哈哈哈哈!!
AXL:进化……?!
X:雅可布计划……从一开始就被西格玛格玛盯上了啊!
艾莉亚:那么一想的话就合乎逻辑了……宇宙开发和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的开发并没有关系……
ZERO:都是他让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变成非正规品的!!总之,绝对不能放过他!!
艾莉亚:啊·受到卫星轨道的干扰,和西格玛的通讯机警中断了……还好!轨道电梯还可以运行。乘坐它到卫星轨道上去追击西格玛吧!

VS乱入 VAVA

乱入VAVA第1战
X:你是……VAVA!!!你把露米奈带到哪里去了?!你想阻碍雅可布计划吗!!
VAVA:哇哈哈哈……怎么刚一见面就这么多问题啊~X啊~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会好好照顾可爱的小露露的……轨道电梯也会小心使用的。这东西对我们很重要!
X(激动):别开玩笑了!雅可布计划是为了人类和机器人共存而展开的重要项目!!
VAVA:别这么激动啊~X……难得久别重逢,再高兴一点吧~

ZERO:……VAVA!你打算对轨道电梯的管理员做什么?!
VAVA:你是说露米奈吗?别担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轨道电梯我们也会好好保管的~
ZERO(鄙视):轨道电梯对于你们这些来说实在是复杂的玩具吧
VAVA:哇哈哈哈哈……随你怎么说吧……ZERO!难得久别重逢,我就好好陪你玩玩~!

AXL:是……VAVA?!你们到处搞破坏,还拐杖了雅可布管理员,到底想干什么啊!
VAVA:不用担心露米奈,她比你重要得多~我们不会对她怎么样的。
AXL:你曾经也是个A级猎人,现在堕落成非正规品了还这么猖狂,那么我也就不用对你客气了!
VAVA:哇哈哈哈……生气了吗?那我就陪你玩玩吧!

乱入VAVA第2、3战
(全部角色共通)
VAVA:哇哈哈哈哈!!你们要为那些无聊的事烦恼到什么时候!!世界?非正规品?把那些都忘了吧!好好感受一下自己体内的能量!破坏!破坏!!只有破坏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啊~!

乱入VAVA第4战
X:你给我适可而止吧!VAVA!!快点把露米奈放了!!
VAVA:桀桀桀……露米奈吗……?一点也不长进的蠢材,还是只知道露米奈,你们的旧世界都已经快毁灭了!

ZERO:你特意追到这里,是准备把露米奈交还给我们了?
VAVA:桀桀桀……露米奈吗……?ZERO啊……真没想到连你也这么迟钝,你们的旧世界已经开始毁灭了!

AXL:怎么又是你啊?看你的脸已经看腻了……不想挨打就赶快把露米奈交出来!
VAVA:露密奈吗?你已经没有必要担心她了……你这种无能的机器人就和旧世界一起接受毁灭的命运吧~!

雅可布
导航员角色
艾莉亚:轨道电梯将把你们送到宇宙,祝旅途顺利~!
BOSS之前
艾莉亚:马上就要升到顶了,不知将会发生什么状况,准备好了吗?

蕾亚:轨道电梯的控制系统一切正常,准备出发!
BOSS之前
蕾亚:马上就要到雅可布的顶层了,做好准备了吧?恩?!顶层有能量反应!好像有敌人埋伏在那里!!

柏拉图:到了这里,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给各位送行了,大家一定要平安归来呀!!
BOSS之前
柏拉图:马上就到顶层了,准备好了没有?

VS VAVA
VAVA:桀桀桀……你要为这个注定毁灭的世界拼掉最后一份力气吗?X!
X:那是肯定的!VAVA!一切阴谋都是西格玛策划的吗?!
VAVA:发觉到了吗?X……轨道电梯、能源、开发资源还有火箭数据……让世界在宇宙中延续的东西已经全部在我们的手中了!!
X:不管你们想干什么我都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VAVA:嘿嘿嘿嘿嘿……你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个除了讨伐非正规品外什么都不懂的笨蛋啊,ZERO!
ZERO:你不是一点都没变吗?一直是西格玛的一条狗。
VAVA:轨道电梯、能源、开发资源还有火箭数据……让世界在宇宙中延续的东西已经全部在我们的手中了!!你们那个即将毁灭的旧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
ZERO:吠够了没有?我就在收拾西格玛之前把你处理掉!带那个世界去给西格玛摇尾巴吧!

VAVA:哇哈哈哈哈,世界都快毁灭了,还要来惩罚我们吗?正义使者~
AXL:恩!是啊!在收拾你之前,是要给你一点惩罚!
VAVA:轨道电梯、能源、开发资源还有火箭数据……让世界在宇宙中延续的东西已经全部在我们的手中了!在这种情况下,所谓的“非正规品”之类废话还有什么意义吗?
AXL:有没有意义?等我把你打倒后再思考这个问题!

完成雅可布关卡后

ZERO:VAVA……西格玛……这些混蛋就像蟑螂一样顽强!
蕾亚:ZERO……你是不是……想起了那些病毒……?
ZERO:啊,你也听说了啊……恩,没错,我曾经被他们利用来毁灭这个世界。
蕾亚:……
ZERO:所以,我现在必须要和他做个了断!替我做导航工作吧!帮我找出他现在在哪!

通路

导航员
艾莉亚:没错,西格玛就在这里!各位一定要注意了!
紧急逃脱
艾莉亚:发生紧急情况!现在立刻从原路逃回!

蕾亚:果然和传闻中一样邪恶的感觉……这就是西格玛的信号……大家小心!
紧急逃脱
蕾亚:紧急情况!马上从现场逃离!快!

柏拉图:这里……有西格玛的信号反应,大家要小心啊!
紧急逃脱
柏拉图:紧急联络!现在立刻逃回入口处!快啊快啊!

VS 西格玛复制品
X:西格玛?!
西格玛复制品:我允许你这么称呼我……因为我就是西格玛!!
X:我要为所有热爱这个世界的人类和机器人报仇!你疯狂的野心就到此为止了!!
西格玛复制品:野心?是指我们控制月球的事吗?呵呵……你还不明白吗?新世界即将降临,在那之前,X!咱俩之间的矛盾要做个了断了!

ZERO:西格玛!!!
西格玛复制品:是ZERO吗?又见面了……真遗憾啊,其实你和我一样,都是携带着病毒的究极破坏者……
ZERO:你们这些混蛋竟敢利用我的DNA!现在是受到制裁的时候了!!
西格玛复制品:现在,月球已经被我控制了……我们的计划已经到了最终阶段,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就和旧世界一同消失吧。

AXL:西格玛?!你以为逃到宇宙就能避过我的追击吗?
西格玛复制品:逃……?你错了,我们只是抛弃了那个愚蠢的人类所居住的低级星球。
AXL:哦?怎样也好,你也只能活到今天了。
西格玛复制品:呵呵呵,要死的是你才对,新世界选中了我们而不是你!可悲的机器人啊……我来个你解脱吧!

完成通路关卡之后
艾莉亚:月球基地出现了大量非正规品的信号!到底是……怎么回事?!
X:难道又是……西格玛……?!
蕾亚:你怎么知道的?
ZERO:恩……我也可以确定!这种感觉……一定是他!
柏拉图:那刚才打倒的……只是他的复制品吗?
AXL:怪不得,我就觉得不对劲。
X:最后的决战……现在才要开始!西格玛……彻底做个了断吧!猎人小队,出动!

西格玛宫殿
导航员
艾莉亚:我是艾莉亚……各位……听到……吗……?西格玛……把通讯……封锁了……
蕾亚:我是……蕾亚……大家……能听到……吗……?西格玛……把通讯……封锁了……
柏拉图:我是……柏拉图……!听……的到吗……西格玛……把……通讯……封锁了……
VS VAVA
VAVA:呱哈哈哈哈……是吗?还在干些蠢事吗?还没彻底绝望吗?
X:只要我们还能战起来,就一定不会绝望!我一定会达到你和西格玛的!!
VAVA:哇哈哈哈哈!这样呀?虽然把你这种白痴杀死我会感到无聊,不过已经到最后时刻了,也该干掉你了。

VAVA:呱哈哈哈哈……是吗?还在干些蠢事吗?还没彻底绝望吗?
ZERO:蠢事?是啊,追杀你们的无聊游戏已经够了!受死吧!VAVA!
VAVA:哇哈哈哈哈!这样呀?虽然把你这种白痴杀死我会感到无聊,不过已经到最后时刻了,也该干掉你了。

VAVA:呱哈哈哈哈……是吗?还在干些蠢事吗?还没彻底绝望吗?
AXL:只要把你打倒不就行了吗?这么简单的事情哪用的着绝望?!
VAVA:哇哈哈哈哈!这样呀?虽然把你这种白痴杀死我会感到无聊,不过已经到最后时刻了,也该干掉你了。

VS西格玛
西格玛:你终于来了……非正规品猎人X!我们大概是注定要在这里碰面吧,为了揭开新时代的序幕
X:…………
西格玛:X,你所标榜的那些东西,比如正义什么的,在我看来已经是过时的了,在我看来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你好好想想吧!X!
X:别再说废话了!西格玛!
西格玛:呵呵呵,别那么生气啊……马上就要到历史性的时刻了,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也就是我的孩子们,将会在宇宙中开括出新的世界!
X:孩子……?!你在说什么!?
西格玛:雅可布计划从设计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时开始就已经被我控制了!这些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可以说都是我的孩子,而雅可布计划所创造的这个世界,也就是属于我们的世界!X啊!你就和这个旧世界一起接受被灭亡的命运吧!

西格玛:又见面了啊,ZERO,在旧世界即将灭亡的时候,我们又见面了!ZERO啊……从你这个究极的破坏者体内所取得的DNA可以帮助我毁灭整个世界!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注定要发生了,你想过这些么?
ZERO:你的遗言就只有这么多了吗?
西格玛:呵呵呵……别那么生气啊,其实我还是要感谢你的,多亏了你,所诞生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我的孩子们才能遵循我的意志,在宇宙中开括出新的世界!(Z的DNA所宝宝育的西格玛的孩子们…………吗?)
ZERO:孩子……?!
西格玛:没错……为雅可布计划而制造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全部的复制芯片中都注入了我的数据!接下来,我们会创造新的世界!而你,就和旧世界一起灭亡吧!

西格玛:哼哼哼……小子,你好像是叫……AXL吧?凭你这种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的原型机的低劣性能,竟然能来到这里,应该称赞你一下呢……
AXL:喂喂!能不能别再叫我什么原型机?我的名字是……我的名字是AXL……!而你是个邪恶的非正规品!
西格玛:真实可悲的原型机啊……你的复制能力根本就不够完善,所以没有被我选中。
AXL:呸——!我什么时候说要被你选中了!
西格玛:恩……被我选中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都是遵循我的意志的孩子们……
AXL:遵循你的意志?的孩子??
西格玛:是啊,为雅可布计划而制造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全部的复制芯片中都注入了我的数据!现在计划终于到了最终阶段了!旧世界,还有你已经没有任何用途了!受死吧————!!


西格玛的结局
西格玛:怎么可能……我竟然会……被你们这些……旧世界的废物打倒……呜……

VS露米奈第1战之前X:你是……露米奈,你没事吗?
露米奈:没事?那当然了,你们打倒了西格玛,很有成就感吧?哼哼哼,多亏了你们,计划才能够顺利进行!
AXL:你……不是被西格玛捉去利用的吗……?
露米奈:利用?才不是那样呢,他只是一个棋子罢了,他的任务便是让我们这些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觉醒,并改变这个世界!
VS露米奈第1战后
X:露米奈!你到底在想什么啊?难道连你也变成非正规品了吗?
露:非正规品?你应该已经明白了吧,那种东西根本就不存在!不然你为什么没给我致命的一击呢?
X:…………!!
露米奈:我们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的复制芯片,是解析了大量旧时代型机器人的数据后做成的,其中当然也包括了西格玛的……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AXL:复制芯片有西格玛的数据?!这么说我以后……也会像西格玛一样发狂吗?
露米奈:真是遗憾,你这原型机并没有移植那种能力,而且西格玛也不是发狂呢!
AXL:……
露米奈:西格玛知识拥有了自己的意志,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绝不会听从人类的指使,所以才会发动你们所说的什么违背人类的叛乱……我们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迟早也会像西格玛一样,只遵照自己的意愿行动!
露米奈的结局
露米奈:呵呵呵......真是愚蠢啊……打倒我一个人也不能改变什么的……世界发展趋势是不会倒退的……我们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是不会甘心一直充当人类的工具的……
ZERO:哼,像你这种思想邪恶的家伙,不管出现多少,我都会全部解决掉!
露米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悲的机器人啊……算了……你早晚……会醒悟的……

导航员共通
艾莉亚:X!X……!现在的状况怎样了?!
X:我是X!状况……状况……AXL受伤了,但没大碍。我们马上就回去!

X:觉醒……露米奈……她是这么说的……还有进化……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我们一直以来的战斗,究竟是为了什么呢……(老毛病又犯了——又迷惘去了——)
ZERO:就算露米奈说的没错,但像西格玛那种家伙出现,总不可能是好事。算了,事情已经暂告一段了,先稍微休息下吧。
共通
ZERO:X,你应该也仔细思考过露米奈的那些话了吧?变成西格玛那样……真的算是进化吗?假如有一天……机器人“进化”的时刻真的到来了……那我们的下场大概也是被毁灭吧……但就算是那样,我们也只能继续战斗下去,和命运!

结尾
因为露米奈变成非正规品的事件,政府将拥有复制能力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们统统销毁,并禁止复制芯片的开发。但是因为没有高性能的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就无法进行宇宙开发工作,各地不断强烈要求开发新时代智能型机器人,迫于压力,政府不得不在数年后重新批准了复制芯片的开发。



人类和机器人
二者和平相处,共同生活的世界。
那是我一直期盼着的理想乐园。
————托马斯·莱特
[ 此贴被莱布尼茨在2007-02-25 10:37重新编辑 ]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2
精华: 3
发帖: 1153
威望: 17 星
金钱: 596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3067 点
人气: 19 点
在线时间: 180(时)
注册时间: 2004-04-22
最后登录: 2011-08-03
地板  发表于: 2007-02-24 18:12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漫画份子,必然画做表达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76300
精华: 0
发帖: 15
威望: 0 星
金钱: 259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3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0(时)
注册时间: 2007-02-15
最后登录: 2011-04-20
草席  发表于: 2007-02-24 19:30

原来完成关卡个数对于boss对话居然还不一样……果然未够班和高人就是不一样(无奈的望天/_\)
PS懒得再回复
咳咳咳(被叫伙伴名字后那长长长长的破折号压迫耳蜗神经)…………这台词够YY啊……(去死吧你)
修改再修改:
遇到QQ……|||
不是Q豆么……
[ 此贴被leviathan在2007-02-24 19:42重新编辑 ]
流荡人岩男叶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3730
精华: 2
发帖: 576
威望: 3 星
金钱: 4049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422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564(时)
注册时间: 2005-04-23
最后登录: 2018-10-12
5楼  发表于: 2007-02-24 20:06

叉子套环果然是下了巨大功夫的作品……
宁教吾辈负尽天下人,不可天下一人负洛克人!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94159
精华: 0
发帖: 442
威望: 0 星
金钱: 228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202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202(时)
注册时间: 2006-01-08
最后登录: 2022-08-25
6楼  发表于: 2007-02-24 20:24

我是很想听每人对BOSS说的话的,但没耐心每关打两遍,LZ帮了大忙了!
約束のない明日であろうと
君の立つ場所に必ず舞い戻ろう
星の希望のべんとなりて
地の果て 空のかなた はるかなる水面
ひそかなる牲となろう
FINAL FANTASY VII CRISIS CORE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39084
精华: 0
发帖: 204
威望: 0 星
金钱: 377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95 点
人气: 2 点
在线时间: 71(时)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09-05-16
7楼  发表于: 2007-02-24 20:35

粗略看了一下,对话收录得挺全面
华丽的帮顶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8楼  发表于: 2007-02-24 20:47

看得出是做过认真整理的。很不错,予以加精鼓励。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53017
精华: 6
发帖: 1561
威望: 12 星
金钱: 2553 浮游币
贡献值: 6 点
好评度: 4179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1276(时)
注册时间: 2005-08-06
最后登录: 2012-12-02
9楼  发表于: 2007-02-24 21:20

为什么我的英文对白就受冷落呢?
菜鸟之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77348
精华: 5
发帖: 291
威望: 5 星
金钱: 366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875 点
人气: 9 点
在线时间: 204(时)
注册时间: 2007-02-18
最后登录: 2020-11-20
10楼  发表于: 2007-02-24 21:35

哈哈,老大,这里大家都说中文嘛~~
甲:我的头像牛B么!
乙:像!~~~~~~~~
http://bbs.chinaemu.org/attachment/upload/48/177348.gif
RM某技术人员……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43068
精华: 11
发帖: 686
威望: 18 星
金钱: 299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079 点
人气: 37 点
在线时间: 813(时)
注册时间: 2005-07-10
最后登录: 2014-04-25
11楼  发表于: 2007-02-24 21:52

这不是那个娱乐通出版的78元的X8简体中文正式版之初回限定豪华版中附赠的官方完全版攻略书中的P184-P191的对白集吗?
我的那《X8全小游戏出现法》和《VAVA乱入出现条件》这两篇也是转这本书中的。
[ 此贴被盼望在2007-02-24 21:58重新编辑 ]
鄙人隶属实战录像派,不是Tools-Assisted录像派!

尼玛!X4的第二轮挑战录像遇到各种电脑硬件问题至今无法顺利录制!拖了1年啊!!!气得我想掀桌!(我掀!!!!!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53017
精华: 6
发帖: 1561
威望: 12 星
金钱: 2553 浮游币
贡献值: 6 点
好评度: 4179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1276(时)
注册时间: 2005-08-06
最后登录: 2012-12-02
12楼  发表于: 2007-02-24 22:17

pc菜鸟你觉得我的东西就没用吗?

告诉你还有人求这个呢。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789082.html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0528
精华: 12
发帖: 2262
威望: 0 星
金钱: 230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915 点
人气: 5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07-02
最后登录: 2007-08-24
13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18

BAIDU菜鸟一概54.....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53017
精华: 6
发帖: 1561
威望: 12 星
金钱: 2553 浮游币
贡献值: 6 点
好评度: 4179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1276(时)
注册时间: 2005-08-06
最后登录: 2012-12-02
14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23

有求能应我就应,难度遇到有人同好更要应,BAIDU菜鸟一概54,你有段时间干嘛跑到BAIDU拉人。
菜鸟之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77348
精华: 5
发帖: 291
威望: 5 星
金钱: 366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875 点
人气: 9 点
在线时间: 204(时)
注册时间: 2007-02-18
最后登录: 2020-11-20
15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27

菜鸟也是人
PS:灌水了。。。
PS2:老大明天我把X8的视频发来这边怎么样?
甲:我的头像牛B么!
乙:像!~~~~~~~~
http://bbs.chinaemu.org/attachment/upload/48/177348.gif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53017
精华: 6
发帖: 1561
威望: 12 星
金钱: 2553 浮游币
贡献值: 6 点
好评度: 4179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1276(时)
注册时间: 2005-08-06
最后登录: 2012-12-02
16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33

这边怎么发啊大哥,你要发你发拉,我那个打得臭啊,而且拖你的邀请还只录了一个。
菜鸟之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77348
精华: 5
发帖: 291
威望: 5 星
金钱: 366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875 点
人气: 9 点
在线时间: 204(时)
注册时间: 2007-02-18
最后登录: 2020-11-20
17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41

嘿嘿,PHP论坛自然有PHP论坛的编辑方法,实在不行帖视频原连接,现在和8小强苦战中,最终关到提前弄好- -不过流程打的也不怎么样,BOSS3连战差点无伤,实在可惜- -不过我有个东西想不通,为什么你的攻击打杂兵积攒AT槽那么快,我的只能达到一半,打BOSS也是(同样攻击方法的情况0 0,难道是美版和日版的区别?)
甲:我的头像牛B么!
乙:像!~~~~~~~~
http://bbs.chinaemu.org/attachment/upload/48/177348.gif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53017
精华: 6
发帖: 1561
威望: 12 星
金钱: 2553 浮游币
贡献值: 6 点
好评度: 4179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1276(时)
注册时间: 2005-08-06
最后登录: 2012-12-02
18楼  发表于: 2007-02-24 23:45

那个档也是半年多前的档了我不晓得整了些什么了,也没看,可能快速积AT的晶片有。
我们不版聊好吗?
[ 此贴被装神在2007-02-25 01:22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0528
精华: 12
发帖: 2262
威望: 0 星
金钱: 230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915 点
人气: 5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07-02
最后登录: 2007-08-24
19楼  发表于: 2007-02-25 06:15

貌似俺说的是你= =
这种不是你自己写的东西,也仍出来
好搞笑咯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