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使用英文和日文的操作系统~~
#
2|biTJ 中文版的魔兽3装不上~~~
[cDkmRV 曾经有的那套也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g]qK 所以,再REQ一套吧~~
:V$\y up `C_qqf WarCraft III Chaos Reigon
RH,x);J| WarCraft III Frozen Thorne
NxJnU<g- AQ
FnS&Y 注:一定要英文版的~~~中文版或者那个什么什么集成版的都不行~~~
x7B;\D#`i/ HH6n3c!:mm 悬赏的话FYB1000成不?
[ 此贴被Taburiss在2007-11-27 1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