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B7PdavO# +v<
\l= Qh+zs^-?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f$qkb$?]} a}X.ewg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B_*Ayk
OoQLR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c$x>6&&L `eeA,K_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4J(\'}m| 51;[R8'w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0.a\ d< =yWdtBng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S|F:[(WaM <u/(7H
nO#x"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C']R(fQ\ )r
?-_qj=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F?t;bV CZf38$6 X
PJ\k
|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bnJ4Edy T3@34}*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t9)S^: 0 Pbt7T
Q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IyA
D>Q^ =MT'e,T z0Z1J8Qq6.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