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知道 对卡的要求还不止这些
DtX{0p<T3 f:>jH+o.S
D-/A> 我用的那个 2G的 TF 卡 就是有问题
)o CF|
2qc e&kg[jU SD Loader 中能读出文件来 也能执行 但是执行后就是说 找不到文件夹 或者文件
gnec#j 'McVaPav 刚开始以为是 格式化错误 可是无论咋作 也是 不行
T!AQJ:;1 $~l:l[Zs 昨天我又测试了 一些模拟器 也是这个现象
4+K
c ul1Vsj 可能是簇的大小要与SD卡芯片的存储单元大小相匹配
dzap]RpB (["u
"m% 而我卡却不能用那个512的簇大小就出了问题
uhL
W/?q. ?J
AzN 9w|q':< 好在 SD-Boot v4版的 可以用 还能玩 NGC 游戏 算万幸了
7eyh9E!_I q9>w3
< 不然就亏大发了 v3 版的都不能用的说
{w(N9Va,( gfHlY Q] 4O'ho0w7 好像是 v4 版对 SD的支持比较宽泛 所以才能用
k3w#^
"i ?2agU 大家的卡要是不能用 SD-Boot 早期的版本
C$5x*`y ^YV[1~O 请换用 v4 版的 说不定能读出来
<XU]%}o %r!-*p<i| RdjUw#\33b SDHC 就只能在 Wii上测试了 NGC 恐怕很少支持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8-12-11 15: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