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G? qX.D  
nQ%HtXt;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s}D>.9  
]BQYVx/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 [$_cGR7  
y4V:)@ P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vdQoJWuB  
S}m _XR]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OMGggg  
WzMYRKZ  
=========================================== 5En6f`nR{  
En5oi  
具体信息如下: [3% mNNk  
_;<!8e$C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Ak.KBg  
3>,}N9P-v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D$>_W,*V  
,pNx(a  
What's new: 5xY{Q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cbgp;,M{I  
SD Speed selection S63 Zk0(25  
  SD速度选择 (!j#u)O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6CJMQi,kn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e$gp (4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5J5si<v25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 )0hsQs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w =^.ICyb@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YYWpeW '  
  保存游戏设置 :Pud%}'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c :R?da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Fz.# U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gM^o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V+d_1] l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U"oNJ8&%|  
  启动DVD (支持双碟?) |WS)KR !  
Compatibility checking }5o?7} ?  
FLZ9pb[T  
=============================================== ]rcF/uQJ<n  
'\Xkvi  
Pre-Patcher for RC4: R>' %}|v/  
99m2aT()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d G.67  
QFh1sb)]d)  
Code: O *yxOb*  
Usage example: _z5/&tm_H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q5'S<qY^  
yNu_>!Cp5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Tx70kn  
^l &lwSRVt  
Flags: 参数说明 :_{8amO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Cu "Cpt[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UyE|t4  
>J"IN I  
================================================ 5/H,UL  
,'#TdLe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dRVSVN  
3"fDFR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Et>#&Nw8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qT O6I5u  
OLw]BJXYaE  
继续更新内容: LiJYyp  
.Po"qoGy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5>532X(0  
9+.wj/75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nhI+xqfn  
%E?Srs}j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yzK;  
 vSzpx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K!|eN_1A  
j0 =6B  
================================== {>&~kM@  
[m~J6WB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6?"<zdPU  
z*@eQau A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b0P3S!E  
tj dPi a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0$+*ejz  
X -pbSq~5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g}Cve#i  
?W/.'_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sJHVnMA  
4W T[(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nF3}wCe)  
O&%'j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ikSa8)*i  
%L|fTndKH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U,<m%C"  
l.YE@EL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HB07 n4 |  
Y$'j9bUJ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CEy\1D  
G 5ATR<0m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sqkWQ`Ur  
nep#L>LP$x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MWxh,K  
dwj?;  
hCxg6e<[  
[lmF2  
p_$^keOL  
xATx2*@X2  
======================================= 2D\ pt  
Q3@zUjq_Q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FeXG#{ )  
wO??"${OH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Koa9W >!  
xd Z$|{,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Z)!8a$M~  
wMa8HeBE\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ms%0%  
F)3+IuY  
文件名是 cheats.qch *^>"  h@J  
+VwQ=[y]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y6(PG:L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r. 82RoG?G  
E@}F^0c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E'iE#He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3(YvqPp&  
qs4jUm  
Thanks to: ) f?I{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gh8 Qs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i_qY=*a?y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w9}O2 lL  
E@VQxB7+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t5)&  
J[/WBVFDf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ax @H^Gj@2  
........................................................................... mhbczVw  
Bdo{zv&A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y r (g/0  
5F kdGF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W"\~O"a  
IjI 'Hx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Ni~IY# '  
@yp0WB  
RhWQ:l]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Y RZ\nun  
GDu^P+^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C'R9Nn'  
qqDg2,Yb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Z\ hcK:  
)O'LE&kQ|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I}f`iBG  
@SfQbM##%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Iw{fj|  
96WzgHPWo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X[ tt'5  
W(q3m;n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wmY?ZFxy  
reu[rZ&  
========================================== %;`Kd}CO  
(j}7|*.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J509j  
@3`5(xwzm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rKJJa N  
XkI'm\W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Q)75?mn  
+p 6Ty2rz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jY6GWsh:9  
%QP[/5vQ  
& ALnE:F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hHJiGVJ=V  
 "'4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j6%W+;{/pj  
\,R;  
EN m%(G$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20Zxv!  
Zue3Z{31T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OP/DWf  
<G pji5f2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81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90(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3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B _d\eD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v% s  
]y {tMC  
看见 又更新了 :la i0> D  
IRg2\Hq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ElAL  
>7BP}5`.;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4O8~.  
e]1=&:eX#d  
"]"0d[d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C@Wzg  
I7vP*YE 7F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D G;u_6;JR  
x[t?hl=: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O ?T~>|  
Gxd/t#;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6rjGc  
XI`_PQco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a >fA-@  
.45wwouZkc  
9 ,fV  
I~l_ky|a !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3LIr  
2M+RA}dX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G*' /)  
@zS/J,:v}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0c>>:w20D  
qt OuA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U~Er'mT  
Mzg3i*  
这次又得攒钱了 NATi)A"TZ  
^:?z7m  
AkW,Fp1e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3=]/+{B  
NTJ,U2  
 ~@@t-QY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F@/syX;bb5  
blz#M #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WL% T nux  
VII`qbxT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P9\y~W  
@lB1t= D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IwFf8? 3  
M-Nn \h$,  
>VjtKSN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g 'L$m|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2sI  
}xrrHp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k!@/|]3z  
f2|On6/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CQY/q@7  
A%M&{S'+|X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QQjMC'  
.+AO3~Dg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ui} \  
5Q72.4HH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kI x?cc  
X'bp?m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Lwj~{  
**YNR:#Y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48%a${Nvvj  
=09j1:''<d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L Rd ,7P  
+TX p;6pA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dl$l5z\  
ow`c B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B&Ci*#e  
8QZk0 O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