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制碟 比较好读 \\Fl,'
c{ +Y$
刻录的碟 根据品牌和质量不同 效果也不同 xoA\^AA
4Fgy<^94`
我用过 龙印小盘 凑合用了 有时不读 xbxU`2/
?r"m*fY%
三星下盘 一张也不读 F'|D
1b-4wonQd
火炭小盘 还行 买不到 %AF~Ki
#(?EL@5
龙印大盘 有时还不如小盘好 8Tyf#`'I
%($sj|_l
hIuKs5`
H
:}|UW
dUk^DI,:l
后来改成读大盘的机器了 bu1O<
*
MR:Co4(
用 铼德双X16速的大盘 读盘那叫一个顺 真好 {()8 Wr
w3a`G|
铼德小盘 我们这里卖4.00 一张 买不起 所以没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