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制碟 比较好读 {B+|",O5)
&?59{B.mD
刻录的碟 根据品牌和质量不同 效果也不同 :(ni/,~Q
TL'^@Y7X5
我用过 龙印小盘 凑合用了 有时不读 9\y\{DHd
|1!RvW:[!
三星下盘 一张也不读 F|nJ3:v
<
2{g[le
火炭小盘 还行 买不到 WTK )SKa,.
W!6&T [j>
龙印大盘 有时还不如小盘好 SA!P:Q?h
()%NotN;
;&=c@>!xP#
@M=xdZNyJ
B*B}eXUph
后来改成读大盘的机器了 xO3-I@
f_'#wc6
用 铼德双X16速的大盘 读盘那叫一个顺 真好 X!6oviT|m
re[v}cB
铼德小盘 我们这里卖4.00 一张 买不起 所以没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