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的SD Boot已经不需要正版盘了,真强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8 14:45

新的SD Boot已经不需要正版盘了,真强

如题,只是声音问题仍未解决。 f?ibyoXL  
其实作者已经发布一个月了,只是一直没发现。 ^;.u }W  
yWE\)]9  
作者的原贴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
附件: sd-boot-rc3.rar (651 K) 下载次数:46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沙发  发表于: 2009-06-08 17:35

忘了说,还有个不错的更新是支持显示长文件名了,不受8.3限制,方便多了。 $Bl51Vj N  
-!O8V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3 of SD-boot version 0.4. z,7;+6*=L  
@:#J^CsM+'  
What's new: jm@M"b'{  
D!/ 4u0m  
    * improved DOL support (up to 5.5mb) U1pE2o-  
    * 480p menu supported p@uHzu7  
    * added slot A support again 8"g+ k`PRy  
    * fixed bogus file size errors MSeg7/MF  
    * ability to skip original disc requirement (hold B as it resets the drive) vCSC:  
5U4V_*V  
JtxVF !v  
---------------------------------------------- EzjK{v">  
N5ZO pRH{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2 of SD-boot version 0.4. 1_v\G   
rqdN%=C  
What's new: %"fO^KA.h]  
q5-i=lw  
    * libfat for file browser (long file names) ls!A'@J  
    * libOGC for card initialization (higher compat) !Ko>   
    * no more overlapping memory regions (less crashes starting a game) T]tu#h{ a  
    * credits screen shows free space on sdcard w?^[*_Y  
    * NTSC display offset fixed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板凳  发表于: 2009-06-10 01:45

如果只能玩SDBoot恐怕是簇大小的问题吧,好像要512的才正常,超过2GB的也很难被SD Loader识别。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