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级别: VIP会员
UID: 157
精华: 0
发帖: 695
威望: 1 星
金钱: 202 浮游币
贡献值: 28 点
好评度: 447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216(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5-07-1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6 23:53

【分享】WII模拟器顺利运行《胧村正》

现在WII模拟器越来越完善了,只要机器配制够,很多游戏都可以顺利完到底. pTT00`R  
强烈推荐想玩WII的人都试试。 3R%yKa#  
《胧村正》算是WII上非常经典的游戏了,和PS2上的《奥丁领域》同一个团队制作。而且有汉化版,绝对是必玩的一作。 i:Gyi([C  
~=9S AJr]  
我机器配制(笔记本) Qe_C^ (P  
CPU:Intel T2300 1.66GHz Rm`P.;%  
内存:512*2 DDR2 F`1J&S;C  
显卡:ATI X1600 256M 39L_O RMH  
系统:XP c]"w0a-`^@  
模拟器:DolphinSVN3540win32 j / @<=  
游戏用模拟器能够顺利通关,不过在最后结局处有个地方会卡死,不过网上有跳过卡死的方法。 tJ .Ln  
;*hVAxs1  
截图: _{n4jdw%(  

-/Zy{2 <u  

O;|jLf_If  

IaK J W?  

s1tkiX{>  
dptfIBYc+  
笔记本配制对现在来说已经很低了,玩这个游戏桢数保持在30-40,可以算是流畅了。新点的机器全程60桢非常容易。
[ 此帖被黄金太阳在2009-06-27 12:36重新编辑 ]

N3DS入手~~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94116
精华: 0
发帖: 205
威望: 3 星
金钱: 4166 浮游币
贡献值: 506 点
好评度: 460 点
人气: 51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25-11-07
沙发  发表于: 2009-07-07 13:33

这个游戏画面有点像ps2上的格林魔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