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6-30 11:07

【新闻】NGC 上的 PS 模拟器 我测试了 还不错哦

如题 最近 Wii 的PS模拟器出现了 同时好像还有一个 NGC 版本的 说 >Jiij  
#Y: ~UVV  
消息来源: U,ELqi\  
http://www.tehskeen.com/viewarticle.php?articleid=4244 %JaE4&  
8>v7v&Bh|  
WiiSX/CubeSX is a PS1 Emulator for both the Nintendo Wii & GameCube. g\j>qUjs%Q  
g1dmkX  
Quote: V%o#AfMI_  
As you may recall, WiiSX was put aside for us to all focus on Wii64. However, I picked it up again over the past weekend and made a few improvements along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tehpola. I ported over the pcsx-df code which is an updated and less-buggy pcsx codebase which instantly gave us great compatibility results in the Interpreter.   m`a>,%}P"  
j,ZW[*M  
"?+UI   
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已经证实是真的了) SNxz*`@4  
T:'+6  
我刚刚测试了几个游戏 : 山脊赛车 和  高达格斗 *  S{\#s  
ZU^Q1}</5  
山脊开始时还不错 到了 影片是卡住了 A ' )(SGSc  
e mC\i  
后来我换了高达格斗 能玩  速度还不错的说呢 25 帧左右 m^Rd Iy)  
ndB@J*Imu  
nYgx9Q"<om  
过会儿再测试几个其他的 看看 q"l>`KCG`  
HMQ 'b(a'  
模拟器会自动在 SD 卡 的 PSXISO 文件夹中创建两个 128K 的记忆卡文件 ~CulFxu  
(A|B@a!Y>  
说不定会支持存档的说哦 jUZ[`f;  
W=M< c@  
>]C<j4  
模拟器 DOL 文件在这里可以下载到: FcY$k%;'Q  
;]"n?uo  
http://code.google.com/p/pcsxgc/downloads/list ;\q<zO@x  
w0\4Wa  
我是使用的 SD Boot v4 rc4 引导的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30 11:56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精英
UID: 212166
精华: 1
发帖: 3960
威望: 26 星
金钱: 553 浮游币
贡献值: 277 点
好评度: 11343 点
人气: 150 点
在线时间: 1845(时)
注册时间: 2007-05-17
最后登录: 2025-08-21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3 04:58

NGC模拟PS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