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GC装的市QOOB直读,发现有几个游戏的美版进入游戏就黑屏,象:斯巴达:全面战争、P.N.03、马里奥网球(进入游戏后选人结束后回到标题), 不清楚是ISO问题还是直读问题~ U[H+87zg
准备把直读的BIOS升级到高些的版本,及其开机后不放盘按A键进入画面出现的主要信息如下: 0|qx/xo|-
Device:QOOB SX ]-+.lR%vd9
Rev:hw1 sw 1.3a &9GR2GY
... /;]B1T7
请问NGC达人: JCQx8;V%I
我这个BIOS版本是1.3a吧?哪里有1.3C的下载?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