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
主题 : 【BBS大乱斗前传】阴谋(中篇完)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楼主  发表于: 2009-09-29 00:57

【BBS大乱斗前传】阴谋(中篇完)

引申定律一:不论何种情形。人类为地球所居住的会思考、会说话、会行走、会摆动四肢的类人体。

引申定律二:接受的命令仅只能接受合理合法的指令。不接受伤害人类的命令。

引申定律三:不接受罪犯(不论是机器人罪犯还是人类罪犯)的指令。罪犯企图使机器人强行接受。可以执行自卫或协助警方逮捕。

=========================================================================

城郊教堂,正午时分。

半旧的修女形半机器人坐在管风琴前,手指流畅地在琴键上滑动,演奏出肃穆庄严的圣歌。唱诗班是由在战争中失去家庭的孩子们组成的,稚嫩的声音合唱着一曲赞美诗,阳光从教堂的彩色玻璃天窗透射进来,将七色的光华映在祈祷堂的中央,宛如圣域。

门外传来一阵疯狂的欢呼声,甚至压过了管风琴的奏鸣,天使们停止了歌声,孩子们害怕地挤在修女半机器人的身边。

“Suite妈妈,我怕……”一个男孩子颤抖着,“是不是又要打仗了?”

“别怕,孩子们,神会保佑善良的人们的。”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顶,修女电子合成的声音中充满了慈爱和关怀。

而她望着窗外远远汹涌的街道,目光中却满是担忧。

================================================================

高举着牌子的人群正在涌动,不时发出狂热的口号声。

“我的同胞们啊,是谁夺走了你们的工作?”扩音喇叭里,一个充满悲悯的声音大声问。

“是半机器人!”一群穿着工作服的粗壮男人挥舞着拳头咆哮。

“是谁一次次发动战争让我们无家可归?”

“是半机器人!!”一个少年尖着声音叫喊,面孔上尽是扭曲的憎恨。

“又是谁降下殖民地,让地球遭受苦难?”

“是半机器人!!!”游行的人群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怒吼。

“我们创造了半机器人,半机器人是为了服务人类而存在的!是人类的工具!但是这些怪物不知道感恩!这些脑筋异常的机器背叛了我们!这是人类生死攸关的境地!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生存下去!”

“砸烂他们!砸烂他们!!砸烂他们!!!”无数条手臂在挥动,仿佛群魔乱舞。

“各位同胞们!团结起来吧!我们不是在无理智的愤怒,我们要从可恶的半机器人手中捍卫我们应有的权力!同胞们啊……请把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你感觉到心脏正在跳动了吗?这是自然生命神圣的抗争!自然生命万岁——!!”

“自然生命万岁————!!!”疯狂的吼叫声响彻云霄。


“…………砸烂……我们要……”

“…………捍卫……自然生命……”


远离城市中心的地方,是巨大的半圆形防护墙。宛如神话中的叹息之墙一般隔离了天堂和地狱。墙壁外面只有一望无际的荒野,还有和墓碑般耸立的废墟。长年的非正规战争和地球之伤的环境破坏,令昔日繁华的城市变成了无人区。缺乏臭氧层的遮蔽,太阳的光和热变得格外狂暴,仿佛要把整个大地都烧焦。永不停息的狂风卷着灰土在空无一人的废城中奔腾,吹过残破的门洞和窗户时发出鬼哭一样的呜咽。

从远远的居住区内传来的宣传广播和口号声隐约掺杂在风声里,更为阴森的鬼城增添了一丝凄凉。披着风衣的身影走在废墟中无人的街道上,当狂风把又一阵狂热的欢呼传到他耳畔时,他只是轻蔑地哼了一声。

无视足以把人烤熟的日炎和撕扯着他风衣的狂飙,人影在废墟中不急不慢地行进。抬头看看面前倒塌了一半的大楼,接着走向大楼内的箱式电梯。破旧的电梯门被他如同撕纸一样拉开,纵身从通道跳了下去。

在近百米深的地下沿着密道前行。来到密道尽头的铁门前,人影吹了声口哨,接着毫不客气地一脚把门踹开。里面立刻响起武器充电的声音,镭射瞄准的红点已经照在了他的胸口上。

“哟。”面对黑洞洞的炮口,来人轻松地挥手打了个招呼,一脸懒洋洋的笑容。

“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进来的时候敲门!”武器收了回去,一身黑色的外科手术医师半机器人厌烦地说。

“我喜欢直截了当。”来人无所谓地回答,“鸡毛蒜皮的小事别计较那么多。那,怎么样了?”

黑衣的医师哼了一声,转回头去继续面前手术台上的工作。“他绝对没问题,其他的你拿到了吗?”

“怎么可能拿不到?”来人对这个问题嗤之以鼻,随手从身后提过一个袋子扔在医生身旁的工作台上,几块电路板和芯片从袋口滑了出来。“不过,你真的选择相信那家伙吗?”顺手理了一下自己的尾巴,来人问道。“什么时候你也开始信任‘人’了?”习惯性地带着讽刺的声音里加上了一丝冷冷的质疑。

正在装配的部件停顿在了空中,医师沉默了,而来人只是懒洋洋地盯着他,碧绿双瞳的视线锐利如刀。

“不是鄙人选择相信他,而是……”片刻后,医师开始继续手头的装配,“鄙人除了信任他之外,找不到扭转历史的其他机会了。”

他扭头望向左侧的构件架,三颗闪着幽蓝光泽的智能卫星武装静静地漂浮在反重力场中,透射着蓝宝石样的光辉。

================================================================
故障猎手第十七精锐部队驻地。

站在系统扫描室的操作平台上,医务官邓肯看着面前仪器上的读数,一脸阴沉。

“找到原因了吗?”随着开门的声音,X走到了邓肯身边。同时担忧地望着扫描舱内,靛静静地闭着眼睛浮在反重力场中,仪器的扫描光环正在她的周身上下缓缓地平移。

“我从没见过这种情况,”邓肯微微摇头,“所有的动力系统读数都在正常范围之内,神经电路和心理参数也很稳定。但她的意识就是没法恢复。”邓肯把手中的电子报表屏扔到旁边的档案架上,在工作椅上坐了下来。“这种机器人的详细资料是WRU的机密,在不了解他们电子脑编码和微控系统设定的前提下,我没法做更进一步的修理。”

“没有办法吗?”双手扶着观察窗前的护栏,X的头疲惫地低了下来。

“你说她是在法庭上蓝色枫叶被关机的同时晕倒的,这或许就是双子机器人的系统关联……不,或许该说是双子的诅咒吧……”邓肯叹了口气,“往好处想,她没有像是IRIS那样变成非正规机器人,或许也是件好事。不然的话,你……”邓肯没有把话说完。

“非正规机器人?呵……”X自嘲地苦笑,“从没有伤害过一个人类,只是想着阻止战争,因为兄长被杀而复仇,却最后还在向ZERO微笑的IRIS是非正规机器人……”抬起手臂,X看着自己的臂炮,“我现在,已经越来越搞不清楚什么才算是非正规机器人了。”

“是你的话……会怎么做呢……”X无力地喃喃自语,“ZERO……”

通讯信号恰到好处地插了进来。“唔?什么事?……知道了,我马上就上去。”按着耳机几秒钟,X疲惫的神情从面孔上一扫而光,重新变回了那个冷峻的故障猎手,转身走向门口。“邓肯,她就拜托你了。”

走出门口时X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靛依然沉睡在扫描舱内,安详得仿佛熟睡的女神。

===========================================================

“报告司令,第三区的后勤物资列车在发车后,于中途去向不明。相关负责人已经被隔离审查。”站在奥迪马斯的办公桌前,佩着副官军徽的灰蓝色狼形女机器人有些别扭地向司令立正汇报:“算上前几个星期的同类案件,这已经是第五次后勤物资失窃了。目前物资的下落尚未查明……”突然要身为秘密部队出身的她担任副官,暴露于他人的视线中,令舞牙感觉非常不自在。她总是不由自主地低着头,想要隐藏自己的存在。

奥迪马斯一言不发,只是用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直直地盯着她。

“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吗?”许久,奥迪马斯开了腔。

“……属下无能。”舞牙声音微微有些发颤。

“蓝色枫叶等人的芯片是在改造军团中内部审查的不合格分子,说了交给你去办,为什么你没有及时销毁它们?”

“……属下是想等凑齐了一起处理的,另外,他们毕竟曾经为改造军团立下了赫赫战功,所以……”舞牙低着头小声分辩。

“无论如何,如果这些电子谋Ρ片外流的话,会给改造军团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奥迪马斯似乎懒于在这个问题上和舞牙纠缠,“追回芯片的事情,我已经让Arcadia政府知会故障猎手去处理了。”

“司令……我……!”舞牙微微一惊,提高了声音。

“空军部和天军部的叛乱我会另外找人去解决,”奥迪马斯对舞牙的反应视若无睹,在办公桌面上按了几处,一面屏幕便浮在虚空中,“追寻失物这等琐碎事也不需要改造军团出手,你的任务就是对付那个神通广大的非正规机器人,至于这个非正规机器人……”看着屏幕上的画面,一个全身都裹在风衣形装甲里的半机器人正提着一口袋东西,嚣张地朝画面外的镜头方向摆出V字手势,奥迪马斯若有所思地托起了下巴,“你只需要回答我就行了,这件事是他干的,对吧?”在“他”字上加上了重音。

“是的,除了‘他’之外,我想不到还有谁还能潜入戒备森严的指挥中心偷走待销毁的芯片。”舞牙的声音很平静,但是拳头已经捏出了爆音。

“能对付狼的,只有狼…………你有信心对付他吗?”奥迪马斯盯着面前低头立正的副官。

“我为此已经准备了很多年了。”从对话开始以来舞牙第一次抬起了头,直视着面前的指挥官。“等着他的,只有死路一条。”

================================================================

“好吧,我会记在日程表上的。”X简洁明了地回答,随即转身准备走人。

“抱歉X先生,您没有听明白。”故障猎手司令室里,指挥台上方巨大的通讯屏幕中,Taboo正坐在真皮办公椅上,从角度看,仿佛是一个巨人在俯视着X。“政府希望您能即刻开始行动,此事关系重大,是不可以拖延的。”语气礼貌地但不容置疑。

“只不过是找一些丢失的芯片而已,那些非正规机器人死都死了,还管那么多干嘛,”X理直气壮拒绝的同时,心里也不由得浮现出一点恶意的快感,“我相信以奥迪马斯先生的超级能力肯定能轻松解决此事,最近非正规机器人莫名其妙地越来越多,实在抽不出空来啊。”

“据我所知,X先生其实和改造军团关系并没有那么恶劣吧?”屏幕上,人类政府议长摇头苦笑道。

“请恕我没明白您的意思?”X微微歪着头。

“特级非正规机器人,蓝色枫叶的妹妹,不是在您那里做客吗?”议长平静的表情始终未变,但是X依然能感觉到那盯着自己的目光变得格外逼人。

“所以呢?现在是文明社会,您应该不会搞什么株连九族之类的政策吧?”X不动声色,毫不退缩地和他对视。

“呵呵,X先生真喜欢开玩笑。”向后仰了仰身子,人类议长靠在了椅子背上,“半机器人世界的内部问题,我们并不想多管,只是为了人与机器人的和平共处,”那俊美的面孔上浮现出一丝高深莫测的微笑,“非正规机器人不除,科学省机器人工学部的维修对外服务业务也不方便开放,是不是?”

X沉默地看着他。

“为了让机器人能更好地服务人类,科学省机器人中心最近决定开放对外维修业务,很多WRU的专家都会加入这个业务内,唔……相当于对半机器人服务的专家级医院吧。您觉得如何?”高耸入云的议会大厦顶层,议长办公室内,Taboo玩味地看着面前被框在屏幕中的X。

不需要问,他也知道X的选择会是什么。

========================================================


门铃声。

“议长先生,巴卡斯监军有要事相谈。”

“请进。”Taboo懒洋洋地回答道。

门无声地响两边滑开,巴卡斯那矮胖身躯出现在门口,一脸的官司样。

“很高兴看到你,巴卡斯先生。”心情正非常好,Taboo伸了个懒腰,起身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两个杯子,“要不要来杯咖啡?”

“现在可不是喝咖啡的时候!”巴卡斯显然没这个心情,几大步走到办公桌前,隔着宽大的办公桌,怀疑地盯着青年。“你真的要让WRU开放什么对外维修业务?”

“为什么不呢?”Taboo悠闲地给两个杯子倒上咖啡,把一个杯子推向巴卡斯的方向,自己则端起另一杯,“我可没承诺过WRU的服务是免费福利,之前的政府半机器人组织曾经保障给半机器人团体的工资……虽然只是象征性的,但是依然是一笔利润。”放下咖啡杯,Taboo的微笑变得格外阴险,“而且我也没有承诺过维修的保险系数,WRU专家就能延长半机器人的使用寿命了?经过专家级的修理判定,老旧和过期的半机器人将不得不被淘汰掉,也就是说直接判定为不值得修理而当作废品解体回收掉。到时候想处分哪个废铁还不是我们说了算?”

“这还差不多……”听了这些话,巴卡斯脸色大为好转,嘟囔着也伸手把咖啡端了起来。“自然生命的上层对你的擅自决定很不满,不过我会去给你转述这些理由的话也未必没有转机,你只需要记住你自己的位置就好,别做什么多余的举动。”

听了这些话,Taboo的眼睛有一瞬间危险地眯了起来,不过在巴卡斯喝完咖啡放下杯子的时候,又恢复了原本一成不变的微笑。

“放心吧,我跟你们这些靠坑害半机器人和人起家的可不一样,”转向落地窗,刷地一声,把窗帘向两边拉开,阳光便照射进来,将背向巴卡斯的Taboo全身都笼罩在阳光的光晕中,巴卡斯看不清他的表情。“我知道我的使命是什么,上天早就注定了,我永远和半机器人是敌人。”

“那就好……我们……”“我的目标现在还遥不可及,在通向我目标的道路上,必然浸染着鲜血,”打断了巴卡斯的话,望着窗外,Taboo的话越说越慢,巴卡斯想说话却无法开口,“凡是阻挡在我道路上的障碍,我都会毫不留情地摧毁它,将它碾成齑粉……”

“唔……明白了,我会向上层报告……不,传达的。”不知不觉,巴卡斯已经是汗如雨下,向Taboo鞠了一躬,倒退着走出了门外,逃也似的离开了。

在门关闭的瞬间,巴卡斯看到,那沐浴在光芒中宛如太阳之子一般耀眼的青年,已经转过了身,那双宛如千年冰湖般的碧眼,一直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

=========================================================



“哼………………”办公室里,X正沉着脸,盯着面前屏幕上的一大堆毫无关联的取证发呆。背后传来门开启的声音。

“哟,总监。”X懒洋洋地招呼道。

“怎么了,X”走到近前的席格纳斯侧过身子看着屏幕,“还没查到吗?”

“怎么可能查得到?”X哼了一声,“丢了东西的不是普通民众,而是改造军团,连去现场取证都要受管制,根本不熟悉他们内部运作,哪能查的清楚,不过无所谓。”躺在椅子上的X伸了个懒腰,语气也变得轻松起来。“到时候我就上报调查无结果就行了,这是我真的查不到,可不是我消极怠工。”

“好啦,想点开心的吧,WRU的机器人维修中心今天下午就要正式开放了。”席格纳斯把一张烫着金印的请柬放到了X面前的桌子上。“刚刚ARCADIA政府发来了邀请函,请英雄X去参加剪彩。”

“不去!”X毫不犹豫地拒绝。但是片刻之后又苦笑着坐了起来。“……可是不去不行,是不是?如果我不去,他们肯定又会大做文章说半机器人都是忘恩负义之辈,连英雄X都这么狂妄无礼。我真是别无选择。”


“难得‘自然生命’也会给半机器人干点儿好事。”传送室内。艾丽雅一边给系统设定坐标数据和传送授权一边和X闲聊。

“我才不信他们能做什么好事,我用脚部平衡装置也能猜得到这点好事之后又有多少要挟。”X的表情依然冷淡,“嘿~”轻轻一跃,跳上了传送平台。

“你变了很多,X……”沉默片刻,艾丽雅忽然幽幽地说。

“唔?”X转过身,看着长期陪伴自己的女通讯员。

“如果是以前的你,一定会笑着回答:‘我想大家的本质都是善良的’吧?”艾丽雅低着头操作着仪器输入面板,把表情隐藏在低垂的头发后面:“现在的你或许更加成熟稳重,但是,大家其实挂念的是以前的那个天真的你……”

“天真……呵呵……”X自嘲地苦笑,“这是个不适合天真的时代,所以我只能把天真藏起来了。”

传送舱的绿灯亮了起来,传送线路已经准备完毕。

“艾丽雅,传送。”蓝色的战士化作一道流星般的闪光,消失在平台上。

==================================================================


整个大楼一片寂静,静的有些诡异。卫兵正直直地立正在分军区主楼的门口站岗,但是如果有人凑近一看,就会发现他其实已经昏迷过去了。

主楼深处,一个身影正在翻箱倒柜。从柜子里清点出一块块芯片,往一个加固背囊里扔。

“……罗恩……陆军游击战资深士兵,肯……陆军特种兵格斗战冠军,水留痕……海军参谋……,ZEX……网络战队领队……靠,怎么连网络NAVI都清洗?还真是干脆呐……龙猪……装甲兵团上尉……”穿着风衣形装甲的人影一边忙活一边叨念,“DXR……特种兵教官……好了,最后一箱打包。”干净利落地把最后一块芯片收进背囊里,扎紧袋口,风衣人把背囊往肩后一甩,吹了个轻松地口哨,“那么,撤退……唔?”

风衣人的动作忽然顿住了,他紧盯着旁边写字台上的一样东西,轻轻地把它拿了起来,仔细端详。

那是一张全息相片。一群身着军装外装甲的狼形半机器人并肩而站,虽然神态各不相同,但是那样子亲热得好像兄弟一般。

“还记得吗?”一个清冷的声音在默默端详相片的风衣人背后响起,“我们十个在一起的日子。”

许久,风衣人站在原地只是一动不动,下一秒他突然旋身后纵,空空的房间里炸开刺耳的撕裂声,无数线状的闪光笼罩了他刚刚所在的地方。写字台变成了碎片向四处飞散。

“直到你背叛为止,我们那些打打闹闹的日子……”闪光消散只是瞬间,灰蓝色的狼形女机器人站在地面上数十道深深划痕的汇聚中央,幽幽地望着面前的侵入者。

“光……牙……队……长……”暗哑的声音中流露出的,不知是喜悦还是愤怒,或是悲伤。

风衣形装甲上落下了无数纵横交错的口子,风帽也被撕得稀烂,被剥去了伪装的白色狼型半机器人抹了一下自己胸前的伤痕,似笑非笑地抬起了头。

“这次比上次强啊,”前暗军队长评价道,“值得表扬……”

话还没说完,猛地一个俯身,舞牙的攻击正好从他头顶一厘米处扫过,在闪避的同时灰蓝色的已经如影随形地贴近上来,爪和拳相交的声音在风中呼啸,在高速运动中白和灰蓝的光影分裂成了十几个残像,房间内一逃一追的战斗只是短短几秒,背着口袋行动受影响的白影便被逼到了房间死角,高速移动停住了。

电光火石之际的破绽足够让舞牙的单爪拉着切开空气的啸声袭向敌人的脖颈,左侧踢已经悄声无息地踹向对手的膝关节侧面。在爪风已经擦到了光牙鼻尖的时候,一个狡猾的微笑,他忽然把肩膀后面背着的背囊猛地甩到了前面,正好挡在舞牙利爪的路线上。

利爪在空中顿了一下,光牙趁势把背囊塞进了舞牙手心里,腾出手来在舞牙踹过来的腿上一按,整个身体腾空而起,从舞牙的头顶翻了过去,人在空中的时候又一个肘锤打在舞牙的肩窝上,在她手臂酸麻之际劈手把袋子抢了回来,轻盈地落到了舞牙背后。

“不过,还不够好。”等失去平衡的舞牙瘸着腿踉跄着转过身来的时候,光牙已经在通道中无影无踪,只有他的话还飘荡在空中。此时,最后一块写字台的碎片才刚刚落地。

灰蓝色的狼形女机器人毫不理睬,咬牙用力把脱臼的膝关节和肩关节接回原位,握了握拳,在原地跳了两下,看看手臂的力量和腿部的行动没受到影响,这才冷笑一声,不紧不慢地朝外面跟了上去。

通道外面,警报声和枪声已经响成一片。

=======================================================================

传送的闪光过后,X从平台上走了下来,但是他立刻就怔住了。在他眼前的不是什么联合国科学省,而是个看起来像军事基地的地方,X正站在基地的广场上,周围堆满了大大小小的集装箱,远处的吊车正在轰鸣着运作,看起来像是在把集装箱装卸到什么地方去。四周除了吊车单调的轰鸣声之外,什么声音也没有。

“这里是哪里?艾丽雅?”X警惕地看着周围陌生的场景,“艾丽雅,回话!艾丽雅?”

耳机里悄然无声,只是传来一阵阵毫无意义的白噪音。

“怎么搞的……呃?”正在莫名其妙的X看到前面拐角处晃过一个人影,稍微迟疑便追了上去。跟近后,X看到那是个半机器人,正在搬着一个沉重的箱子向前走。以前没见过这种型号的半机器人,不过看到他肩上标着改造军团的R形军徽,X猜测这大概是改造军团最近全面换装的新型列兵,也是“自然生命”吹嘘的那种绝对安全的三原则半机器人。

“你好,请问……”X紧走几步,追上了他,“这里是什么地方?”

静了几秒钟,没有回音。对方径直从他身边走过,好像根本没听见他在招呼。

“喂?”X提高声音,对方还是没有反应。跟着那个半机器人转过一个弯,前面又有几个搬东西的半机器人迎面走来。

“喂,请问……?你们这是……喂?”觉得有些不对劲的X提高音量招呼道。

依然没有反应,对方连视线都没改变方向,仿佛X根本不存在。只是一言不发地搬着东西走开,把愕然的X晾在原地。

向四处环视了一下,X发现这个地方其实有很多改造军团的半机器人士兵在行动,或者行走,或者是在搬运东西,可是就是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也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X注意到他们脸上都没有任何表情。那并非冷淡,也不是无聊,而是一种完全机械性的麻木。X感觉眼前就像是一幕诡异的哑剧,而自己完全被排斥在外。

“有没有人能给个注意的啊————!”站在来来往往忙碌的半机器人中,觉得事情不对劲的X大声喊道。孤寂的声音回响在空中。

没有人回答他,笼罩着这里的,是死一般的沉默。

“这地方到底怎么回事!?”抬头望着前面安静的基地主楼,X自言自语。

===========================================================================
战斗的痕迹从营区到荒野,再从荒野到废城,光牙手中的袋子已经被远远扔到了一边,两个飞速移动的身影在狂风中若隐若现,呼啸着彼此交错,不时溅出金属摩擦的火花。

“你应该很明白你是打不赢我的。”以毫厘之差闪避开舞牙的攻击,光牙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

“是吗?”舞牙凶狠地一笑,“那为什么从刚才到现在,你攻击到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呢?”闪避的中途,舞牙从废弃的房子上扯下一扇铁门朝光牙扔了过来,在高速旋转中挂着险恶风声的铁门切向光牙的脖颈。

“我可下不了狠手打女生。”用巧劲在铁门的边缘一带,门板便偏离方向向旁边飞了出去,在刺耳的锐响中楔在水泥墙壁上,光牙顺势后退几步,“女生嘛……”忽然他脸色微微一变。

“但是我能下狠手打你。”风声略过,不知何时已经闪到了光牙背后的舞牙在他的耳畔低语。几乎是贴在光牙的背后,猛地伸手抓向他的动力炉。

仿佛一尾滑不留手的游鱼,光牙的身体诡异地一扭,舞牙那志在必得的一抓便魔术般落了空。还没等她重新站稳,已经又被光牙抓住胳膊一攥一扔,摔倒在地上滑出去十几米。

“我说,算我怕了你,行不行?”看着舞牙第一千零一次毫不犹豫地站起来,接好关节面无表情地朝自己靠近,光牙苦笑,“你还要让我说多少次,你是打不赢我的?……啊,又说了一次。”

“没错,以我现在的力量,是打不赢你的。”舞牙没有生气,反而好像下定了决心。“呵呵……看来还得再提升一点才行。”她高举起右手,猛地拍在自己心口上,顿时,灰蓝色的机身颜色明显地又加深了一些,好像是身体周围的光线都变暗了似的。

“你要干啥?”懒洋洋的笑容从光牙脸上消失了,他认真打量着舞牙周身上下,表情渐渐变为愕然,“……难道你……”

“没错,就跟你想的一样!”面孔上微微痛苦抽搐的舞牙咬着牙低吼。“哈——!!”舞牙的拳头几乎是凭空出现在光牙面前。

当!轰隆!两声巨响,保持着防御姿势的光牙像是被车撞一样向后滑了出去,后背撞塌了废楼的墙壁,整个人没入了建筑的倒塌中。

望着十几米开外被光牙身体撞塌的大楼,舞牙有些失控地笑了。她的身体周围笼罩着一层奇怪的光晕,不断地变暗,已经变成黑蓝色的机身里开始冒出了黑烟。

“不……别这么做!”掀开一块厚重的水泥板,光牙从废墟中直起身来,向狂笑的女机器人大叫道,“舞牙!别这么做!”

“呵呵……无所谓了!只要能杀了你给大家报仇!什么都无所谓了!”舞牙的全身都已经变黑了,融化的金属从冒着浓烟的火眼里滚落下来,溅落在地面上砸起一道道青烟,“当初为什么你不连我也一起杀了呢!?我在你眼里连杀掉的资格都没有吗……哈哈……呃嗷嗷嗷——!!”黑烟变成了黑色的火焰,缠绕在舞牙的全身,整个天空仿佛都变暗了。

“现在的我已经比你更强!就算是清牙他们那八个家伙在我手下也不堪一击!你就跟他们一起去死吧!”浑身燃烧着黑火的舞牙,在狂吼中忽然愣住了。

“……等等……我……我说了什么?”包围在黑烟和黑火中的舞牙愣愣地自言自语,又抬起头,“清牙他们……呜哇哇哇啊啊啊啊——”还没等舞牙回过劲,黑色的火焰更加猛烈地燃烧起来,像火球一样完全把舞牙包容在里面。

“……这下麻烦了……”盯着面前的黑色火球,光牙的神情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张。

“呃哦哦哦哦哦——”黑色火球猛地一缩,然后突然炸开,小小的冲击波刮走了周围的尘土。昏暗的天幕下,黑色狼形女机器人出现在爆炸的中心,完全无光的机身,宛如暗夜。

黑红相间的眼睛睁开,黑狼茫然地向四周看了一圈,然后那燃烧的视线盯住了不远处正严阵以待的光牙。

“……我……认得你……”狼形女机器人的声音变得格外暗哑而压抑,每当她说话的时候,短短的火舌就从嘴角溢出。“在我杀人的时候……跑出来碍事的家伙……”

适才熄灭的黑火从她身体的每一处冒了出来,机身的外装甲在高温下发出古怪的哀鸣,崩裂出一道道裂缝。

光牙沉默地看着面前的黑色狼形女机器人,什么也不说,只是撤步扎马,摆出了从开始以来一直没有摆过的战斗姿势。

“杀……你……我要——!!”语无伦次地低吼着,拖着两行燃烧的脚印,黑色狼形女机器人向光牙步步走近,眼中再看不到理智和温存,唯有无尽的狂气,“把你!撕……成碎片——!!化成……灰烬——!!”
===========================================================================


“吱…………”主楼的大门在X奋力推动下,缓缓地向两边敞开,门里面黑漆漆的,完全没有灯光,就像是一张黑洞洞的大口等着什么东西在往里面钻。

X在门口站了几秒钟,然后便一步步走了进去,刚走了五六米,忽然唰的一声,四周灯光大亮。以为自己受到了伏击,电光石火之间,X向旁边冲刺出五六米,已经变形成了臂炮的手臂开始快速充电。然而下一瞬间他又一次目瞪口呆地定住了。

“这些……”看着眼前的一切,X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整个基地主楼只是一层伪装的外壳,里面其实是个巨大的多层格纳库,一架架深军绿色的轻型机动装甲整齐地排列在格纳库中。

X从没有见过这种型号的轻型装甲,三米多高的机身上,粗大的炮管一看就知道火力猛得吓人,腿部的动力系统发达到了夸张的地步。整个格纳库从上到下每一层都排满了这种方阵,粗略估计这里至少有上千架轻型装甲。排列成方阵的装甲军队屹立在X面前,无形的威压感铺面而来。

眼前的武装力量已经完全超过了X对改造军团常规军力的认知,在他所知道的官方资料统计里,就算是把改造军团全部的机甲部队都集合到一起,也塞不满这个格纳库的一半。而现在这个库房被塞得几乎爆棚且不提,外面基地里还有和这座建筑物外形相同的三栋大厦,如果都是格纳库的话,那么这里储备的机动装甲数量还要再增加三倍!

“改造军团什么时候有这些装备的?”震惊之余,X花了一点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思路:改造军团整顿管理层……改造军团的军备失踪……改造军团的奇怪基地……改造军团拥有这样庞大的一支机甲部队……外面在装卸不明物资…………

越来越不祥的预感让X不敢再想象下去,他看着面前的机甲部队,走到一架轻型装甲旁边,打算凑近一点观察。

电子设备启动的声音响起,X面前的机动装甲,胸前的两盏红灯亮了,就像是凶兽的眼睛盯在面前矮小的半机器人身上。肩上的炮管放低对准了他。

“唔!?”后退了几步,X马上举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喂,等一等!我不是故意闯入这里的,我要见你们的长官,你……”

还没等他解释完,炮口就炸响了,在X紧急加速冲刺躲闪下,动能加速炮的炮弹擦过X的身边,爆炸把X吹得飞了出去。

“请住手!我想见你们长官!”顺势一个滚翻站起身来,X继续向朝自己逼近的机动装甲打招呼,试图停止对方的行动。

对方的反应很直接,腿部动力系统开动,高大的机身以惊人的速度向X撞来,已经有所防备的X一个侧滑步便躲开了冲撞。

“问答无用?那就抱歉了……”X的脸沉了下来,右臂的臂炮嗡嗡响着开始充电。

看看没有撞到X,对方索性提高了速度围着X高速兜起圈子来。速射机枪在闪避的X脚边炸起一团团灰尘,敏捷地躲闪几次,X在对方再次掠过他身边时纵身一跃,轻盈地跳到了飞驰的轻型装甲右侧面上,已经蓄势待发的臂炮一声轰鸣,巨大的光球在轻型装甲右侧炸开,几乎被轰掉整个右半边身体的轻型装甲像是失足的野马一样,打着滚摔倒,翻在地上不动了。稳稳落地的X轻轻叹了口气,直起身朝冒着烟一动不动的机动装甲走去。

“抱歉太粗暴了,可是你……”跑到轻型装甲旁边的X愣住了,从轻型装甲侧面的破洞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整个驾驶舱,里面什么人也没有。

“没人驾驶!?怎么回事……呃!”正在吃惊的X忽然感觉到什么东西抓住了自己的腿,身上炸了个大洞的机动装甲像是死而复生的恶鬼一样,在刺耳的机械声中歪曲着坐起,残存的机械臂抓住X的腿,把他头下脚上地倒着提了起来。

“糟糕……”还没等X做出反应,身体就被高高地抡了起来,然后猛地向下摔去。伴随着打破水泥地的轰隆声,X的整个身体都嵌进了地面,用双手护住头部的X在晕眩和疼痛中集中精神,让臂炮的充电不受影响。而机械手再次把X提了起来,看来是还想再摔他第二次。

“啧!”臂炮快速充电,X以倒挂的姿势再次瞄准残破的机动装甲连发两炮,这次机动装甲在轰击下彻底成了四散的零件和废铁,爆炸的气浪再次把X掀飞了出去。在空中一个翻身,落地的时候差点没有摔倒,X低头一看,那只大机械手还锲而不舍地抓在他的脚腕上。

“放开我!”臂炮瞄准脚边发射,机械手被炸得粉碎。直到这时,X才长长地喘了口气,他踉跄了一下,只感觉浑身上下像是散了架一样疼。

“您觉得这批自控机兵的性能如何?X先生?”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X闪电般转身举起臂炮,对准了身后的来人。

“奥迪马斯!你到底想干什么?!”X怒视着高大的改造军团总司令。

“简单地说,就是我想要发动战争,用这些东西消灭人类和你们故障猎手军团。”奥迪马斯回答得非常自然,“复杂地说也一样。”

“你说……什么?!”完全没有想到会听到这种回答,X懵了。

========================================================

深深的房间中一片黑暗,只有工作台亮如白昼。黑色的外科手术医师半机器人正站在工作台前,有条不紊地组装着手中的部件。他微微测了一下头,靠墙是长长的一排机器囊,正处在通电保护状态。

“应该能赶得上吧……”望着那排棺材似的机器囊,阴着脸的医师沉吟道。这时传来了什么东西在地上拖曳的声音,然后是砰一声响,他背后的门被撞开了。黑衣的医师直起身来,脸上的神情不易察觉地放松了些许。

“你还要我重复多少次进来的时候要敲门……你!?”例行公事式地抱怨着转过身去,医师话还没说完就卡在了嗓子里。

站在门口的白色狼形半机器人已经破烂得几乎看不出形状,头上一道削去了左耳和左眼的巨大伤痕,看起来就像是他的半张脸被硬生生地撕了下来。身体上烧灼的痕迹和撕裂的伤痕几乎是层层相叠,从外面已经可以把他的内部构造看个明白了,有些地方的外装甲更是熔化到和内部部件混在了一起。看着医生震惊的表情,用牙齿咬着背囊带子的光牙勉强咧嘴笑了一下,头部的碎片簌簌直落。他的右臂齐肩而断,左臂正揽在胸前不知抱着什么东西。

艰难地侧着身子挪了进来,一个趔趄,光牙便向前倒下。回过神来的医师急忙冲上去扶住他,这时候他才注意到,光牙的右脚已经没有了。他到底是怎么回来的啊!?

“……背囊……最后的……芯片……拿回来了。”光牙微弱的声音断断续续,“……我早说……鸡毛蒜皮的……小事……别计较那么多了……嘿嘿……头一次……看你这家伙慌成这样……值了……”

“光牙!喂!光牙!!”看到白狼胸口里透出动力炉的光芒已经快要熄灭,医生扶着他的肩膀大叫道,“嘿!振作点!!”

濒死的白狼摇了摇头,拼尽全力把左臂抱着的东西推到医师面前,那是一个更加残缺的躯体,几乎被烧熔成了一整块,勉强能看出头和腰部以上身体的部分来。几根电线从光牙胸口的裂缝里直接引出,接到那个有点像是光牙的身体里,用光牙的动力炉维持着它的机能。

“…………先救她……”用最后的力气挤出三个字,光牙的头便无力地垂落下来。

========================================================

“我总觉得有点古怪。”巴卡斯坐在会场的“改造军团代表”席位上小声自言自语。

日内瓦的政府宴会礼堂内已经是人头攒动。大多数人脸上都挂上了一幅不耐烦的神色。时间一分一秒接近剪彩开幕,巴卡斯注意到有些人的视线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在手表和餐桌之间游移。所谓的官方剪彩仪式,其实不过是象征性地剪断一截红绸子然后开始借着公款胡吃海塞罢了。瞧瞧这些出席宴会的人!科学省的精英,手握商业大权的巨头,议会的高级议员们,甚至还有黑道上有名望的大佬,也被邀请到了现场。Taboo正在人群中谈笑风生,卯足劲散发他的交际魅力和口才。国际知名记者们的闪光灯像是磕了药一样玩命地闪烁。

当然这只是表面现象,巴卡斯知道会场内都是些什么人。这些戴着声名显赫头衔的家伙们其实都有另一个隐藏的身份:自然生命。

“自然生命”的主席,“自然生命”的副主席,“自然生命”的高级干事,“自然生命”的打手,“自然生命”的煽动者和喉舌,“自然生命”的……

几乎所有“自然生命”的成员都对Taboo这次自作主张的决策而恼怒不已。身为Taboo的副手,巴卡斯觉得Taboo居然现在还能活着待在议长的位子上,简直就是个奇迹,“自然生命”对自己出了问题的成员可不是仁慈的。实际上巴卡斯觉得让他们出席这次“为了半机器人福利”的剪彩已经够神奇了。自己费尽了功夫,磨破了嘴皮,上下沟通,里外纾缓,才成功地消除了高层的怒气。不过高层也给了命令,所有的一切都要在这次剪彩宴会上说清楚。

想到这里,巴卡斯不由得有些得意起来。这次麻烦过后,想必高层会给我安排一个比议长的副手和监视者更好的职位吧?想到这里,他给自己斟了一小杯红酒,一饮而尽。但是他心头那股莫名的不安感觉却没有减轻,这感觉到底从何而来?就像是走向某个巨大的陷阱,而自己还不得而知……这感觉很熟悉,到底是什么时候体验过的呢?

举杯又是一饮而尽,巴卡斯强压下心头越来越大的慌乱。安稳点!这里可是会场,Taboo经过这次事件后肯定会失势,而你的才干已经为上面所了解。而且这可是会场!周围都是自然生命的人。高层更是一个不拉的在这里,就算Taboo再怎么狂妄,也不可能……

也不可能……

改造军团人类监军的手忽然哆嗦了起来。他把视线转向会场另一端。那里,宛如太阳之子一般散发着光辉的青年正在为一脸大便样的“自然生命”主席做解释,仿佛心有所感一样,微笑着扭过头看向了巴卡斯这边。

巴卡斯看到,那双宛如千年冰湖般的碧眼,正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

========================================================

“奥迪马斯!你……到底在说什么!?”X呆若木鸡。

“是我讲的不够清楚吗?那我再重复一次。”高大的改造军团总司令若无其事,因为灯光的角度,他的面孔大半都遮挡在军帽帽檐的阴影里。“我想要发动战争,用这些东西消灭人类和你们故障猎手军团。你没听错,我说的就是这样。”

“我早该知道的……”臂炮猛地抬起,指向面前的半机器人,“从你把蓝瞳以那种荒唐理由处刑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的!”

“改造军团总司令奥迪马斯!我要以非正规化的罪名逮捕你!”紧紧地盯着面前高大的半机器人,X的声音变得无比冰冷。

“非正规化吗?呵呵……”面对X的愤怒,奥迪马斯只是仿佛自嘲地一笑,“听起来是不错,不过你有时间在这里跟我纠缠吗?”声调一点起伏也没有。

“你什么意思?”严阵以待的X微微抬起了头。

“三十分钟以前,我已经派出突击部队前往人类都市那边实施作战行动了。”巨大的屏幕在两人身旁亮了起来,卫星投影地图上,一个红点正在慢慢接近雷达扫描圈的中心。随着那个红点被放大成实际的图像,X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是不是很眼熟?”奥迪马斯的声音毫无起伏,“在第四次非正规战争的时候,我们就曾经用过这玩意儿。”屏幕上出现的,正是第四次非正规战争袭击SKYLOON浮游城的Eregion。巨大的机器飞龙穿梭在云端,仿佛神话中的魔兽。“虽然我也考虑过更新形的空战机种,不过既然一切都是从那时候为起点……”

“马上让它回来!!”X这次没有犹豫,早已蓄力待发的臂炮一声怒吼,巨大的光弹轰向面前的改造军团总司令。一道三角形的光屏在奥迪马斯前面猛地展开,撞在光屏上的光弹仿佛被吞没一般消失了。

“很遗憾那不可能,对于这种人类改造后的机械部队,作战指令一旦发出就无法更改。”奥迪马斯无视正在开始连续射击试探屏障强度的X,用手指了指巨大屏幕上越来越接近目标的红点。“比起这个,你不觉得应该马上去疏散群众才是正事吗?放心吧,干扰屏蔽只在这个营区内生效,只要离开营区范围,马上你的传送机能和通讯机能就能恢复。”

听到这里,X干净利落地转身,腿部加速机能全开,如蓝色闪光般消失在一直没有关闭的格纳库大门外。奥迪马斯无意阻止,只是面无表情地盯着巨大的屏幕,背对着X任其离开。

========================================================

阴沉沉的天空,全速飞向目标点的Eregion正飞翔在积雨云层内。雷电交织在机器飞龙巨大的身躯旁,不时灼烧着它的身躯。

>>4分钟后到达目标点上空。
>>任务:摧毁目标点

正常的半机器人应该因为雷电的灼烧而疼痛,而考虑选用其他绕开雷电区域,更安全的飞行路线。

它不会。

自人类用三定律改造过他之后,它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

【第一定律: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或者坐视人类遭受危险而袖手旁观。】
【第二定律:机器人在不违反第一定律的情况下必须服从人给予的命令。】
【当前任务摧毁对象:目标点】
【查找定义:目标点:日内瓦政府礼堂】
【查找定义:人类:……错误,数据库内该定义已经被删除】
【定义:人类:______】
【结论:目标点≠人类】
【结论:服从第二定律】

它不会恐惧。它不会妥协。它不会犹豫。

它不会痛苦。

它唯一明了的,是那被输入电脑的指令。

>>3分钟后到达目标点上空。
>>任务:摧毁目标点

========================================================


传送的闪光消失后,X因为立足不稳从传送台上滚了下来。然而他一瞬间也没有停顿,顺势滚翻冲出,全速冲刺向会场的方向,把想上来搀扶的侍者远远甩在后面。

传送站虽然在城市内,但离会场依然有近十公里远。

没有时间了,分秒必争。

“艾丽雅!马上给我传送RiderChaser过来!”疯狂地冲过人群的X在通讯线路内大吼道。

“明白!”通讯线路另一侧传来忙乱的声音,可以听得出来那边也在以疯狂的效率处理突发事件,“可是……X,我不敢相信,奥迪马斯是真的要……”

“马上!”按着耳机的X打断了艾丽雅的话,“还有立刻发警报通知会场内开始疏散!”

“我已经在通知了!可是……可是线路不通!会场内有什么在干扰我们的通信!”艾丽雅焦急的声音。“我已经给最近的人类警方发出警报了,但是他们最快也得一刻钟才能赶到现场!”

传送的闪光再度亮起。无人驾驶的轻型摩托装甲飞快地追上了X,头也不回地一纵身,X稳稳骑在了摩托上,浮到空中避开喧闹的人群。“可恶……”油门直踩到底,X整个人在高达12个G的加速度中拉成一道闪光,直冲向远处高耸的议会厅大楼。高速行驶中的X抬头眼看着空中一个光点正在迅速飞近,正是来袭的Eregion!

如果自己没有成功阻止袭击的话,那么人类社会将会陷入一片混乱,新的非正规战争就会立刻开始。

如果自己能成功地在空袭之前击溃……或者至少是阻拦下Eregion的话,接下来人类政府就会直接关闭改造军团的军团领导,令一切行动停止,叛乱将在开始前就被制止。

一切取决于自己是否成功。X的感觉从没这么沉重过。

甚至他也想到了,如果自己成功阻止改造军团的话,接下来人类对半机器人大概会更加信任吧?

这些想法在X的电子脑的思绪中,只是以纳秒计算的刹那间一闪而过。下一瞬间他已经集中精神盯住了空中飞来的Eregion.X感觉自己好像又变回了第四次非正规战争时代那个充满了憧憬和天真的自己,无比的天真和无比的活力,他已经预测出机器飞龙的行动方式,对策已经分析完毕。

急速飞来的Eregion一个旋身,在会场正上方的高空中停了下来。这也在X的预测之内,在这个高度上,几乎没什么地面武装能够威胁得了它。X的Rider Chaser也一样到不了这个高度。机器飞龙张开了巨口,黑蓝色的光芒开始在它的口中凝聚。

“会场上空开始出现高能量反应!”耳机里传来艾丽雅的惊叫声,“X!快啊!”

“我会阻止你的!奥迪马斯!”油门已经被X踩到了底,怒吼的摩托装甲以惊人的速度冲向一栋大楼的侧面,在正面相撞的前一瞬间,X猛地提起机车的车把,机车的行进路线便从水平改为了垂直,沿着大楼的侧面窜了上去。像是火箭发射一样直冲向空中的Eregion。

离Eregion还有五百米!

离Eregion还有三百米!

离Eregion还有一百米!

骑在摩托装甲上的X挣脱重力飞向空中的目标,发动机已经热得发烫,但是X能明显感觉到,上升的速度已经慢了下来。

离Eregion还有五十米!摩托装甲冲刺的动能终于耗尽了。说时迟,那时快,X在摩托装甲开始下跌的前一秒,踩在了车头上,腿部加速装置瞬间全开,把去势已尽的摩托装甲当做跳板,再度向上冲刺!

三十米!冲刺跳的势头再度慢了下来!X已经接近到可以看清机器飞龙口中正在不断蓄力的黑洞死光了!

腿部二级冲刺启动!最后的加速冲刺!

十米!

“赶上了!”X大叫道,高高举起了已经蓄能完毕的臂炮。借着上升势头的最后终止,稳稳对准了正上方的Eregion。

黑洞死光炮的轰鸣声仿佛Eregion发出了巨大的咆哮,宛如龙炎般的黑色光球脱口而出,向正下方的X迎面轰来,仿佛黑色的太阳坠落。如果被它击中地面,那么整座礼堂都会化为齑粉。

“Giga Attack!!Beam Breaker!!!”几乎是同时,仿佛回应着X的怒吼,巨大的光束从臂炮中射出,直射向上面不到十米高度差的机械飞龙。那炫目的光如同光明之剑般直插天际,正中黑洞死光炮的中心。

光与光的相撞,能量与能量的抗衡,胜负在电光火石之间决出。

大爆炸的炫目闪光令X不由得闭上了眼睛。被冲击波震到,他身不由己地从高空摔落下来。在千钧一发之际,自动重启的Rider Chaser从低空飞上去接住了X的身体。倚在摩托装甲的车座上,X眯起眼睛看着高空中的情况。

闪光消散,Eregion巨大的身体出现在空中,它已经无法再发射黑洞死光炮了,X的Giga Attack冲散了黑洞死光炮,连带削掉了它的整个头部。伴随着连串的爆炸声,机器飞龙的庞大身体散落成无数碎片,掠过X的身边从空中飞落。

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胜利的微笑在X疲惫的面孔上绽开。

我赢了,奥迪马斯!你的阴谋被我挫败了!有我在,你的把戏就没法得逞!

“X,不对劲!”耳机里传来艾丽雅的声音。

“什么?非正规机器人已经被我消灭了,又怎么了?”懒洋洋地操纵着摩托装甲避开几块坠落的碎片,X按着耳机问道。

“高能量反应依然存在,但是却分散开了!”艾丽雅忙乱的声音忽然变得惊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型炸弹被分散成若干小型炸弹正在坠落到城市里!……X,到底怎么回事!?”

Eregion被改造的部分,不只是电子脑。

空中的X眼睁睁地看着机器飞龙碎散的残骸纷纷扬扬地坠入会场和周围的都市,然后激起无数巨大的爆炸。炽热的光焰泡沫膨胀扩散,将一切都化为灰烬。

“……不……”X的脑中一片空白,无意识地吐出这个字。

“开始了。”奥迪马斯望着屏幕上“Mission Success”的字样,一声轻轻的叹息。

“开始了。”正忙着抢救手术台上昏迷不醒的战友,黑色的医生稍稍停了下来。望着虚空中喃喃自语。

“开始了。”隐秘的某处,望着屏幕上燃烧的城市内张惶失措的人群哭喊着奔逃,全身笼罩在黑暗中的人露出了玩味的微笑。

战争开始了。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中篇完)
[ 此帖被黑暗光牙在2010-04-29 20:48重新编辑 ]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沙发  发表于: 2009-09-29 19:30

喂!我说我刚发过毒誓有人更新啥东西我就去更新结果SUNGOD大回来更新了你也出来更新……

OTZ我去死好了。

嘛对于游行的刻画很到位呢,我抄袭不介意吧……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嘿~~~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875
精华: 1
发帖: 1765
威望: 2 星
金钱: 4989 浮游币
贡献值: 20 点
好评度: 1746 点
人气: 7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注册时间: 2004-03-28
最后登录: 2022-10-03
板凳  发表于: 2009-09-29 22:33

上班的空闲时间又多了可以看的东西了www(喂!)
[伺机而动,才是最有效的战斗方式。]
BBS大乱斗人设(坑)


https://weibo.com/u/1288217867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地板  发表于: 2009-09-30 01:34

继续更新……啊?想借鉴?没事,随便拿去用吧。
半吊子技术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47415
精华: 2
发帖: 747
威望: 5 星
金钱: 3337 浮游币
贡献值: 27 点
好评度: 2054 点
人气: 90 点
在线时间: 244(时)
注册时间: 2005-07-22
最后登录: 2024-02-22
草席  发表于: 2009-09-30 15:29

我……要……看……钢……之……心……
中古陆战型半机器人——omegazero
http://hi.baidu.com/fyoz/blog/item/5ee78ccdc592a61c01e928f7.html
洛克人大战下载见上面链接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5楼  发表于: 2009-09-30 19:33

哦我觉得把狼设定成KUSO人物完全屈才了呢。

应该是那种打不死揉不烂叼着烟懒散的路过接下伽玛炮直击的小强级人物!(跑



哦顺带说一句,蓝和狼真乃同人女最好的主角(最近有点腐化的某人光速逃路……

(旁:你和江陌还不是一对好基友。
(衰:那不一样!那是革命同志间探讨文学探讨人参的激情的思想碰撞!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6楼  发表于: 2009-10-01 08:58

引用
引用第5楼shili123于2009-09-30 19:33发表的  :
哦顺带说一句,蓝和狼真乃同人女最好的主角(最近有点腐化的某人光速逃路……

(旁:你和江陌还不是一对好基友。
(衰:那不一样!那是革命同志间探讨文学探讨人参的激情的思想碰撞!
.......
别打这个主意,你会死的很惨烈
(之前干过的某人)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7楼  发表于: 2009-10-01 09:32

引用
引用第6楼bt_rockman于2009-10-01 08:58发表的 :
别打这个主意,你会死的很惨烈
(之前干过的某人)


哦……老难了。

算了,玩COD4时把狼和蓝叶代入GAZ和CAP大叔就好。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09
精华: 0
发帖: 159
威望: 0 星
金钱: 358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01 点
人气: 1 点
在线时间: 343(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1-09-28
8楼  发表于: 2009-10-01 10:06

-____________-
suite妈妈…………………………
囧……
呐,看你还能不能荼毒更多……-__,-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9楼  发表于: 2009-10-05 10:03

终于出现打戏了,可是为什么这么短!
就好似期待电影里蛇叔用CQC却只出现蛇叔开几枪一样
是制作费不够么?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10楼  发表于: 2009-10-05 20:49

再度更新。呃……越来越接近剧情高潮了。


[ 此帖被黑暗光牙在2010-05-01 11:44重新编辑 ]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82
精华: 1
发帖: 508
威望: 1 星
金钱: 36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569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7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10-05-12
11楼  发表于: 2009-10-05 21:28

本人以后还有戏份儿么…………
バルサ巫女酢やっぱいらへんでぇ~♪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12楼  发表于: 2009-10-05 21:40

2333333
艾克斯中计了。

舞牙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反物质动力炉黑化吗?

哦老难的剧情啊。

我还是回去慢慢写着次世代战争剧情好了(爬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DOOMSDAY  WEAPON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38
精华: 6
发帖: 1576
威望: 6 星
金钱: 332162 浮游币
贡献值: 8722 点
好评度: 5070 点
人气: 781 点
在线时间: 471(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21-09-17
13楼  发表于: 2009-10-05 23:58

舞牙还有得救么?
奥迪马斯也……?
不理这些了,据说天军部已经叛乱了……
能力凌驾于太阳系九大行星之上的“空间支配者”之首 —— SUNGOD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14楼  发表于: 2009-10-06 06:00

X快射啊!!
[很多原因,这个人的后继发言被屏蔽]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Eye of True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90
精华: 2
发帖: 1049
威望: 32 星
金钱: 310671 浮游币
贡献值: 8783 点
好评度: 5999 点
人气: 1295 点
在线时间: 770(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7-01-06
15楼  发表于: 2009-10-06 13:23

= = 拥有反物质动力炉的只有老狼吧
总而言之...大家都查出有叛乱迹象了 恩恩
真是让我充满幸福感的照片-W-就像冬天的雪花让人觉得美丽!
Avalon’s keeper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25599
精华: 1
发帖: 1172
威望: 3 星
金钱: 4 浮游币
贡献值: 30 点
好评度: 3281 点
人气: 182 点
在线时间: 309(时)
注册时间: 2006-06-22
最后登录: 2022-03-30
16楼  发表于: 2009-10-06 15:30

所以说怎么NR这么不稳定啊OTZ
各种悲剧因素掺杂

对了顺面问一句SUNGOD为啥去了宇宙调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
然后一年战争的时候才充满赶回来?

Hey buddy,are‘re you still alive?
Eye of True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90
精华: 2
发帖: 1049
威望: 32 星
金钱: 310671 浮游币
贡献值: 8783 点
好评度: 5999 点
人气: 1295 点
在线时间: 770(时)
注册时间: 2004-03-26
最后登录: 2017-01-06
17楼  发表于: 2009-10-06 23:00

据说是- - 改造军团的老大在为一年战争做充分准备
真是让我充满幸福感的照片-W-就像冬天的雪花让人觉得美丽!
虚空の獠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5
精华: 1
发帖: 1409
威望: 11 星
金钱: 306660 浮游币
贡献值: 8757 点
好评度: 5451 点
人气: 1043 点
在线时间: 832(时)
注册时间: 2004-03-24
最后登录: 2019-02-19
18楼  发表于: 2009-10-07 02:59

零星更新。  =  3 =
空想科学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456
精华: 27
发帖: 6105
威望: 40 星
金钱: 295609 浮游币
贡献值: 8765 点
好评度: 10165 点
人气: 897 点
在线时间: 625(时)
注册时间: 2004-04-25
最后登录: 2019-10-20
19楼  发表于: 2009-10-07 06:43

原来是X和狼交替出现啊,不过既然是BBS大乱斗,X还是闪边点好吧



我的pixivID:112028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12028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Pages: 1/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