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买了wii key sd转接卡,手上的是1GB的蓝色SD卡~想测试neogeo cd模拟器,用赠送的sdloader运行模拟器加载redule32.dol,提示please inset memory card and push A to continue,每次到这儿就死机了。。。 JP@UvDE|
我的SD卡也是插在A端口,照网上这么做的~ '.^JN@
Fx.uPY.a
gjs-j{*
还有本版块里的最新SD BOOT 0.4里面的一个ISO为什么解压竟然有1.3GB?? /
Sp+MB9
是不是直接刻录这个ISO就可以放到NGC里运行了?? pkM3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