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8U&?8l
@\0ez<.p}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bnf'4PAt
/?5 1D@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Vb.lH[av
U)fc*s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Rr&h!YMb
}~e8e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2=,lcWr
5Dm.K?l;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 gyj0
z+0I#kM"1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x kx^%3dV
81? hY4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nLbFg0?+t
%(3|R@G
.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sc;6m.
P+@/O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0L2 F[TN
ry`Ho8N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x-WmMfcz&
<'y?KiphL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cOmw?kA*G
6tgt>\y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sf7{lVT
:%tU'w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