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教程 S a(yjF1
,s\x]bh
有时候用 nero 有时候用 ImgBurn $:T<IU[E
*vRNG 3D/
有时候 fix 文件大小 有时候不 fix 文件大小 XPGL3[w\V
0EcC
有时候做合集 有时候不做合集 |Gf1^8:C9
s@.`"TF.7
有时候用 莱德大盘 有时候用 别的大盘 UZ[/aq
"u .)X3
有时候用 4X 有时候还是用4X(刻录机最低只能选到 4X 的说)
yBJ/>SAcG
w++B-_
刻出来的碟 以前的能用 后来的就渐渐的不好读了 ^
=aml
Tz+HIUIxF
不知道是碟的质量变差了 还是刻录机的老了 uEc0/a :.
^aGZJiyJ
反正是渐渐的 渐渐的 不敢再刻 NGC 游戏了 3P%w-qT!N
)Ix-5084
坏一张就是 2.50 元的说 伤心的说啊 tn(?nQN3
D|u^8\'.
如果没有特别有米 或者特别有爱的话 PU,6h}
H={O13
还是转战 Wii 吧 多少能兼容一些 NGC 游戏 n1fEdaa7g
#rSasucr
要是有钱的话 我也想弄一套 Wii 的说呢 3ybK6!g`[
@&!=m]D*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相信您也多少了解了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