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 j1 vbk  
=VCQ*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p\ok_*b  
eEie?#Z/6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xh?!s|G(  
\d$Rd")w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sH0x,V  
b\M b*o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3 9yz~  
|P~q/Wff  
=========================================== 777rE[\@b  
_M&{^d  
具体信息如下: 2b~ HHVruX  
}(cY|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hgH9$\  
5])8qb/F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sAOpf@M  
ytob/tc  
What's new: 'M lXnHxt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r?]%d!   
SD Speed selection #O><A&FrF`  
  SD速度选择 ] EV`dIk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RCg.&[ou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6smVz@O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A{t"M-<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Q.>/*8R;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5d(qtFH1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Bn1;  
  保存游戏设置 =lm nzu<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ktWZBQY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PMsC*U,oe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vQcUaPm\$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Ip~)n9t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Q=4P*G}X  
  启动DVD (支持双碟?) M.t@@wq  
Compatibility checking z2ds8-z  
OU6^+Ta  
=============================================== 2\ ,e   
AO^]>/7ed  
Pre-Patcher for RC4: oM2|]ew)  
c0SX]4} G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n'Bmz  
"s> >V,  
Code: O68bzi]  
Usage example: "TUPYFK9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L|C'dJ<k`  
4^`PiRGt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p ^](3Vi(  
R^|!^[WE  
Flags: 参数说明 8Y7 @D$=w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srhFEmgN7)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S7RRh'p  
` -yhl3si  
================================================ h k/+  
%5`r- F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G IK u  
QT7_x`#J~o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s5nB(L*Pjp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8KZ$ F>T]>  
NuI T{3S  
继续更新内容:  w}"!l G  
i>WOYI9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0}6QO  
1x8(I&i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U>bP}[&S  
 &Q<EfB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Rnz8 f}  
$m{{,&}k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kGruo5A  
h<GyplG  
================================== nhp)yW  
x Ridc^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4OfGN  
2$iw/ r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QZ#3Bn%B5  
@h !U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cxL,]27Bu  
F{kG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6|%^pjX5  
JThk Wx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xXiJU+  
*h>O W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j$$0F>s7  
vY4WQbz(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0 PR4g}"  
|&9 tU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PkjT&e)  
-6(h@F%E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Ep(2  
PpW A f\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1.<((<  
L,f^mX0<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mi*:S%;h  
XSD"/_xD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b?sA EU;  
=" /R5fp  
P0a>+^:%  
5T7_[{  
$:qI&)/  
5dbX%e_OP  
======================================= qxRT1B]{Wx  
D7 %^Ly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muW`pm  
Bi'I18<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c`rfKr&z  
niXHK$@5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3q{VW*  
7Ntjx(b$"h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f<Va<TL6-  
FEge+`{,  
文件名是 cheats.qch K!pxDW}  
u?F7 L8q]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B.h0" vJ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0/Ec  
cpP.7ZR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4+qPWwq8W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H@v  
L& +% Wd~  
Thanks to: nC-c8y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dY/|/eOt<K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pE9aT5 L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p11D= @[  
s?4%<jz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5JJg"yuY"  
l|4xKBCV]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v'mJ~tz  
........................................................................... f(EYx)gZ  
2<`gs(oxXe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iKP\/LR<n  
]L5Z=.z&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SQz$kIZR  
D4YT33$tC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WM~J,`]J  
BaNU}@  
jM|YW*zNZ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4WBo ZJ  
mtiO7w"M\7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 lQ  
3j[w -Lfp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HYa$EE2  
C*Y :w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_47j9m]f  
\i &vOH'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8u7K$Q  
-oaG|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V1UUAvN7s  
9-X{x95]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F$"MFdc[  
'<*CD_2t-  
========================================== GN~[xXJU  
E@\d<c.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h^.tom g8  
X#f+m) S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et{\  
r1^m#!=B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5bGjO&$l  
LZZ:P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y~4SKv $  
l,^i5t'  
q9g[+*9]$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V'f&JQ A  
rU2YMghE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cq@_*:~Or  
3. K{T  
U_ N5~#9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5<:VJC<  
m=("N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S m*Jysy`  
H L}sqcp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36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89(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5_C#_=E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TPFmSDq  
Hll}8d6[  
看见 又更新了 Ht^2)~e~:  
Py]ci`27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M&S  
\o)4m[oF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r+p jv_R  
~Fb?h%w  
;O|63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2B dr#qr  
`2+e\%f/0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h18y?e7MU  
" <a|Q,!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Yb{t!KL  
&ru0i@?)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695ppiKU  
!T . @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vGT.(:\-,  
}*R6p?L5  
7"i*J6y*  
eJp-s" %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P< x  
<U pjAuG8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h6z&:qA[?  
Y g?{x@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yo?Q%w'Nh  
Ps\ ^OJR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h/2'zd^-  
,0~TvJS  
这次又得攒钱了 $7d"9s\$"  
$u"$mg7x  
p n>`v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K^ \9R  
{H2i+"cF  
Y\sjm]_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p#2th`M:P1  
Z - (HDn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EQ/*ct  
J]B5w{??b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N<99K!   
{eUfwPAa3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2-84  
%>TdTt  
zn|}YovY+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rY}ofq7b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Y Ox`z!R  
4a-wGx#h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Ko`DH~!,C  
x5ia<V>=d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Wm 61  
|UG)*t/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T[~X~dqwn"  
[z\*Zg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vs~*=d27Pf  
Vs >1%$If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i ^#R iCeo  
J$0*K+m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iYnt:C  
x>cu<,e$d\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k4v[2y`  
\XC1/LZQ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C}CX n X  
lI9 3{!+>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5s;#C/ZZ  
HM/ q B^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h'A(  
8g\.1<~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