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1 14:56

【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7-01)

管理提醒: 本帖被 glf999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27)
刚刚看见最近又进行更新了: r:2G11[  
1RZhy_$\.  
有三个下载文件  包含 ISO镜像文件 修改补丁文件 作弊文件 以及 SD Boot 主文件 还有相关说明文本 (2Z-NVU#  
{ ,qm=Xjq  
竟然有一个  ISO  镜像  难道 是说 可以直接启动了吗 真是太棒了呢 n:,At] ky  
+dcB h Dq  
不过下面的 英文应该是说明  我还看不大懂 0{j] p^'<  
iVLfAN @  
反正大家先看看吧 0~Z >}(  
Ro`9Ibqr  
=========================================== yf*^Y74  
h W6og)x  
具体信息如下: & xo,49`!  
|?hNl2m  
Release Candidate Version 4 of SD-boot version 0.4. F$7>q'#  
i<l_z&  
As before, please make detailed bug reports where possible, all said in the starting post here still apply. K2<"O qp_W  
LWuciHfd+  
What's new: V6B`q;lA  
SD Reading made even faster E4 GtJ`{X  
SD Speed selection Cb5;l~}L  
  SD速度选择 {M96jjiInf  
Fixed audio jitter (yet again) u+a" '*  
  修改音频(具体不详) N?TXPY  
Moved from libfat to elm-chan FAT driver R0.07a K>hQls+  
Cheat Engine courtesy of GCARS (see readme.txt) //n$#c _}u  
  支持作弊文件(具体请看压缩包中的说明文本) 9q5jqFQ  
Saving settings for games _SC{nZ[  
  保存游戏设置 )HQ':ZE$  
DOL Loading support now up to ~8.5MB -'r4@='6}  
  支持运行最大 8.5MB 的 DOL 文件 :3J, t//c  
Ripping games to SD (xenoGC support too) V6P2W0 m  
  RIP游戏到 SD卡 (xenoGC 芯片也支持?) _o/LFLq  
Boot DVD (DVD-R on unmodded GC's too with 2 disc support) xr}3 vJ7  
  启动DVD (支持双碟?) ?zGx]?1P1<  
Compatibility checking iqm]sC`  
VPoA,;Y"-  
=============================================== @&p:J0hbp  
awkPFA*c'  
Pre-Patcher for RC4: :jlKj}4A  
,$s NfW  
这是给 GCM镜像 打补丁的方法 M?l/_!QB  
z{Z4{&M  
Code: \ :To\6\Ri  
Usage example: jR[VPm=  
                sd-boot-RC4-prepatch.exe file.gcm -audio -interrupt lZ|+.T!g?  
lKWe=xY\B  
示范: 程序名 镜像名 参数一 参数二 u0 myB/`  
(Ild>_Tdb`  
Flags: 参数说明 d$qivct  
<-interrupt>    Wait for DVD Interrupts to complete (buggy) f]%:.N~1w  
<-audio>        Mute audio during heavy SD reading 5]pvHc  
#@FMH*?xX6  
================================================ m:&go2Y  
=?]H`T:  
注: 标记问号的地方? 为不确定翻译是否正确 BdBwfH%:  
yuIy?K  
下载地址: 看看大家能不能下载 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挪过来 Cw6\'p%l-\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B;x5os  
pURtk-Fr2  
继续更新内容: WxLbf +0o  
Od_xH  
刚刚把那个 iso 镜像刻录了 ""$vaqt  
oGt,^!V1  
确实是 SD boot 的 启动光盘 很好用 c\A 4-08  
\PReQ|[ah  
启动以后 直接选择 SD 卡速度 和 SD是插在哪个 插座上  +~xY}  
s^f7w  
就是说 SD卡可以插在Slot B上使用 而 Slot A 可以为 记忆卡留着了 K#Ia19au5  
>T84NFdz+  
================================== Buc{dcL/  
JBqL0H  
光盘停转红字的解决方法: U'~M(9uv:  
c12mT(+-  
附带说一下  我的 日版 NGC 装的 xeno 芯片 !r\u,l^  
>T I/W~M  
光盘启动后 GC 显示红字 (是因为光盘停转了) >7g #e,d   
'Ur1I "  
这时候需要打开光驱盖子 然后再盖上 等待光盘识别完毕后   6mp8v`b  
c8z6-6`i0  
按上键 进入游戏运行 界面  按 Start/Pause 键才能进入 Wh).%K(t  
/LwS|c6}}  
也许是特例 不过您如果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请参照这个操作使用 KU$:p^0l;*  
`CpfQP&^  
这个停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哦 XZ%3PMq  
K0;caqE^  
经过对停盘原因的分析  和 手工修改 后 不再停盘了 de7 \~$  
+4L]Z ;k  
可以 直接 开机进入 SD Boot 了 mok94XuK)  
m\zCHX#n  
如果您也有相关困扰的话  可以下载我修改后的 镜像文件 X1DE   
/q1k)4?E  
注: 镜像是 日版 的   YV%y KD  
eX`wQoV%  
为了上传方便 我压缩了两次 外面是 7z 里面是 rar 解压缩后才是 ISO文件
}2xgm9j<  
?D>%+rK8c  
`JQw]\f4>  
>EE}P|=-  
M./1.k&@  
p1F{ v^  
======================================= RE._Ov>  
z }3` 9  
作弊文件的方置和使用: t@X{qm:%Z  
Cb4.N 8  
刚刚测试在 另一个压缩包中找到 一些Cheat(作弊文件) r+=%Ag  
9'5<b  
据说是放置在SD 卡的 /GCGAMES/ 文件夹中 Ml,~@} p  
--OAsbr  
就是 那个 SD Boot 用来存放游戏的文件夹 GVT| fE  
6JgbJ bUi  
文件名是 cheats.qch J497 >w[  
hMCf| e.UY  
Cheats utilize any (non-padded) Qoob Pro cheat database (.qch). ^%5 ;Sc1V  
A very up-to-date databse is included with sd-boot and it must be placed as /GCGAMES/cheats.qch on your SD Card. _tlr8vL  
tt&#4Z  
Cheats work for games booted from DVD and SD. )7c/i+FsC  
The cheats menu can be accessed from the "Info" menu item in SD-Boot. 2CMWJi  
`. i #3P  
Thanks to: (N"9C+S}  
elm-chan.org for the FATFS driver @\U;?N~k  
dkPPC/libOGC (shagkur & WinterMute) vzX%x ul  
www.tehskeen.com beta tester dudes 5J-slNNCQ  
|@W|nbAfX  
在没有SD 卡测试之前 还不好说这个 作弊功能好不好用 J,G/L!Bp  
>//yvkZ9,  
有兴趣的朋友先测试一下吧 M{z&h>  
........................................................................... u+lNcyp"MW  
/np05XhEa  
SD卡买回来了  是 Kingston 的 2G的 G^ShN45   
vRkVPkZ6|  
花了 40 另外又花了 25 买了个多功能读卡器 V~#8lu7;  
y$Fk0s*>  
把身上仅有的 70 元都用上了 ]qb>O:T  
Gq=tR`.  
*j~ObE_y  
不过 经过测试 终于知道怎么开起作弊码了哦 ECsb?n7e  
?`= <*{_o  
方法是 选择好 游戏镜像  然后 选择 右边的菜单中的 Info 选项  o,rK8x  
/&N\#;kK?b  
在这个画面里 按 Y 键 开启作弊码选单 GX+Gqj.  
%)ri:Qq  
选择 对应的游戏 按 A 键  然后再选择相应的 作弊码就可以了 XqLR2 d  
G#L6;  
按  Start 键 应用作弊码 63`5A3rii  
rF$ S  
最后选择  Boot  始运行 镜像 就可以了 h e=A%s  
[jz@d\k$_  
就是这么多了  钱都花光了 又得慢慢攒钱了 的说 &E]<KbVx  
}0[<xo>K  
========================================== P^aNAa  
`*o ko[\3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功能外: (fYYcpd,k  
sF Ph?  
经过测试 SD Boot 还内置了  SD Loader 的部分功能 nP&6i5s%  
xsIfR3Ze9  
可以 直接 运行  /GCGAMES/ 文件夹中的  DOL 文件 e%km}mA  
5KNa-\  
不过 有些 DOL 文件需要将 SD卡适配器插在 Slot A 才能用 FKtG  
], IQ~  
}#q0K  
我测试了 记忆卡备份软件   DzbcLg%:W  
Xz?7x0)Z  
SNES 模拟器   还有  GCOS1.x版 +TW,!.NBG  
fh*7VuAc  
Cp?6vu|RA  
效果都不错  可惜的是 我新买的 2G 的SD 卡仍然不能玩模拟器 >u\'k +=  
\WqC^Di  
旧的 128 的 就可以   >Qqxn*O  
' %&-`/x  
=========================================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7-01 12:52重新编辑 ]
描述: 最新版的三个文件全在里面了
附件: SD-BOOT_V4_RC4.rar (1779 K) 下载次数:533
描述:修改过的 JAP 版  ISO镜像
附件: sd-boot_v4_rc4_jap.7z (1421 K) 下载次数:260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YZB
级别: 超级版主

UID: 12451
精华: 6
发帖: 19235
威望: 173 星
金钱: 5286 浮游币
贡献值: 15443 点
好评度: 55259 点
人气: 4322 点
在线时间: 21789(时)
注册时间: 2004-10-02
最后登录: 2026-06-22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2 10:43

支持啊,可惜我还没有NGC啊,登我买了,以后在问你要个测试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314919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星
金钱: 806 浮游币
贡献值: 9 点
好评度: 792 点
人气: 17 点
在线时间: 108(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24-08-06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2 19:16

不知道游戏兼容的好了没有,NGC我也没有了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5 22:04

我下载了,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想到是愚人节的礼物啊,好像还支持4g的sd卡了? }Z\PE0  
我正想问,为什么一直推荐2g的sd卡,不知道最大支持多大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90486
精华: 0
发帖: 2
威望: 0 星
金钱: 2372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2-25
最后登录: 2011-07-15
草席  发表于: 2009-06-16 13:53

非常感谢~~~~~~~~~~~~~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33281
精华: 0
发帖: 9
威望: 0 星
金钱: 201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5-06-06
最后登录: 2016-12-15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11:57

聽說用SD玩很卡~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此?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11

刚刚上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thread.php?t=11091&page=14 [Dq!t1  
r .b!3CoQ  
看见 又更新了 \`M8Mu9~w  
ULkhTB  
最新版下载地址是 这里 u DpCW}  
qA6;Q$  
http://www.tehskeen.com/forums/showpost.php?p=60733&postcount=299 :v kTV~  
K=82fF(-  
+1%7*2q,  
我已经将 所有文件上传到 论坛了 YCd[s[  
&I$MV5)u  
需要的 就下载吧
[ 此帖被glf999在2009-06-27 22:33重新编辑 ]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152551
精华: 0
发帖: 557
威望: 0 星
金钱: 10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580 点
人气: 45 点
在线时间: 315(时)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26-06-09
7楼  发表于: 2009-06-27 22:44

真是好消息啊!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6-27 23:01

刚刚 刻了光盘 效果很不错 ^%?*u;uU%  
;NHZD  
感兴趣的 回去试一试吧 !w8t`Z['  
i/%+x-#  
这回就不用为 SD Loader  刻录不了 而发愁了 6RLYpQ$+  
S3iXG @  
直接使用这个镜像吧 ?(4E le  
U\ Et  
xQ=sZv^M  
AD=vYDR+  
不过呢 我的机器 用这个光盘呢 稍稍有那么点点的困难 jr<`@  
<!s+X_^  
哈哈 不过相比之下 不算啥了 u2G{I?  
:mwJJIjUW  
现在首要的 问题是  攒钱 买 SD 卡 和 读卡器了 eI7 FbOze  
F5|6*K  
早前的 TF 卡 送人了   R"9^FQ13  
{m )$b  
这次又得攒钱了 5HZt5="+  
R>iRnrn:-  
tJ NJ S  
哈哈哈哈  这个才是大问题的说呢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08:12

我也是日版+xeon,貌似不会红字,现在sdboot光盘放入ngc你根本不去理会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09:49

还是您的机器比较好的说 WPmH4L>T  
iz&$q]P8  
avmuI^LLs  
刚刚 又对帖子进行了更新 4' ym vR  
L"|~,SVF  
添加了 有关作弊文件的 相关信息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02

你标题有个错字,改改吧,rip一个游戏要三十多分钟,不过这是目前最简便的办法了。 ETw7/S${  
QgZwU$`p0  
作者的修正音频其实不是真正的去掉杂音,而且将那个音轨改为静音,所以不是真正解决问题。 o"te7nBI  
TzC'x WO  
作弊不知道怎么用,因为没有什么作弊码,反正我也就玩玩动物之森、阳光马里奥、黎明公主这几个游戏,基本无所谓。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10:58

天哪有错字了 是哪个 我好修改回来 谢谢 您 `K,{Y_  
INi9`M.h  
~$GRgOn  
作弊码 压缩包里有个现成的 我看了又很多游戏 的代码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017
精华: 0
发帖: 71
威望: 0 星
金钱: 217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04 点
人气: 4 点
在线时间: 15(时)
注册时间: 2004-03-30
最后登录: 2024-06-05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12:24

你自己把updata改了 =6XJr7Ay8u  
(伪了)サクラ大戦│真宮寺さくら│横山智佐粉丝,〖(博客)桜ゆえに〗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13:33

哈哈  果然是那个单词有错误 {t.5cX"[  
k`l={f8C  
我就怀疑是那个 D 的大写 有问题 9{D u)k  
 xJphG  
就改中文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153714
精华: 0
发帖: 23
威望: 0 星
金钱: 2173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69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最后登录: 2024-08-06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14:40

谢谢哪11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6楼  发表于: 2009-06-29 17:36

Re:【新闻】用SD卡玩NGC 游戏的 SD boot 升级了(最后更新@2009-06-28)

终于买了新的 SD 卡 还买了 多功能读卡器 E,~|-\b}h  
Mnu8d:$  
读卡器 支持 SD  XD TF CF MS M2 六种常见和不常见的卡 pyvH [  
Z~g6C0  
到家就测试了几个镜像 马里奥DDR 就很不错  n[vwwY  
<>n-+Kr  
马车(X漫精简版) 有杂音  ;Y6XX_  
nx   
CVS2ex (capcom vs snk 2 ex 版)除了开场前有点卡 外其他正常 :U6"HP+?g-  
<EhOIN7@*D  
还有几个 也测试了  就不一一说了 v r=va5  
#?OJ9pyG'  
作弊码也开启了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7楼  发表于: 2009-06-29 20:39

为什么我从在进入游戏之后提示放入光盘,然后就下不去了,比如斑鸠,选择新游戏后,就出现请放入光盘,试了无数游戏全一样,我的直读是qoob,谁能知道是为什么???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8楼  发表于: 2009-06-30 09:12

我也有几个游戏 不能玩的说 b< dwf[  
l}bAwJ?  
汉化版斑鸠  还有两个 X漫精简的游戏 瓦里奥制造  火影忍者4 SmpYH @  
og`rsl  
用早前的版本 斑鸠 和 瓦里奥制造 是能玩的   &$$o=Yg,  
2 c 2lK  
在进入游戏后 会出现 问题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347
精华: 0
发帖: 17
威望: 0 星
金钱: 2466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44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最后登录: 2026-03-05
19楼  发表于: 2009-06-30 19:19

是不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就是提示放入光盘?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