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楼主  发表于: 2009-04-07 12:44

【求助】一直犹豫不决的问题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我在想 是不是要下一个ngc 的生化危机玩下 {Gfsiz6  
m#Z9wf] F  
不知道对我这样的初级玩家来说是不是太难 (mi=I3A(  
FR50y+h^$  
顺便问下如果真的想玩该从哪代开始玩起 9P <1/W!  
Wkb>JnPo  
谢谢大家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沙发  发表于: 2009-04-07 13:35

你喜欢生化的话, CdNb& Nyz  
5P![fX|5  
1000%的推荐你下! v4X)R "jJ  
1c*XmMB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N|  
cFloaCz  
50%推荐你下, 9<1dps=c  
q3/ 0xN+?  
要是害怕的话, *f3? 0w  
3 V0^v  
-50%推荐度. ')KuLVE}S  
tE;c>=>t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g3vR\?c`  
G Y+li {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1J4Q[N9m  
h=MEQ-3jg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6[& x7"  
=]W[{@P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E }q0GV  
$3^Cp_p6  
所以推荐: MW|:'D`  
~ qezr\$2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fnJt8Y4  
gH|:=vfYUR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C?t!Uvs  
 ^_G@a,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 MH;u3U  
)i$KrN6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MB$Cwc  
+W}6o3x~  
G大慢慢考虑吧~ VqnM>||  
LHd9q ^D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板凳  发表于: 2009-04-07 13:59

我觉得先从 生化1 玩起吧! 生化 2 生化3....按出品时间顺延!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地板  发表于: 2009-04-07 14:19

看来我这样的初级玩家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专家
UID: 173055
精华: 0
发帖: 209
威望: 0 星
金钱: 1057 浮游币
贡献值: 76 点
好评度: 561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241(时)
注册时间: 2007-02-02
最后登录: 2022-01-22
草席  发表于: 2009-04-08 00:16

感觉生4操作上较为顺手一点,别的那几代调完方向要一直按前,不太适应。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5楼  发表于: 2009-04-08 11:21

```` _[$,WuG1  
1EA#c>I$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6楼  发表于: 2009-04-08 13:28

引用
引用第5楼Lobelia于2009-04-08 11:21发表的  : yX/{eX5dr  
```` Sm;@MI<@/  
8^sh@j2L  
新手的话。。。应该从3开始。。。难度比较适中。。。操作也容易适应。。。这是为以后几代打好基础。。。接着可以按事件进行来玩。。。了解剧情。。。
17-B'Gl!<%  
不同意这个看法, ; *\xdg{d  
2d&]V]:R*  
因为3带在系统上是除4代之前,最完善的一作, fNz(z\  
Z?u}?-b1\H  
若上手就是BIO3,那估计以后玩BIO,BIO2就会很难接受了, 3%)@c P:?  
DhXV =Qw  
所以我还是推荐最先完BIO(不是REBIO)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7楼  发表于: 2009-04-08 13:29

补充一下, %<fs \J^k  
wHh6y?g\  
若G大先玩BIO的话,记得选JILL, n'[>h0  
6Ta+f3V   
用CHRIS的话.................会死的很难看的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8楼  发表于: 2009-04-09 09:51

目前死的更难看  \>||  
e$/y ~!  
那些文件都不小 kU,g=+ 2J  
>>|47ps3  
下载速度超慢 kW0ctGFYlf  
YQb503W"d~  
没有一定的决心 可是不敢下载啊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9楼  发表于: 2009-04-09 19:22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70 Ph^e)  
(,KzyR=*'  
慢慢下. e?FQ6?  
&hrMpD6z6i  
敢问是先下的几代? +\$c_9|C+  
X *EseC  
难不成一堆下?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6503
精华: 0
发帖: 73
威望: 0 星
金钱: 2117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198 点
人气: 3 点
在线时间: 19(时)
注册时间: 2005-11-03
最后登录: 2024-02-29
10楼  发表于: 2009-04-10 12:00

推荐 bio 1 的 directer edition, 选jill 会有两个选项,哪个选项子弹的数量和难度都会降低,过关没有问题,熟练了继续顺延其他作品!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1楼  发表于: 2009-04-18 09:36

在 yzb 的帮助下 找到一个 恶灵古堡0 A 碟 G|RBwl  
"?<(-,T  
日版的 是叫 生化危机0   /GX>L)  
^4NRmlb  
昨晚刻好盘  玩了下 天哪............................ h?v8b+:0  
Xu E' %;:  
g9CedD%40  
太惨了  一上火车 没走多远 被僵尸给咬死了  ? 8/r=  
y4l-o  
无语了  这个玩意太难了 的说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2楼  发表于: 2009-04-18 13:43

```` ^M%P43  
H\H7a.@nkF  
你不是吧。。。老G。。。 fj/L)i  
@3$I  
一上来就是0。。。0对于操作要求很高的。。。= =
腰间盘突出的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8504
精华: 18
发帖: 2821
威望: 38 星
金钱: 292019 浮游币
贡献值: 8806 点
好评度: 10244 点
人气: 1301 点
在线时间: 1455(时)
注册时间: 2005-03-08
最后登录: 2026-05-03
13楼  发表于: 2009-04-19 13:26

可不就是吗  上了火车没多久就死了 egBk7@Ko  
4f~sRubK  
吓的我 再没敢玩 等金手指 看看
俺是东北人,虽有些胖但俺是个汉子.
没念过啥书,看见不对的老想说几句.
有一点算热血男儿吧,可有人却说是"死老百姓"

禁止虐杀 狗狗
有此癖好的人禁止下载我所提供的一切软件
无论您是何原因 决不原谅
级别: 模拟之星
UID: 251148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0 星
金钱: 117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2238 点
人气: 24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1-09-18
14楼  发表于: 2009-04-19 22:12

可怜我没有NGC, [s`B0V`04  
6" Lyv  
用DOLPHIN玩到把蝎子杀了,实在玩不下去了,10FPS的怨念.... Pz[UAJ  
mdyl;e{0  
不过找到了个蝎子的攻击规率,其实他挺傻的 n1 GX` K  
\!30t1EZ  
G大需要我告诉你,不过用金手指就华丽的无视吧.. $]Ix(7@W  
tu"-]^  
PS:十分不推荐用金手指的说,用了后完全找不到游戏的乐趣了... 5z9hcQAS  
我是那种玩到玩不下去了也不会用金手指的类型,(传说中的自虐型??.......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よ)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地球!
此人已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64
精华: 0
发帖: 14884
威望: 30 星
金钱: 608944 浮游币
贡献值: 8849 点
好评度: 14697 点
人气: 1736 点
在线时间: 1688(时)
注册时间: 2004-03-25
最后登录: 2022-12-26
15楼  发表于: 2009-04-20 10:33

```` ZMZWO$"K1  
("PZ!z1m1  
说真的。。。我现在觉得0不算什么。。。那个安布雷拉历代记才真的让人抓狂。。。=v=
saturnboy
级别: DCLT汉化组

UID: 83685
精华: 11
发帖: 905
威望: 68 星
金钱: 7966 浮游币
贡献值: 1206 点
好评度: 2523 点
人气: 81 点
在线时间: 1674(时)
注册时间: 2005-12-06
最后登录: 2026-05-24
16楼  发表于: 2009-04-20 20:33

玩生化危机都是从菜鸟开始的.从僵尸人或僵尸狗或僵尸XX一步步的被虐到使用威斯克的枪斗术屠光全村。慢慢自己体验。 $H.U ~  
金手指???这玩意除了减少游戏时间外更减少游戏乐趣。 /m;Bwu  
人与游戏斗,其乐无穷;老金与游戏斗,嗯!游戏在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