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CdNb&
Nyz 5P![fX|5 1000%的推荐你下!
v4X)R
"jJ 1c*XmMB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N| cFloaCz 50%推荐你下,
9<1dps=c q3/ 0xN+? 要是害怕的话,
*f3?0w 3V0^v -50%推荐度.
' )KuLVE}S tE;c>=>t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g3vR\?c` G Y+li{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1J4Q[N9m h=MEQ-3jg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6[&x7" =]W[{@P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E
}q0GV $3^Cp_p6 所以推荐:
MW|:'D`
~qezr\$2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fnJt8Y4 gH|:=vfYUR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C?t!Uvs
^_G@a,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 MH;u3U )i$KrN6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MB$ Cwc +W}6o3x~ G大慢慢考虑吧~
VqnM>|| LHd9q^D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