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生化的话,
,nMLua\ Ha$|9li` 1000%的推荐你下!
?ZdHuuDN~ Mb3,! 只是为了体验的话
+%eMm.( &AGV0{NMh] 50%推荐你下,
&k&tkE HCb7`(@ 要是害怕的话,
gsc/IUk LH]nJdq?) -50%推荐度.
g-oHu8 #PoUCRRC NGC的REBIO可谓难度与恐怖系数最高的一代,
*ky5SM(NR qOZe\<.V< BIO0的难度与恐怖系数不高,
'68{dyFZL %whPTc0P BIO4的话,恐怖系数=0,不过难度马马乎乎,且操作上手容易,
5LhFD ub}t3# 不过十分不推荐一上来就玩BIO4,那样的话,估计玩了以后,难以适应以下几代.
^ft_1 d[ U;OJ.a9 所以推荐:
2 'xT% p4<&N MG BIO1→BIO2→BIOCV→BIO3→BIO0→REBIO1→BIO4
)o
G_x{ |?V6__9 之所以这么推荐,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你能充分的感觉到每一作的进步,而且能让你充分的理解剧情.
:b^tu8E $
tj[* 还可以慢慢的适应游戏的操作,适应游戏的难度.
R2x(8k"LPU
NJs )2 不过,我说了这么多,还是取决于G大你是否有爱,不然一切都是浮云
p8[Z/]p [>;U1Wt G大慢慢考虑吧~
RN
cHU t LS5yT/ PS:生化是一部值得去回味的游戏